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在我面前沒有自信怎麼辦,覺得我太優秀,說我長得又好看,工資又高

時間 2021-06-28 10:43:21

1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說在你的面前沒有自信

是因為你太優秀

我認為有些太過於矯情

既然女朋友這麼優秀

並且選擇和你在一起

可以理解為你們彼此是願意的

那麼再糾結的話就沒有必要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

讓自己更加的自信才對

2樓:夏錢麗

男友這樣說,你高興吧。情人眼裡出西施,即使你的不好,不優秀,在男友眼裡,也是最好的。

兩人的看事物的眼光不同,當然結論也不同。

繼續保持你的優越感,這樣男友才會牢牢把你拴住。

3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男朋友說在我面前沒有自信怎麼辦,覺得我太優秀,說我長得又好看,工資又高?自信自己有一個非常漂亮、好看的女朋友,這是一件令男生特別開心、自豪的事情!

因為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能找到一個特別漂亮的女生,作為自己女朋友的。對於大多數男生而言,他們一般都是外貌協會的會員。找女朋友的時候,男生首先是看她的外表,是否符合自己最佳的審美要求。

當然,好看是第一要務。同時,在漂亮基礎上,男生也會根據自己的精神理念,找一個與自己三觀相符的女朋友。畢竟三觀相符,才是幸福美滿的最終解讀。從這一個角度上來講,自己是特別幸運的。

另外,女朋友長的很好看,她在眾多男性的追求者當中,特意選中了你。那說明在她的審美與觀察中,你是比其他人男生更優秀的存在。所以自己不用擔心!因為在他的選擇中,你就是最好的!

男朋友說在我面前沒有自信怎麼辦,覺得我太優秀,說我長得又好看,工資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會說話呀

其實這不是自卑

是你男朋友情商太高了

看來你男朋友對你也不錯

經常說一些讓你開心的話

所以你也別為他擔心了

他真的不是不自信

他是一個很會哄女孩子的人

5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說在你面前沒有自信

覺得你太優秀

所以有些小自卑

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建議

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

說明女朋友並沒有計較這個問題

如果男朋友再不夠自信的話

我認為有些矯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律按宋小寶處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看?可以發圖看下你有多好看嘛

8樓:冰棒

可是他自身條件真的很差嗎?

為什麼長得漂亮有又才華的女生還是不自信

9樓:感謝愛我的人

人總是有缺點的,女生的不自信,**於對缺點的放大,而且女生的優點,長得漂亮又有才華,卻被女生縮小,甚至直接無視了。實際上女生漂亮才華都有,已經足夠優秀了。要知道許多女生,或者只有一樣,或者一樣都沒有,這些女孩還是自信爆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多因為她自己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吧,也有可能她被打擊過,比如搶男朋友的時候,輸給日了比自己還漂亮的女生,這麼優秀的女孩,可能是周圍的男生自愧不如,不敢追求吧。如果有中意的男生,也可以主動出擊啊,都這麼開放的社會,女生主動的很多。

11樓:嚴潔忠

很多人都說現在的社會就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當你有了外表,你就有了一切,至少能比別人少走一些彎路。雖然這句話說的可能是以偏概全了,但在很大程度上還是反映了當下社會的一個現狀,就是大家去評判一個人的時候,外表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但說實話,雖然外表很重要,但是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氣場更重要,這個氣場具體表現就是自信。很多人雖然長得好看,但是他沒有自信,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窩囊。很多女孩子雖然第一眼看上去會不錯,但是看多了就會覺得很乏味,也不會給人一個很好的印象。

相反,很多長得不是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人家的氣場就很大,比較自信,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好,超模劉雯就是這型別的女孩子。然而在娛樂圈中,很多女明星是第一型別的女孩子,明明長得就是非常漂亮,但是卻對自己極度的不自信。

12樓:夢幻白夜浮蒼生

因為她看到了一個比自己更優秀的男的。他有能力才有大小姐脾氣。沒能力死開去。

13樓:

22.唐僧抒懷[遲重瑞版] 23.唐僧抒懷[葉茅版]

14樓:活寶若水人生

首先可能是你自身的原因

人無完人,或許難免有些傲嬌、造作等大小姐脾氣,很多人會介意。或者濃妝豔抹、魅惑殺馬特也會讓人望而卻步。除非對方極度自信,或者也是奇葩,甚至就是職業吃軟飯的,恐怕沒人願意伺候。

要做的當然是儘量收斂,改正,當然不是裝,但可以有個過程。

再來是男人也會自卑

你如此完美,而一般男人要麼沒車沒房沒存款,要麼不是帥哥、或者沒有肌肉,拿什麼來打動你?這種自卑、不自信,使得他們連跟你打個招呼的勇氣都沒有。或許有過這種經歷,會發現很多人在其他姑娘面前談笑風生、唾沫飛濺,而在你面前卻十分拘謹,不自然。

關注錯了物件

長期的男權社會,男人們習慣比女方高一點、經濟充裕點、社會地位高一點。所以也許你不該俯視,只看到你的同事、甚至下屬,或許至少該平視,甚至仰視那些比你更優越的物件。

男人“聲東擊西”的策略

對於一些情場老手,或者“聰明人”,會選擇這種策略。一般人會認為條件優秀的,不乏追求者,單刀直入難免引起反感。而從你身邊閨蜜著手,旁敲側擊,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甚至有些是為了“打壓”,想想別人對你這玫瑰視而不見,卻選擇了你身邊平平無奇的百合,你一定不憤,反而加深了對他的影響。但最終還是會轉向目標的,如果不是,那就要反思了。

沒機會下手

身為宅女,或者自己活在自己的圈子裡,與外界接觸太少,別人有心也找不到機會啊!或者更可惡的是,確實也活潑熱情愛到處玩,但是,身邊總有幾個形影不離的閨蜜,特別是再有字數比較好,甚至包括男閨蜜啊!這樣對方要麼一時瞅不準目標,或者誤以為已經有男友。

而無論對方花心(當然咱不考慮這),不自信(再奮鬥兩年吧,沒膽別上),或者道德潔癖(不願意挖牆角,這有品,別是自卑吧?)都會打退堂鼓的!

沒了解真諦

其實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誠信、平等、幽默、快樂和物質滿足、沒有自我、低聲下氣、唯唯諾諾,你會偏向哪種?既然都說優秀了,那追求的一般不是物質的,甚至不會在意對方是否有錢,而且自己也很體貼、溫柔,那問題在**?

其實,你自己一個人,和家人一起,和閨蜜一起時,為什麼那麼放得開,這種感覺是不是很美好?而尋找物件、戀愛中包裝掩飾,在一起後發現一大堆問題,甚至感情破裂,受到傷害?其實一切的癥結只在於沒有了解相處的真諦,特別是友情、愛情,直到發展為親情的真諦——那就是輕鬆的感覺。

雖然,現在或者將來可能要為生活奔波,要為房子、車子、地位、孩子累成狗、壓成幹。但面對你時,應該是一種輕鬆,一種不需要掩飾真我,不需要在乎門第,不需要恐懼將來的輕鬆。所以就算對方沒錢、不帥,甚至有些發福,但是他有才、幽默、無微不至,也會選擇和他在一起——只因為瞭解、不累。

記得曾經高中的時候認識一個顏值可以在全級拍得上前 2 的女生,至於為什麼前 2 ,那是因為私底下男生紛紛還那這個女生跟另外一個女生討論,一直分不出一個上下。不過這沒什麼所謂,反正在我的心目中就是全級第一。

特別是從高一到高三這個過程中,目睹了女生逐漸成熟的過程,同時也越來越顯漂亮。

由於之前是同班同學的關係,特別是前後桌相互之間的關係也慢慢熟絡起來。不過隨著越來越熟絡,我發現長得如此漂亮的女生其實特別不自信,甚至明明自己顏值這麼高,她偶爾還自嘲自己長得不好看。特別地,我還從其他同學裡面說來,她在學校裡面還有一個稱號:

「冰美人」。之所以給她起這樣的稱號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像她表白,但是她全部都很冷靜地拒絕了,一直跟人保持著一種距離。

後來在高三重新編班,她被安排去了普普通通的班裡面。她平時很努力地學習,甚至在中午的時候都不回去宿舍午睡依然在班級裡面學校,不過就是成績一直提不上去。後來我也開始用功,中午也留在班級裡面學校,有時候她會過來找我請教作業,可能中午的一兩小時的時間說著說著就會無意提及她家庭的煩惱。

高中畢業她沒有讀書直接出來工作,3 年後見面,她依然長得漂亮,她當時就職於一家五星級酒店當主管,平均一個月工資有 7-8 千。據我所瞭解,我身邊那些依然是高中畢業就出來工作的那些人,絕對沒有一個比你努力和工作上做得比她好的,除了那些富二代。

同時,她在供養自己的妹妹弟弟繼續讀書,再後來還跟父母湊了些錢在家鄉一起買房子供房。那時候身邊還有一個在追求她的五星級廚師,一有空就跟著她前前後後,她認為這個廚師對她很好,不過她始終也跟這個廚師保持距離。

剛好跟她兩個人走在廣場上聊天,她說,「初初去到深圳其實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就從酒店的小小服務員做起,反正自己除了可以努力之外什麼能力都沒有,只能拼了命去做,想不到後來剛好有一個機會,一個主管突然離職了,我就頂了上去直到現在。

這時候我看了看她側面,畢業 3 年,她比之前長得更漂亮了。

每個人都有自信自卑的時候。

我們以為只有長得醜的人不自信,其實那些長得漂亮的人更加不自信。長的不好看的人她們始終相信一句話自信的人最美,所以往往那些長得不怎麼好看的人最自信的,因為外表已經輸給人家了,氣勢就不能輸了。

那些長得好看的人,她們在和長得一般的人在一起時是挺有自信的,但是一旦遇到一個比自己好看的人就會開始變得不自信,其實呢她們自己也挺漂亮的,看到更加漂亮的人就想跟她們一樣漂亮,追求更高,所以才不自信。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舉一個例子吧。我身邊有個朋友五官精緻,長得長的甜美可人,很多人都誇她漂亮,說她這樣的人肯定很自信吧。但是我跟她接觸深後,她跟我談了很多心裡話,其實她內心挺自卑的,她雖然顏值高但是身高不高,身材一般,她說她每次看到那些身材好大長腿的女生都會瞥一眼。

她的不自信**於對自己要求過於完美。想必很多人和她一樣吧。

女生說自己長得不好看,男生該怎麼回答?

15樓:左手半夏

如果她明明長得很漂亮,非要說自己丑,說明她是故意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成全她,來句“我也覺得,哈哈哈哈”,以此配合她的戲精表演,並藉此調侃她一番,於是聊天就進入了快樂活潑的氛圍。

如果她真人沒有**好看,跟你說自己丑的女生,說出這句話時,其實她此時的內心是比較不自信的,怕你嫌棄她,但她選擇和你說出來,就是希望得到你的肯定。

“沒關係,我不嫌棄”這種貌似是正確答案的回答也有可能會翻船。因為按照女生的邏輯:你不嫌棄就是間接承認我醜,你愛我還覺得我醜,那就是說明你不是真的愛我。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回答

1、沒有啊,我覺得你長得很漂亮。”

這應該是最常見的回答,沒有什麼錯,也不會吸引住她。女生故意說自己丑示弱,希望男生會積極迴應並提升價值,因此,當一個女生這樣問,正確迴應是不要正面迴應好與不好,不論是哪一種,都不對。對於女生的“廢物問題”,都應該採用這個原則。

2、找女朋友又不是選美。”

這個回答很真誠,面對矜持或者文靜類的女生是可以這樣回答的,她們也會覺得開心滿意。但是面對那些比較驕縱的女生,這個務實的回答是沒有很大效果的,因為不夠浪漫。

男朋友因為我漂亮,在我面前沒有自信,他總說自己不夠好看

小薇笑呵呵 這事他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想過。很願意和他在一起的!他就是太在乎你了,你做的是多表揚他,讓他時時刻刻都感覺他很優秀,久而久之,他就能很有信心的!你需要耐心,多鼓勵,像 你可以說 你真厲害,我就知道你能做好。等等之類的話語!呵呵祝你們幸福 男人,如果因為相貌而不自信...

在男朋友面前放不開怎麼辦,在男朋友面前太剋制放不開怎麼辦?

一 增強你的自信心 在男友面前太剋制可能是因為你太害羞了,而女孩子害羞剋制的原因無非是不想讓男朋友看到你不好的一面,所以你要增強自己的自信心。你可以通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變得更加漂亮,來增強自信 也可以通過看書,旅行等來豐富自己的內在,讓自己充滿魅力。你要相信自己是非常優秀的,優秀到就連你的特別的小習...

我的男朋友不注重形象怎麼辦,男朋友在我面前不注意形象,是不在乎我嗎? 10

串串燒 我男的,衣服挺多,如果老是穿同一件衣服出現在同一個女生面前,我自己就會覺得不舒服。你應該跟他直接說的,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是可以放下這點自尊的 這可能是他自己觀念的原因,在你看來他的這種行為可能有些 可他自己也許並沒意識到,所以你可以問問他,看看他的想法。依你所描述,他的確對你很好,樸實,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