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我沒有出息。怎麼辦,我覺得我沒出息,怎樣做個有出息的人?

時間 2022-05-29 19:50:08

1樓:落草草

你覺得自己沒出息好事呀,知道自己不足,就加油努力,做出點成績給自己和身邊的人看看呀!

「沒性格」什麼樣才是有性格呢?做好自己,坦坦正正、光明磊落,那就是真我性格!

「氣質」是由內而外的,想改變氣質最重要的是從內在,從心靈、從領悟力、靈性方面提公升。看多一些書籍,多一點人生感悟,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這後1.5句是別人那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有什麼優點,多多的想,然後再放大.這樣就有自信心了,然後就想法利用自己的這點優點幹點有意義的事

3樓:小婷同學

呃....

人首先要有自信

對吧....

有自信才會擁有更多...

覺得自己沒有氣質...

努力改變自己!

你總會發現自己的優點的!

要有自信啊!!

自信,明白?

4樓:冷漠的玲兒

多學點東西塞,讓自己有內涵一點塞,在這裡提拉人家也幫不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下人,多參加社交。還有種方法你試試,就是多讚美人。試試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著讓自己有那些

如果你覺得那些真有那麼重要的話....

7樓:俏俏晴雯

你心裡得有想法,得多學些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提公升啊··

讓自己變得有自信心

我覺得我沒出息,怎樣做個有出息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認為你自己有出息 你這是心裡問題 不然長期下去你會自卑 抑鬱的

我覺得自己很沒出息怎麼辦

10樓:改翠花麻昭

你現在幸福,家庭環境不錯,有男朋友,自己條件也還說得過去、應該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也學會知足吧!o(∩_∩)o~】

這是基礎。接下來可能你認為自己的生活很平淡,以至於自己覺得無聊至極,覺得自己沒用!

那麼,首先在精神上你多多想想自己以前與別人的快樂時亥擔忿杆莜訪馮詩輔澗光甚至與家人也可以呀!找找同學好友們散散心,聊聊天,說說自己的想法【不要覺得很丟臉】其實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事!

說到這,在行動上你可以做做福利事情啊!讓自己認為自己的價值所在,感受到奉獻的快樂!

這是多麼好的事啊!呵呵!

祝你早日快樂每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的,是必須要去做的。有人說「我覺得我很笨,所以學習成績不好」,這是理由麼?是經過醫生鑑定過了智商麼?

有人說:我想掙好多錢,可是我吃不了苦,怎麼辦?這樣的問題,你能給他乙個什麼更好的答案麼?

所以,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的,想要達到乙個目標,必須得有一定的付出,別無他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覺醒還不晚,成才的路有千千條,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去努力,不要和非常優秀的人比,因為你現在差了太遠,越比約沒有自信,每向前努力一步都回過頭和自己的過去比,我又進步了多少,這樣你的自信心就慢慢的找回來了,你的自信心找回來後你發現其實你也是很優秀的人。

13樓:依哈淚

那你玩遊戲厲害不?現在以遊戲為業的也不在少數,有句話叫:人比人,比死人。他們學習方面比你厲害,那你一定在其它方面也會比他們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自信心,把你的打遊戲的心和勁頭都放在學習上,還怕有朝一日不能超過他們嗎!哦,對了,還有一條:堅持!

15樓:咿咿呀呀嘖嘖嘖

你有這種意識證明你還能正確的認知自己,至少還有改正的空間,首先應該把中心放在學習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是自己該做的,其次心態很重要,不要總覺得自己很差,比不上別人,攀比有時只會讓字跡更自卑,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在國外讀書了,肯定有比在國內不一樣的見識,心態放好,不要任意攀比~~

自己找到自己的長處,學習是生活的一部分,換工作以後能力喝人際關係是最重要的~~

多接觸點社會吧,放下電腦,出去走走

17樓:豔陽搖曳

去看看謝詠殊的事蹟,最好是高三去看,倒時候你會著急的。

其實我現在也很後悔啊!自己什麼都不會想學什麼又都晚了,小時候貪玩不想學,所以你還有機會就加油學,多學些總有好處。

18樓:高宇飛愛位佳營

關鍵在於發現自己的優點,世界上沒有沒有用的人,只有放錯了地方的資源,兄弟,好好想想你擅長什麼,有時候成功只是需要乙個契機!

19樓:空淨緣

呵呵,你要真的知道自己的缺點在那裡是好事情呀,那就要改嘛,改過來了不就好了,光說不去做也沒有用呀,要想你的家人,你的未來,慢慢學會調節自己,發現問題改問題,一下子改不過來,那就幾個月,幾年,主要是養成習慣,以後你會很出色的。做事千萬不要抱怨,要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挫折只是暫時的,不去改過,挫折是一輩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xiao子打遊戲也可以出色的,打遊戲都不專心,你還拿什麼跟人家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1、要自信;2、多讀書;3、發現自己的優點;4、你很優秀;5、電子競技也是一種新型的體育運動只是沒有好的贊助商,國內人士存在誤區。

22樓:孤獨咆鑰粟

你現在問說明你心裡還是有的。你以後想玩的時候就想著我得超過誰,我學好了這個以後會怎麼樣的美好

23樓:拖拉機凸凸凸

哥們,別氣磊,這學習得慢慢來,急也急不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點信心,想開點,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人生的進步,也要一點點的。

26樓:吹水

每個人都有自己優點和缺點,你要看自己的理想前去。

27樓:弄懂啥

智商不一樣,不能強求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強項的,努力尋找吧

我沒有本事,沒有出息,也感覺自己不想活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點不想活了,咱們一起去死吧,活著真累,害人害己。

30樓:

我現在也是,智障了,壓力大

31樓:幸福的甘甜蜜糖

陽光,積極,向上。看看佛學。

我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很沒出息? 20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息又怎麼了?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都沒出息:)人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關鍵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要活得幸福,這和出息沒有關係,但和自己的追求有關。

33樓:

不要瞧不起自己,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有喜歡自己珍惜自己,相信自己能成功

34樓:一顆小青菜吖

那只是你的一種心理態度,你不要去想太多,要相信自己

35樓:盧闊車度

可能是你不自信,沒找到自己優勢的一面

36樓:杏壇花開

你好定位太高的

要自信不要看輕了自己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問題,看到別人有比較

有人說我沒出息的,我該怎麼說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但是我覺得有出息的人是不會睜眼說瞎話的。

39樓:傻x丫頭

人都是從沒出息到有出息的 等著我有出息那天笑著來找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沒出息,那你的出息又在哪?

41樓:萌尼瑪的春天

人生父母養,做出樣子給別人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變得有出息 不要讓別人看你笑話

43樓:但奕萊闊

既然別人這麼說你,證明你的確有不足之處,但絕對不是沒出息,只是有些事你沒去做。你要更加努力,幹出點成績給別人看,不要一味自卑或生氣。

我覺得我就是個很沒有出息的人,怎麼辦?

44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努力吧少年!未來是靠自己的雙手和頭腦打拼來的,消極的態度什麼都幹不好、不能不努力

45樓:因為有愛

怎麼感覺沒出息?我也有過這種想法,但是我們怎麼辦呢?為了這個社會我們必須努力提高自己,才能適應這個社會。

老婆嫌棄我沒出息,怎麼辦?

46樓:巴山夜雨

忍著唄,不然那怎麼辦?

同病相憐,作為乙個男人,如果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做支撐,那麼在家裡是沒有地位的,連腰都直不起來,說話都沒有底氣,這個也沒法說,乙個男人不能夠讓自己的家庭富足,他本身就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

所謂的頂梁柱就是能夠讓家庭遮風擋雨,這點做不到的話,難免會讓妻子產生怨言,所以這個時候你也不要埋怨妻子,先忍一忍吧,假如說你能夠通過努力改變這一切的話,我想他對你的看法自然會改觀的。

我很佩服那些男人,他們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去,而是把責任追給別人,埋怨自己娶了乙個不好的媳婦兒,兩個人就這麼互相嫌棄,最後婚姻的小船說翻就翻了。

有多少人都是在這樣的家庭度過的,沒有辦法,只能不斷的去努力去賺錢,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想想方設法的多賺點錢來貼補家用,白天不夠的話,晚上再加班,一日夫妻百日恩,我想就算老婆再不好,看到你這麼累的話,她也會心疼的吧。

但是咱話的兩邊說,如果真碰著那種整天在家坐著,自己也不努力,然後只在老公身上找毛病的人,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沒什麼意思,在一塊過日子越過越憋屈,有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當然不是讓你打人了,而是結束這樣的關係,去擁抱大森林,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不也是挺好的嗎。

我覺得我真是個沒有魅力的女生,我該怎麼辦,我已經27了,還沒男生喜歡

沒那麼沒自信,緣分沒到 所謂魅力,不是才貌超群,衣冠楚楚,而是和善,開朗善交際,自信,友好,喜肋人,我認識一女孩,冢庭條件極差,本人長象在全班倒數,n年沒見,給人脫胎換骨之感,根本不似原先的她,自信,友好,熱情,人.緣極好!自信的人兒最可愛!怎麼可能沒人喜歡。肯定有。只不過是因為你在忙工作或著你在努...

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很累,我覺得我好累,怎麼辦?

你主要是 對自己 缺乏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你試一下,能不能好一點 每次遇到事情,首先想到自己最棒,應該會好的。你怕什麼呢 對自己沒有自信嗎 你應該多鍛練自己 越是 人多就越是去 試著主動去和異性同志搭話 結果肯定是你想象不到的 同樣都是兩隻眼睛乙個嘴巴 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一樣能做到 只要大膽去...

我覺得活著好累,怎麼辦,我覺得活著好累,怎麼辦 20

青青鳥兒飛 你呀,真該批評你一下子,你那麼肯定你的兒子就會像你那樣麼,在說了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會看好的,我朋友就有一個,你女朋友都願意跟你在一起,你卻連生個兒子都沒勇氣,你爸媽養你一輩子不就是想抱個孫子麼,無論結果怎麼樣,他們都會愛他的,既然大家都確信會遺傳,就更不要擔心了呀,沒有心裡負擔了呀,別管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