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嫁了沒出息的老公,自己也沒出息感覺生活沒意思了

時間 2021-07-17 04:58:08

1樓:左惜靈

普普通通的人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用一棵平常的心去看周邊的平常人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公的期望過高了,最初結婚可能老公的綜合指標也是高過你的,應該多看對方優點,你看得上有出息的男人,對方不見得比你老公重視你,得高盼高,希望用男人改變命運你,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3樓:果寒

啥叫出息,人只要身體健康,出息是要機會的,機會一來就出息了。

4樓:河南小子寫天下

來我這裡吧,我可以給你乙個資訊,也可以說是乙個機會,抓住就是財富和榮譽,失去,對你我的生活也改變不了什麼,乙個善良的男人的忠言

5樓:吳科宋

人該學會知足,哪怕你老公去做泥水工、一天掙100塊、也是為家而奮鬥……

6樓:aa001恆桂裝潢郭喜鴻

想他有出息就有出息了。老公是自己改變出來的。改變自己的想法吧!給他乙個擁抱,想想剛開始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想認識一下所謂的沒出息的你

8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沒出息 這日子也要過下去 總不能不過吧,好好的過日子

9樓:灰太郎

兩個沒出息加一起就是有出息l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社會這麼好、人工、工資這麼高、什麼叫做有出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有出息?你那意思這個世界上千千萬萬的普通人就不要活了?生活有沒有意思是自己感覺的,找點喜歡做的事情做唄。

12樓:逆天才主

男人有上進心,就好了,你以前嫁給他圖什麼呢。

13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那你覺得怎樣算有出息!需要討飯嗎?不至於吧~人各有志!每個人的能力也不一樣啊!

14樓:丶

不行就離,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標

15樓:柏若雲

好好經營努力改變,什麼都不做就怨天尤人不可取。

16樓:傻狍子愛奶包

你真是個賤女人,爛貨乙個,你老公找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黴了!你有出息你養他呀!

17樓:♛聽、餘音未散

只要他不出軌,他就是好老公

18樓:塞項禹

給點浪漫,給點驚喜,就ok

19樓:開到荼靡丶

性生活夠嘛,不夠真就可以離婚了

20樓:奮鬥

!能說貝體兌嗎?怎麼沒出息?

21樓:

什麼叫有出息,我有很多追求,我老婆什麼追求也沒有,兩人在一起只要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和和睦睦,我認為勝過一切

覺得自己老公沒出息沒本事不會掙錢,在一起看不到希望,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情況算不會掙錢?是他掙的錢不夠你們日常生活,還是夠日常生活,但沒法滿足你更好的生活要求?

如果夠日常生活,而沒有上進心,那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得過且過,無可奈何。

如果不夠日常生活,而不去努力掙錢養家,那就是他的問題,你可以要求他改變,改變不了你就自己養家吧,養不了該散就散,那也是無可奈何。

23樓:湯小瘦兒

很多時候我們再戀愛的時候可能看不到對方身上的缺點,愛情讓我們沖昏了頭腦,但是婚姻不一樣,婚姻需要經營,需要我們兩個共同承擔。如果你是乙個上進的女人,衝進了事業裡,你能掙的多一些,那你就讓你老公平衡工作,在家家務教子,也不是不行,現在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如果你老公是那種既不能掙錢,又不上進還懶的那種,那我只能說,姑娘你眼光不太好,這樣的人過一輩太累,乘早離開。

24樓:走向未來

如果你們並不相愛,你只是為了錢跟他結婚的話,那就是選錯人了,那就離婚唄。結婚前你沒看出來他沒有出息吧?當初你不知道他不會掙錢嗎?

現在離婚還不晚。孩子好好帶孩子。靠自己努力唄。

25樓:我來了

人都是這樣,一山盼著一山高,老公是自己選的,無論貧窮與富貴都要相伴一生,如果向前邁一步,遇到的還不如他呢,你不後悔嗎,只要兩個人互敬互愛,彼此關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26樓:

讓他出去啊,不然他賴在家裡什麼時候出息?什麼時候掙錢回來?給他壓力,家裡經濟情況告訴他,讓他掌家也知道油公尺怎麼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呢?

如果你自己很有能力,而且他對你很好,只是人很老實沒有心眼,過於本分,那麼你應該帶動他。除非是他好吃懶做,又有賭 騙 偷之類的惡習,對你又不好,那麼你可以選擇放棄!只要人好又上進至少他不會苦著你,至少你和你的家人會被尊重,而且努力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28樓:歲月靜好

他不能賺錢如果你能賺也行,如果你也不能的話就不要抱怨他了,你們一起努力想辦法,辦法總比困難多,畢竟生活不是乙個人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29樓:潺小溪水

離婚找對你好的,能擔起家庭責任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繼續下去就安慰自己如果真的找個物質條件好的他在外面拈花惹草自己更痛苦,還不如好好愛現在的!不過就離婚!!這麼簡單

31樓:年輕氣盛

離婚啊,如果你年輕的話,再找乙個啊

32樓:顏研兒

既然他不能為女生遮風擋雨,只有離開他咯

我有乙個老公,他愛我,但太沒出息,性格好差,人品也不好,壞毛病一大堆,吃喝嫖賭抽,日子是真過不下去

33樓:老實人政

生活要不是你選擇,要不是你被選擇,可以說兩人都不適合,當今社會,有錢任性,跟個有錢的日子會好點

34樓:阿拉斯加9號

首先樓主存在誤解

什麼叫愛? 如果你老公愛你的話 在乎你的話 你不讓他去吃喝嫖賭抽,他能做到麼?性格好差,為了你可以變好麼?

如果不能 那就不叫愛

強烈感覺後者好!

35樓:du錯錯錯

多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別亂扣屎盆!想想他追你是不是這樣!我猜原因在你身上!不檢點就是錶子!要麼離婚想跟誰沒問題!婚內受法律和道德雙重治裁!

36樓:黯笑著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當然是你老公。你情人雖然那方面都好過你老公,現在對你可有可無,因為是情人關係等是你老公了他又會有其他情人了,有句話說:東西是別人的好,兒子是自己的好...

38樓:gx乙個人走

如果上面這段文字是真實的,那麼其中的兩個男的誰選這個女主角誰不幸。

39樓:略懂事

世上不止這兩個男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沒出息 乙個玩你 你覺得呢 都不選!

41樓:小希

自己過,自己又不是沒手沒腳,還怕過不了麼

老婆總說自己沒出息,怎麼辦,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低哥小四 有出息的人都是有努力的。但你努力了,不一定有出息。還是從努力開始吧。其他的聽天由命吧。 曉阿梨 她可能是沒安全感沒自信,多給她點信心。多鼓勵她,讓她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bh百好 也許是遇到挫折了 可以發點時間對陪陪她 多關心她 我只能說很同情你這樣的婚姻走不了多遠。 滑殊 找不到堅持下...

老婆嫌我沒出息怎麼辦,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巴山夜雨 忍著唄,不然那怎麼辦?同病相憐,作為乙個男人,如果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做支撐,那麼在家裡是沒有地位的,連腰都直不起來,說話都沒有底氣,這個也沒法說,乙個男人不能夠讓自己的家庭富足,他本身就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所謂的頂梁柱就是能夠讓家庭遮風擋雨,這點做不到的話,難免會讓妻子產生怨言,所以這個時...

千萬不要做沒出息的男人!沒出息的男人都有哪些特徵?你中招了嗎

聆聽心情 不求上進,沒有一點的責任心,對待事情不負責任。 珺權 沒出息的男人愛推責任。害怕面對困難有困難就退縮。 生活達人小盧 這一點確實沒錯,我們一定要懂得努力奮鬥。男人身上有哪些特徵,證明他是一個沒出息的男人? 昱名的理想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樣子,別整天文文弱弱的,像個女人。俗話說 東門不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