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七年了,我還忘不了,前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4: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很正常。要放清楚自己的位置

2樓:來自盤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那是因為你老公沒有足夠的魅力!否則你會淡忘一切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要學會換位思考,假如你老公說他結婚7年但忘記不了前女友。那你會怎樣想?如前男朋友是那麼好,為何當日又要放手。其實當你考慮到跟別的男人結婚就應當忘記前男友。

4樓:孤寂黑夜

那何必當初,既然結婚了,幸福嗎?幸福的話把他藏心底做回憶吧,假如不幸福而他也單著且對你還有意的話,我想你也大可去追求的幸福,但別傷了小孩的心哦……

5樓:溫馨的感覺

感覺你現在的老公真可憐 加 無辜。還是好好珍愛現在的老公吧!

6樓:lq1980樂園

沒必要刻意忘掉,好好過自己的日子,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把他當做美好的回憶又未嘗不可。

7樓:336絲

因為得不到是最好的!,結婚了就是你選擇你老公,其他在你選擇你老公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不是嗎?

8樓:佛凝苼

沒必要刻意去忘記啊,但也要明白那已成為過去。

9樓:林繼臣

忘不了就對了因為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會有那麼一段忘不了的故事

10樓:我的愛已被劫持

七年之癢!說的就是這些,愛上一個人只需一瞬間!但是要是想忘記一個人得需要一輩子!把他當做回憶吧!祝你生活愉快

11樓:手機使用者

讓它在記憶中死去吧!把它埋藏在記憶裡。

12樓:布存

我30了我還忘不了我初一時的女朋友!

13樓:莫邪愛干將嗎

我要是你老公我就和你鬧起來了

14樓:塞家焮

只因你老公不夠優秀,既為人妻就忘掉過去吧

15樓:清思語

如果你是我老婆!堅決不要你 離婚!

16樓:你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你就把這真愛放在心裡。只要不過線就行。

17樓:寒冪

忘不了就忘不了,當回憶唄

自己已經結婚七年了,為什麼還忘不掉曾經喜歡的那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是你的初戀吧!非常能夠理解啊~我真心的希望你把那段美好、純真的感情悄悄的放在心裡…把真實的愛放在你現在的妻子身上,這樣你才能開心、幸福呀!珍惜眼前人呦!希望你快來、幸福!

19樓:風花刀雪月劍

老公沒達到自己心中的要求

20樓:毓尚韓妝**

畢竟是自己深深愛過的人,即使不在一起,心裡也有他的一小塊位置

21樓:藍色眾所周知

初戀都是令人難忘。的

我結婚9年了,還是忘不掉曾經相愛了7年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就別忘了,把他默默藏在心裡,如果你越是刻意想去忘記越是忘記不了,好好跟你現在的老公過日子

23樓:童安格

不要想太多,,快樂生活,學會放下,學會忘記

24樓:都敏俊

為什麼不和相愛七年的人結婚啊

25樓:阿浩

這個忘不了沒關係,沒有可能真正忘記一個人,只要知道自己有個家就好了

26樓:俊曦

懂得收與放,只在乎現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現在老公感情怎麼樣啊?

我跟前男友分手七年了,可是我一直忘不了他,怎麼辦

28樓:射手

多做點事轉移注意力,或者找個足夠有魅力可以讓你忘掉他的新歡

29樓:林林

不要時刻提醒自己忘掉他,忘不了就不要忘,該怎樣過就怎樣過,分了手的人,沒必要再因為他糾結了,也許人家早就另覓新歡了。

30樓:小波嗶

多和朋友出去玩,或者自己接觸更加多的人,你就知道他不算什麼,還有更好的人。不要老耿耿於懷。

31樓:雲煙都是浮雲

樓主你好,這說明你是一個感情很專一的一個人,既然那麼久了你也要放棄了 ,也許人家心裡都沒有想過你,你也許以後就會遇到一個剛好的,祝你好運

結婚了卻還忘不了初戀,我已經結婚了,但是還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你這是暗戀吧,而且對方還不認識你。同時 你也覺得你老公不錯。如果你因為這個原因離婚,將來肯定會後悔。你年紀也不小了吧,別那麼幼稚了。好好的過你的日子,你這屬於精神出軌,如果你老公知道你的心思,你老公會怎麼想。 女人就是特別奇怪的動物,有時想著有個老實可靠的人就行,但突然神經又偏差了,你認為吧。他離婚...

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4年還忘不了前任還互相聯絡

莫名地我理解你 不過那個姑娘說的情況有時候在所難免,人多少都有點不甘心的。就像我,我自問從小到大對我好的 追我的人不少,有些朋友的男人那醜惡的面目我也看到了,原以為我不會在感情上栽跟頭,沒想到被ex傷得很深很深。但也許每個渣男都有人值得交,遺憾的是對他來說我沒那麼好。現在我看起來也很驕傲,但也許面對...

為什麼,過去了5年了,我還是忘不了我前女朋友,我沒不珍惜,是她傷害了我,是她放棄了我,可我總是要想

為什麼,過去了80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人民幣,我沒不珍惜,是它傷害了我,是它放棄了我,可我總是要想起它呢!時間說能忘記一堆錢,可我怎麼就忘不了,想想真不知道怎麼說我,說我傻嗎?做這樣的男人失敗嗎? 仰洋然 重感情的人啊!不失敗,想想放手才是愛吧。轉移自己的心情到別的地方,努力奮鬥去吧 糊塗也是幸福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