結婚了卻還忘不了初戀,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

你這是暗戀吧,而且對方還不認識你。同時 你也覺得你老公不錯。如果你因為這個原因離婚,將來肯定會後悔。

你年紀也不小了吧,別那麼幼稚了。好好的過你的日子,你這屬於精神出軌,如果你老公知道你的心思,你老公會怎麼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特別奇怪的動物,有時想著有個老實可靠的人就行,但突然神經又偏差了,你認為吧。他離婚關你什麼事,對吧

3樓:夜幕漸臨

不會想自己離婚去跟初戀一起生活吧?一旦有這個想法就壞了,初戀都是難忘的,只能當做一種回憶,一種紀念!現在還對別的男人有所想法對你丈夫是一種不忠,一種傷害!

我勸你放下吧,好好的相夫教子不更好嗎,適當的回想一下初戀,但不能沉淪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覺得得不到的很美好,回憶的美好在於它是個回憶,可以一直美好下去!希望你幸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出軌嗎?不管你對你老公是啥感覺,只要他沒背叛你,你就知足吧,折騰啥呀。還想著別的男人,吃著腕的看著鍋的,安分點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沒有緣分,現在又何必和自己過不去?你要是覺得你老公不好,又何必和人家結婚,現在還有這樣的想法,害人害己。人,當時不把握,錯過就不要牽扯,連累無辜的人,就更是罪惡

7樓:執著的想愛

其實人和人之間是有區別的,尤其在性格方面,我估計你老公性格有點內向了,這時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聊聊天之類的,婚姻就是兩口子好好交流,在生活起居各方面都得互相照顧奧!!!你忘不了那個單相思的初戀,其實你沒有必要那樣,那只是你人生的一個美好回憶,放在心裡就可以了,好好過現在的好日子奧!!!

8樓:1流星劃過的美

把握好現在,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多把心思放在老公身上,你一定會發現你現在老公的好。初戀已是往事,就把他當做美好的回憶吧.

9樓:夏天的

作為男的 我有時候就是覺得女孩子都是自己逼自己逼出來的 老是把什麼自尊和什麼矜持這一類神聖而高貴的詞來讓自己變的高傲,外國女孩子遇到喜歡的就敢於去追求這個就是本質上的區別,還有你現在發的這個問題都 已經太晚,你現在是不是想離婚再去找到他,你有膽子,你就去啊但是後面牽扯的一系列的問題你就不要怕。沒有愛結什麼婚,把現在 的丈夫害了也害了自己。做的是什麼鳥事。

還有你壓根就是沒有把自己 的心開啟去接受別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已經解釋很清楚了。

三思而行。

11樓:鍾愛賢賢

女人就是這樣,不要有別的想法,如果,我是說如果,你老公現在也處在你的境地,你如果知道了是什麼心情。這樣想想,就該放掉那樣的想法,初戀未果,很正常啊 。每個人都經歷過。

你覺得你還愛著他,其實根本不是,只是沒有結果所以覺得遺憾。如果真的一起生活,你會發現他沒有那麼完美,要不然,他為什麼離婚。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即使他前妻在不好,肯定也有他的問題。

再說,你怎麼敢打保證,他就是你要的那最後一個。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但是婚姻裡也是有愛的。現在你察覺不到,一旦你做了決定離開以後,你會發現你老公也超級棒 ,對你也超好,這樣就是愛情。

只不過沒那麼轟轟烈烈罷了。所以,不要去理他的訊息。可以選擇各種拉黑。

他主動聯絡你也不要回。過自己的生活,你老公能娶你,就說明他比你的初戀有眼光。就憑這一點,你老公就勝利了!

所以,好好調節心情,適當的時候可以要個孩子!祝你幸福!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12樓:太懶的大鳥

順其自然 誰還沒有幾個紅顏知己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了就好好地安靜下來,,別讓現在的家庭破裂,,好好維持著,,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把我好現在

已經結婚,心裡還是忘不了初戀該怎麼辦?

14樓:卜壊

結婚了 就踏踏實實吧 生活總是要繼續 一生就這麼一條路 別讓自己犯錯 心裡內可以想 只是容要試著說服自己 別讓這種想念再繼續加深 每當你想初戀的時候 就抱抱自己的老公 告訴他自己很愛他 因為他是要陪伴你走完一生的那個人 祝你幸福

15樓:醉惡濤天

朝著自己的臉給幾巴掌,告訴自己已經結婚,做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忘記啊,不過要埋在心底,偶爾回味下就好,不可沉溺其中,過去可以回憶,不能留戀,還是往前走吧,相信你會很幸福的

17樓:中分n不可恥

記住一句話:最開始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能夠陪伴你一直走下去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僅是bai

對自己不負責,也是對du自己老婆不負zhi責,如dao果你之前發現了為

回什麼還要娶你的老婆,你

答既然娶了你老婆就不能做出對不起她的事,再說初戀可能把你忘到天邊,孩子都生了一打了,你也就不要去破壞她的生活,哪怕她現在倒追你,你也應該果斷拒絕掉,該拉黑拉黑,你已經有婚姻了,不然會破壞兩個姑娘的人生好嗎? 那我換個方式說,如果你老婆忘不了她的初戀男友呢,你是希望你老婆回去找他嗎,人都要將心比心的!初戀都已經成為過去,人要向前看!

如果結婚了,還忘不掉以前的初戀情人,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多純潔,現在有的戀了就想吃吃禁果,呵呵每人都有初戀,和你結婚的那為也有。

忘不掉正常,那是美好的回憶,放在心裡自己回想,也不錯。人都是活在記憶裡的,老了什麼都忘了,那樣你感覺舒服嗎?呵呵,珍惜眼前人,以前畢竟過去了,美好的未來還沒來,你們的幸福還要去創造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記,卻又偏偏刻骨銘心,原來學會忘記,比學會記住更加困難。」「未嘗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一個人飲酒的時候,不論酒是甚麼種類,酒的名稱叫若酒。

酒醉是解決不了問題,當一個人需要酒精時,都不會快樂。

或許,時間可以淡忘,但回憶沒有被時間洗去,因為回憶只是埋藏在心裡的一個角落。

當走回某一個地方,遇見某一個人,甚至碰到某一件微不足道的小物件時,舊的回憶,舊傷口,那些事和人,不必刻意記起又會頑固地回來。避不開,也逃不了,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把回憶的傷痛減至最低。繼續新的生活,接受回憶是不可刪除、是生命的一部份,然後把回憶永藏心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自己

有些事情總會在你不經意間就淡忘啦

天天都在想怎麼去忘

那你怎麼可能忘呢

順其自然點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忘了唄,除非你失憶

結婚十三年了還是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23樓:熱情的冰兒

結婚了 就踏踏實實吧 生活總是要繼續 一生就這麼一條路 別讓自己犯錯 心裡可以想 只是要試著說服自己 別讓這種想念再繼續加深 每當你想初戀的時候 就抱抱自己的老公 告訴他自己很愛他 因為他是要陪伴你走完一生的那個人 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已成過去,建議你應該集中精力和身邊的她(他)相濡以沫互敬互愛,在不斷培養和發展夫妻感情的同時多多發現身邊的她(他)的優點,多想想初戀的缺點,甚至初戀對你的傷害,慢慢地你內心世界已經被老婆(丈夫)佔領,初戀的形象已經逐漸模糊淡化了!因為,初戀在你心裡已經沒有位置了!

祝你成功哦!

25樓:**那些王八蛋

兩個選擇,要麼離婚去尋你的初戀情人,要麼忘記以前安心過生活

26樓:

忘不了就忘不了,你們是不可能的。

我忘不了我的初戀男友,該怎麼辦,我忘不了初戀男友,但是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我該怎麼辦?

鬼鬼得雪 忘不了也麼辦法,你已經努力挽回了,我覺得你初戀物件蠻好的。初戀麼多少會成功的,等走過這個階段你會發現一切都麼什麼。早戀麼錯,喜歡個人有什麼錯了,我也有早戀,我們這個年紀誰不早戀了?你物件為了你好,你就努力學習,每次考個好成績給他看 他提出分手,或許是你們的事情給老師要不父母知道了了,據我所...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忘不了過去的男朋友 我該怎麼辦

兩個人沒能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很愛他,或者他很愛你,既然沒能走到一起,也許因為緣分,也許是因為你們其中乙個沒有想清楚。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還不如找愛你的人來得實惠。已經結婚,人生也就有了歸屬。緣份這東西說不清楚,曾經的海誓山盟已經成為過去,想了還是這個樣子,所以還是忘了吧!你忘不了沒有錯。如果你...

男朋友他還忘不了他的初戀,已經背叛過我一次了,我該怎麼辦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如果他真的放不下,就放手讓他去尋找他的愛去吧,如果他忘不了初戀,但是已經老實本分對待你,那就觀察他一段時間,要知道,初戀是每乙個男人永遠的痛,忘不了正常,但是影響到現在的生活就不對了!乙個只活在回憶的男生沒什麼好留戀的,他心裡沒你只有她,分手吧,否則你會後悔的。心理知道就是,你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