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不漂亮,在男朋友面前自卑怎麼辦?覺得他越來越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9-19 02:47:22

1樓:多奇作

你自卑了別人能有什麼辦法,把自己看高一點吧

2樓:王加斌

女孩兒把時間浪費在猜想男友喜歡不喜歡自己,還不如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3樓:南城有故夢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在他和別人面前要自信,自信的人才最美。如果他因為你不漂亮不喜歡你那又何必強求呢?還是你自己想多了,顧慮多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有時候也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

4樓:

不漂亮可以氣質起來,不漂亮可以打扮起來,不漂亮可以**起來,不漂亮可以可愛起來…誰說女人的迷人之處只有皮囊?但,你不美麗卻又邋遢不喜歡收拾自己,不習慣去努力提升自身氣質修養,那麼只有落的最後被甩的結局

5樓:迷茫一醒悟

首先不要自卑,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女人注重的是內涵,培養自己的氣質,性格,不要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你跟所有人都一樣,不比任何人差,這點自信都沒有的話失去他是遲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難道不會化妝,不會穿衣打扮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心地善良最重要你說你不漂亮可你男朋友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說明他喜歡你的內在美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自卑?你一定有你的與眾不同,在一段愛情裡,溫柔是必要的,但如果你不把自己和他放在一條線上同等看待,就很難得到真正的關懷。人嘛,總是習慣了,就想要更多,你自卑,他當然就越來越不喜歡你。

9樓:九嵐風

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買點化妝品,化化妝,事業線露出來,大腿露出來,他還能不喜歡你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敏感的人大多不幸福,因為太在乎,在乎在對方的眼裡自己不夠好,在乎今天下哪一種雨,飄那一朵雲,在乎牽手的時候太冷清,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在乎會不會不定期的你就失去了他。

11樓:520白楊

你都不自信了他還怎麼喜歡你呢,人要樂觀開朗,這樣和你在一起的人也會被你感染而變得樂觀開朗的!反之也是

12樓:其實我不知道

自卑個屁 戀愛的時候都是平等的 你要是自卑了還不對他言聽計從啊

13樓:time你還不

那你通過其他方式讓他喜歡你有很多

14樓:

自我感好一點,沒事的愛一個人是愛人,而不是愛女人的容貌

15樓:

分手,相貌不重要下個一定是您的真命天子

16樓:陷在愛情海

自信點,自信的人最美麗!

17樓:一切盡在不言中

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人太多了,已經不值錢了

19樓:冉巧春

那就分手唄。早點分手對你好。找個適合你的

20樓:我愛陳利練

這個不是你的錯,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上心了

21樓:星語飄夢

花鎮情感導師: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內多,就

容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為什麼嗎 是你們之間怎麼了 還是他對什麼事情更關心

男朋友腿有點瘸 但他心地很善良 他在我面前會不會自卑 ?怎樣多給他點自信。

23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他在你面前肯定會自卑一些,多給他一點肯定和安全感。讓他感覺你的在乎,和對他的感情,這樣他就有信心了

24樓:續寫@空白

不要別給他壓力,不要讓他做些他腿腳不方便的事,因為那樣他會感覺他很無能,所以就會自卑的。所以你要讓他多去做擅長的事,他才會有自信,覺得配的上你。

25樓:

我男朋友下樓梯會有點,我說叫他鍛鍊,他說腿沒事,我隨便找了個藉口說怕老了風溼,硬是說沒事,怕丟人,肯定有點自卑的,跟他上街儘量不讓他顯示腿有問題,讓別人看出來了

26樓:手巧不如工具妙

因人而異,他若比較有才,不會自卑的,一般常人就不好說了。不要刻意去關心他,多注意就行了。

27樓:東東解答

發自內心的讚美和鼓勵。把他當正常人,維護他的尊嚴,並讓他感覺到你很需要他,他是你不可缺少的堅強臂膀和避風港。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善良的姑娘啊,找個機會很認真地告訴他,你不在乎他這點,平時發自內心地關心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心裡素質,你可以給他更多關心,讓他感受到溫暖

30樓:

別再他面前說那些有小毛病的人,好好愛他。

31樓:苗超衝

一定要鼓勵他哦,不要當回事就行了?

32樓:東方燕飛

會,讓他感覺他在你心目中很完美!

33樓:麻楠

不要刻意去做,讓他感覺到你很在乎他就好了

34樓:解封的夢魘

你可以故意讓他照顧你,而不是你照顧她,這樣她會有自信

3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信是你給不了的。你越想給弄不好會弄巧成拙,主要還是靠他自己

36樓:晨愛趙寅成

你是個好女人,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不管怎樣你都會愛他的

38樓:帖桂芝

面子壓力挺大的會後悔的

39樓:來自德國有獨創性的鴛鴦

你就跟你說,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著你

40樓:頑強的石頭哥

正常對待就行了 不要刻意

41樓:慧

別刻意的在意他腿就ok!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只要愛就行了。

我男朋友在我面前像個小孩,可是在別人面前不這樣

當乙個男人只在你面前像個孩子的時候,那麼恭喜你了,他已經愛上你了。好好珍惜,不要輕易的提分手,有的時候這兩個字真的很傷人,還是那句老話,不是看乙個人有多少,而是看乙個人能給你多少 不是看乙個人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多好。找個對你好的,愛你的,才是最重要的。這是他喜歡你唄,情誼綿綿,你真幸福啊!你們應該...

男朋友因為我漂亮,在我面前沒有自信,他總說自己不夠好看

小薇笑呵呵 這事他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那麼想過。很願意和他在一起的!他就是太在乎你了,你做的是多表揚他,讓他時時刻刻都感覺他很優秀,久而久之,他就能很有信心的!你需要耐心,多鼓勵,像 你可以說 你真厲害,我就知道你能做好。等等之類的話語!呵呵祝你們幸福 男人,如果因為相貌而不自信...

我的男朋友不注重形象怎麼辦,男朋友在我面前不注意形象,是不在乎我嗎? 10

串串燒 我男的,衣服挺多,如果老是穿同一件衣服出現在同一個女生面前,我自己就會覺得不舒服。你應該跟他直接說的,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是可以放下這點自尊的 這可能是他自己觀念的原因,在你看來他的這種行為可能有些 可他自己也許並沒意識到,所以你可以問問他,看看他的想法。依你所描述,他的確對你很好,樸實,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