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關於我愛你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2樓:孝昕聖飛翮

也許你的幽默讓他覺得你不太成熟,但是你不要放棄,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吧,加油、加油、加油

3樓:川式生活

只要雙方互相愛慕,家長不反對的話,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家裡反對,那麼就要努力點讓家裡同意了,不然會影響親人之間的關係。

4樓:沒有新的沙漠

想和她在一起,那得她願意才行。戀愛也不一定非要現在在一起,只要心裡時時刻刻想著對方,心裡有愛,最後都會在一起。

5樓:賀長順舜詞

夠複雜的`你幫他選啊`你告訴她`既然她經常和男友吵架那肯定合不來的`沒幸福的`多說一些讓她動心的話`或許`可以`有機會`加油!

6樓:況學岺睢庚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那就一切都不是問題.問題就在於你是真的愛她嗎,她是真的愛你嗎.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我也有朋友在網路上得到真愛...

7樓:九詩柳

可以啊!

只要你努力靠近她,還是有可能的。

用盡全身的力氣,為了你們可以在一起。

去努力吧!

8樓:何晚竹針歌

曾經的我,也很喜歡處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的一個人呢!但是我比你清楚,網路和現實是要區分的,放棄也許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9樓:半個月亮

孩子,她已經委婉的拒絕你了,反正也沒發生什麼,放棄吧。如果你們的人生軌跡大不相同,硬湊在一起也是遭罪。

10樓:叫你不懂我

如果她願意等你,不在乎你們分開多少年。如果你願意讓她等,就趁年輕,趕緊奮鬥!!!!

11樓:一絲不掛

孩子,好好配合醫生**。 努力學習、奮鬥,至於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時期不同,成長經歷不同,你的心態也會逐漸發生變化的。

12樓:臧渺謬曼辭

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我覺得那樣的女孩不適合你,那種愛情也維持不了多久,還是面對現實把

我還有可能和她在一起嗎?

13樓:荷塵

你們學歷,

家庭背景相差懸殊,

又都或多或少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相互鼓勵,共同進步是好事兒,

但如果真有真感情,

也不建議在一起。

況且,女孩?本身也沒有表示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

當然,如果你們繼續保持正常往來,

說不準等年齡成熟些,

雙方會認真考慮這種關係是否有深入的可能。

14樓:諦聽者

這肯定是沒有希望了,算了,去過自己的生活吧。

我能和她在一起嗎

作為乙個男人,怎麼可以如此脆弱呢。你們之間的實際距離雖然遠,可你說你們很相愛啊 既然相愛,又有什麼難題不能戰勝呢!你現在不是想如果不能就死了算了這樣不負責任的話的時候!你應該鼓起勇氣,去克服眼前的難題!你首先得自己努力,一步一步拉近你跟她的實際距離。然後穩定你們之間的關係。我希望你能明白我所說的!加...

我可以跟他在一起嗎,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

關於我愛你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飄然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會接受你的一切過去 反而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就讓他一輩子後悔吧 戀愛是可以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那樣會比較有激情 但一切會趨於平淡 總有一天會面臨婚姻 但結婚一定要找乙個真正愛自己的人 那樣才會過得幸福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哪個真正愛我的人。 都參加...

我還有可能和她在一起嗎

影九少 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機會是不大的,你也說了她父母已經安排了父母都看對眼的物件的話,應該是門當戶對且正常的人吧,畢竟你現在有情感障礙,而她基本已經走出了抑鬱的這個範疇,她和你在一起的話得不到更好的情感釋放,所以我覺得也建議你放手,讓她去遵從她家裡的安排,畢竟這樣的話她也能更快的走出抑鬱的情感,奔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