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結婚了,可還是忘不了以前的那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大豬頭

一是沒失憶的人總會記得過去,說什麼已經忘了那只是表白已經放下了。

你還放不下?二是說明現在的枕邊人連7分都沒讓你覺得滿意,選擇了這條路,想走就走吧,不想走要麼痛苦下去,讓時間告訴你如何寫“淡忘”,要麼離了。

成年人了,該懂得如何理性思考。

建議跟現在的枕邊人抽空出去玩玩,營造一些二人世界,即使是吃頓飯也好。多些兩個人共同的時間,往前看才是真。

2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在熱戀時要忘記的他會很難 但熱戀不會很久 如果他也有了另一半 看見他們的幸福你就會放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找張紙對摺,左邊寫你老公的優點,右邊寫你之前的朋友的優點。看哪個更吸引你。然後決定如何。堅持下進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將他(她)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當做自己的一個小祕密!

5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就離婚去找那個人。或者和老公一起去面對!!否則這樣一直下去對你和你老公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應該去珍惜現在的老婆/老公了,以前的那個人已成過去,跟你生活已經沒有什麼交集了

7樓:翠翠欣欣

既然忘不了他(她)為什麼還要和另一個結婚,你現在撒謊能夠還得不只是一個人,對2個人都不公平,所以該忘得要忘記,該接受的要接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忘不了以前那個他,為什麼還要和現在老公結婚呢?既然嫁給了他,就應該好好對他,慢慢的就會忘了以前那個他了

9樓:桃先生

我上有個女朋友都沒有的人 也許就是因為忘不了哪個她 像你這樣的話 放在心裡就好了

10樓:鞠杜婉菊

你要試著發現你老公的優點,早點要個孩子吧

我已經結婚十年了,還是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怎麼辦

11樓:可親的老糊塗

十年了,有孩子了吧?老公對你如何?前男友**值得你朝思暮想?

為了你們的家庭、也為了你們的孩子、還是珍惜你們十年來來之不易的夫妻感情吧!過去的都是一場夢,當今的生活最現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喜歡也可能是執念叭

出於家庭和睦建議你慎重考慮不要衝動行事哦

或者就找機會見一面吧,聊幾句說不定你就發現自己其實是不喜歡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老公看到你發的這個會不會揍死你,我只能說你太賤了,是你現老公滿足不了你,還是你前男友很歷害,既然你那麼忘不了你前男友,你幹嘛不離了去找你前男友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一點讓你這麼留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男友是做的舒服吧?

16樓:飄飄

大姐、你前男友有幾位?

17樓:2014miss欣

過好現在,該忘的忘記

我已經結婚了,可感覺還是忘不了初戀,我和他也還有聯絡,該怎麼辦?

18樓:生活中的無奈

一定不要聯絡了

你的心都不定

有怎麼對待自己的家庭呢

一定要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什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聯絡說明你心底有他,你也是深愛著他,讓你忘記不了他,如果兩個人的心想法是同一方面,那就該在去追求彼此幸福,不要後悔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不好忘記,但是你已經成家了,必須斷了來往,要對家庭負責

21樓:甜甜的夏日密語

正常溝通是可以的,但也不要讓家人誤會

22樓:魔魔的魔天倫

你老公知道肯定弄死你

如果自己已經結婚了,可心裡還想著自己以前喜歡的人,總是忘不了,咋辦?

23樓:晶晶

不是我要罵你 你真犯賤 身邊好好的 實實在在的不懂的珍惜 一天到晚做白日夢 就是日子太好過了 閒的

24樓:國寶ps級

時間長了一定會忘了的。畢竟我們生活中都會經歷很多事,忙著忙著就淡化了對另一些事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咋辦,當作是一個回憶了,不止你一人是這樣

26樓:嚴小鵝

很正常呀,但是最重要的是對當下負責

27樓:亦木欒心

沒啥忘不了的,你想著的只是對方的好,近距離不定啥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慢慢你就會忘記了

29樓:fly我查查

那就別想念 和他碰面

我愛的人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怎麼辦

30樓:奚雪瑤鄢奧

你應該要為自己以後的幸福著想

他都結婚了,所以不要在期待什麼了

莎士比亞說:“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

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1樓:戰平卉赫巨集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2樓:星蘭英諫又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

和你心中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的未來?...

我現在已結婚,可還是忘不了前夫,該怎麼辦

33樓:檸檬心理

忘不bai了前夫,最起碼說明你du對於現在的婚zhi姻並不是完全滿意dao,可能

回現在丈夫的某些缺點讓答

你覺得無法忍受,因此會重新回憶起前夫的好,而忽略了前夫的不好(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你也不會個跟前夫離婚的)。關鍵不是你忘不了,而是你對現狀的不滿

34樓:總是不過

那你為啥又在結婚啊。

我結婚了,可還是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35樓:夢幻西遊迷喲

正常的 大哥 我也是 我也有陰影。我能理解 以後跟你的孩子說哈 說說你的過去 我覺得不錯。

36樓:天然

,老朋友都會偶爾想起,更何況是前女友。建議你珍惜眼前人

37樓:愛檸檬的味道

時間也許會改變一切。

38樓:糾小潔

那請問你是怎麼結的婚啊?前任沒忘掉還有勇氣結婚?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忘不了過去的男朋友 我該怎麼辦

兩個人沒能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很愛他,或者他很愛你,既然沒能走到一起,也許因為緣分,也許是因為你們其中乙個沒有想清楚。愛乙個不愛你的人,還不如找愛你的人來得實惠。已經結婚,人生也就有了歸屬。緣份這東西說不清楚,曾經的海誓山盟已經成為過去,想了還是這個樣子,所以還是忘了吧!你忘不了沒有錯。如果你...

結婚了卻還忘不了初戀,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你這是暗戀吧,而且對方還不認識你。同時 你也覺得你老公不錯。如果你因為這個原因離婚,將來肯定會後悔。你年紀也不小了吧,別那麼幼稚了。好好的過你的日子,你這屬於精神出軌,如果你老公知道你的心思,你老公會怎麼想。 女人就是特別奇怪的動物,有時想著有個老實可靠的人就行,但突然神經又偏差了,你認為吧。他離婚...

我都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姒蓉南宮皓 只能深藏在內心深處,如果有幸也可做個好朋友,但在性生活方面不可越雷池一步,否則,對於現在的丈夫就不道德了。 經鯨樊新榮 你要告訴自己,你是有夫之婦了,你的老公是愛你的,你有家庭了,現在陪在你身邊的男人才是你的伴侶,男人可能會表達的不多,但他可以好好愛你,你也要用心經營兩個人的幸福,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