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歡我我不怎麼喜歡她在一起快一年了想分

時間 2021-09-19 02:4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吧,當斷則斷。你這樣勉強,耽誤自己沒啥,你一老爺們40都一枝花。耽誤了她就罪過大了。女人還能有幾個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慢慢的分開距離,再慢慢的少聯絡,時間久了關係淡了,就該結束了!

3樓:小瀦籹魜

既然不想傷害她,當初不喜歡人家幹嘛還跟人家在一起…假惺惺…最討厭你們這些男人裝逼裝好人,你們應該遭雷劈

4樓:後琬琰

如果不想傷害她,就早點說分手

5樓:熊掌握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也不要耽誤她的大好年華,不愛就不要勉強了,你愛不愛她她會感受得到,只是不說出來,也許她是在逃避。但是要是真結婚了,兩個人可以一輩子幸福嗎?好吧,也許婚姻相互寬容就可以維持,但是兩個人不相愛,沒有默契,沒有愛到底的堅持,婚姻會長久嗎?

更何況在這個到處充滿**的世界。如果有了寶寶了,要離婚了,那你們的孩子會更可憐!我覺得不要勉強得好,除非你們堅決要在一起!

6樓:放學等著小樹林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慢慢久了愛情也就變成親情了 你以後結婚了也就會明白 如果你內心實在覺得過不了你自己這一關 趁早分手 別傷害了她 你自己也會好過點

7樓:約紅塵

那就不要說了,能多幹一天是一天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再堅持堅持吧,或許以後你就能看見她的不一樣呢

9樓:丶時光舊巷

居然不喜歡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想分手,卻說不出口?

10樓:

你應該是有了上次婚姻的失敗,現在變得更加成熟了。你可以把自己現在這種狀態稱之為有責任心而不是病了。

你也說了,女孩子的年紀不小了,她既然和你提出了今年結婚,那就證明她並不介意你的婚史,而且願意與您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你卻以經很明確的清楚,自己不愛對方。

那你的猶豫就是對她最大的傷害。所以還是直言不諱的告訴對方。自己沒有做好準備迎接新一段婚姻,還是想一個人靜靜的在生活一段時間,所以祝她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出**就繼續的耽誤人家,說不出**就繼續“享受”這種不愛。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不一定是要最愛,而是要生活在一起相安無事,既然有過婚史,沒體會到婚姻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年輕時需要的愛情,有一天也會麻木到沒有知覺,那時候你又不愛了,怎麼辦?

感覺問題出在你身上,不要因為離過婚,給自己太大壓力,讓自己迷失忘記怎麼去愛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你們都沒有什麼錯只不過你們沒有緣分罷了 這個不能強求 如果你現在因為各種原因放棄了個人感覺以後的日子就會更加難過 因為你不愛她 心裡沒有她 想不到她 所以現在你需要的是趕緊找個合適的機會把話說白 然後各自尋找幸福

13樓:吃瓜小井

這種事情也強迫不來的,說實話。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既然這個姑娘希望儘快結婚,那麼你還是抓緊時間和她好好說清楚吧,肯定會傷害她,但是也比你們倆勉強在一起後,造成更嚴重的傷害來的好。

14樓:皖南春天

離婚後相親的第一個姑娘就發展成了女友

你難道不也是急著解決個人問題麼?

有了第一次婚姻失敗的教訓,你還不慎重選擇

你想找真愛,還去相親幹什麼,相親了以後馬上就發展成了情侶現在你說你覺得不愛她了……

不想耽誤她,就馬上跟她說,別再浪費人家青春的尾巴——————————————

by皖南春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人結婚,找個你喜歡的戀愛,別想多了 ,

16樓:怪壞女孩

既然確定不愛她那就不要耽誤她了,越拖越不好對你對她都不好,你大可以找她談談然後明確的告訴她你的想法,不過在現在這個社會**還有真愛啊大多數都是門第、家族觀念。希望你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17樓:張氏52大小姐

既然有了一次失敗的婚姻,不愛她就告訴他吧,這是對她負責,同時也是對你負責

18樓:高資態乀美

你可以用委婉的話跟她說啊,不要太直接

為什麼我想和她分手卻又說不出口?

19樓:顯示卡吧

因為你個心依然中意著她,你要霖清楚你係為佐咩要同講分手,或者系因為你自己的原因所以你唔想同距分手,所以你米講唔出口咯

20樓:噠啉

捨不得啊 怕傷害她 沒愛情的情侶沒有什麼好當的 別拖了 如果真的想分手就說出來 拖的累了 兩個人都傷心 也許你早點說出來 她會有更多選擇的餘地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你怕傷害她吧 可是你想過沒 既然你現在不喜歡她咯 還要勉強跟她在一起 以後在說 那樣會讓她更傷心的

22樓:

說明你愛她,說明你怕傷害她,你是個有責任的男人

23樓:王晗雨

因為你還是愛她的,何必一定要分手呢?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分手了,她提出來的說不想勉強自己不喜歡我,一開始她就是因為我對她好才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 容易出軌

25樓:lj小破孩兒

是的很後悔,問她要,因為明明不喜歡,你給她買東西,她還收,說明這個人不是好人,只是漂亮,找一個靠譜的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相信,對女孩重點是吸引,失敗了,歸根結底是吸引力不夠

我女友離我很遠,她總愛說我不愛她,天天說要分手,當在一起時卻又不提分手了,這是為什麼?

27樓:‖愛的天真

女人在乎你就這樣,只能說明你對他還不夠好,起碼他這麼覺得的

28樓:魔仙麻麻

證明你心裡還是喜歡她

女孩喜歡我,但我並不喜歡她然後就跟她在一起試試結果現在我發現我並不喜歡她而她卻動了真心咋辦

糊塗也是幸福 你不喜歡她,為什麼還要和她試試。你這樣不是在傷害她了,你忍心傷害喜歡你的追求者嗎?難道你不會拒絕?還是自己本身就是個渣 夏錢麗 你好,趁現在女孩子還沒有陷入很深,你還是早點和女孩說清楚。日子久了,對誰都不好。 那我勸你發現你不喜歡她之後,盡早的找機會和那個女孩子說清楚去吧,畢竟感情的事...

喜歡的人和她在一起,我心不舒服,喜歡我的人和另個她在一起,我也不舒服。這兩種心情,到底那個是吃

狐狸嘚尾巴 你喜歡的人大!而那個喜歡你的呢不是吃醋!我想問下,你怎麼知道那個人喜歡你呢。 我們是網上認識的 有一年多了 一直很聊的來 見過幾次面 他帶我去喝過奶茶 還讓我打圍巾送給他 上次去ktv 他發了條這樣的資訊 其實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敢面對你。由於當時沒看手機 所以我晚上看到了就問他是不是他發...

我喜歡女孩,她也非常喜歡我,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最初她是逃避的,我就是勇往直前,在一起之後

夜之涯 愛,就瘋狂 不愛,就堅強 愛,就要相互信任 不愛,就放手 但是,有一點,你是男人,不能做對不起她的事,這是一種擔當和責任! 人生對以錯 你瞭解她嗎,你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嗎。他想要什麼你就儘量的滿足他點,對她的關心 愛表現出一種義務 不要忽冷忽熱 或許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們已經分手了。如果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