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和她在一起就是想和她以後可以結婚,但是,她忘不了他,她說愛我,可是忘不了他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我也是氣笑了

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 ,她對你是感激是依賴 對他是愛你應該嘗試離開 記住 是嘗試喔 我知道你很愛她她還愛他是因為她還沒意識到你有多重要。哪怕會讓她傷心你也得忍痛離開讓她失去你 俗話說失去才懂得珍惜 等她真正明白她愛的是誰她會來找你的

記住 感情不能有隱患

一定要保持絕對的忠貞

不然 以後可能還是會被他搶走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兵哥哥,等你倆滾過床單了,她就不想他了。才高中,多大個小屁孩,說毛線愛不愛的。

懂個屁愛不愛的。而且大哥,還是人家追的你。找個機會,騙**,什麼都是你的了。唉,我真壞。

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安靜一段,讓她考慮清楚,你們這個年紀沒有婚姻和家庭的壓力,感情又像瘋長的野草來填滿無法釋放的青春激情,一句話閒的了。你愛他,付出了愛,其實也得到了愛,愛情是自己付出的反射。這個年齡小女友迷茫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直迷茫,同時愛兩個人就覺得不太正常了,離開一段兒讓她好好想想吧。

愛情註定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付出終歸是不圓滿的

我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是她已經結婚了 以前我們在一起過 她說過她喜歡我

4樓:土豆燉牛肉

她都已經結婚了,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她應該默默的把你放心裡或者默默的離婚嫁給你,而不是嘴上說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結婚了,那就祝福她吧!

自己也要勇敢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也愛著你的 那就會有希望的。什麼事都會發生。我苦惱的和你差不多 前男友有了女朋友。

可是我放不下他 已經兩年了。 告訴自己不可能。但兩年的時間我們還是重新在一起過。

所以我相信 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結婚還有離婚的呢。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緣分終究會把兩個人繞回來

7樓:

放手吧,對你對她都不好,而且你們好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年輕人等待你的事還很多,世界這麼大總有適合你的人,忘不了過去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更好的將來

8樓:兄弟姐妹之旅

都結婚了,你還期待她什麼啊?你想抱著一種打算一直單身的期望等她,這種想法,真是傻啊。

9樓:相逢何必曾相識

愛她就希望她閤家幸福、也別為情擔誤一生、女人一出軌、難回頭、只在家庭破裂之邊緣、好自為自…

10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結婚了,你還打擾她幹什麼

11樓:愛bu遠

沒有希望了,最好想辦法忘記,要不然就這樣記一輩子

12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錯過了就不要再花痴了,免得害人害己,,,

13樓:崔磊空間

別傻了,不可能的。如果你們之前同居住過那就更不可能

14樓:閃亮紫色

人家都結婚了,祝福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他不愛你,你值得嗎?難道世上就得他嗎?試問你感受到他的愛嗎?真是浪費自我!悲!

16樓:祁祁

人家都結婚了,你還期待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有希望的,除非他(她)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們已經是過去了,珍惜現在

喜歡一個人,可是她又愛另一個人,那個人結婚了,她又不排斥跟我在一起,可是她忘不了他,我該怎麼做

19樓:青蘋果味白開水

只有經歷吧

兩個人經歷得多了,你們的感情就會慢慢佔據主導不要刻意去提那個人,短時間是沒法擺脫了。

對她好,尊重她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逗她哄她讓她開心喜歡你,忘記他

21樓:夜孤舟蓑笠翁

果斷放手,免得自己難受。

22樓:零點零

呵呵 愛歸愛 不要太委屈自己

我很難受,我天天想他,但是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見的多了,但大多數女人沒有勇氣走出那一步,你要付出很大代價,而且前路未知,三思!

24樓:金牛毛球球

把注意力轉移到培養孩子身上 寶寶會帶給你很多快樂的

25樓:初見

明白愛情和責任的關係,既然結婚了,有了家庭,就不要想別的了,就讓那個人成為你珍貴的回憶吧

26樓:遊斌蔚

你忘不掉還取老婆幹。害你老婆嗎?時間能淡忘一切,你因該好好對你老婆她才是跟你過的人!別的女人想想可以不能敗家

27樓:

找一點事情,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充實一點,想明白點,你當初會放棄他,選擇和別人結婚,是因為你不夠愛他,或者他不夠愛你

28樓:氣憤欣

為啥會想另外一個人叻,有一個了還想著另一個,吃著鍋裡的想著碗的,結婚了就好好過,這是你的責任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敢肯定你本身並不是很優秀,優秀的女人男人不會放棄的,如果當初是你放棄的他,那麼現在你就應該對得起自己的老公。以前有個女孩追我幾年,可她各方面實在太差,最頭疼的她總是她朋友我的朋友之間說我是她男朋友,時間長了她的謊言竟然讓自己相信了,幾年以後我結婚了,她也是像你這樣說忘不了我,實際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30樓:降價你

你能和別人結婚,就說明你不完全愛著他,只是你的自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兩個都不想捨去,那是不可能的,你現在還是安下心吧 ,好好的過日子吧,把他忘了吧

31樓:熊熊爾藍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男人都是,想著得不到的,卻沒想過,如果生活在一起也不見得好到哪去。有可能更糟。

32樓:北京新生利華

這個忘了現在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下一段感情的,開始,愛上下一個

33樓:施貝晨

需要一段時間,然後就覺得其實也就那樣,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把他藏心底裡,只有你自己知道,

34樓:匿名使用者

打那些記憶寫落紙上,然後拋進火裡面燒或是學會放棄,因為人也要好多自己想要的東西,但你又不能去拿到,例如價值連城的鑽石,名貴的法拉利跑車,尺價幾萬元的樓和用錢都買不了你們結婚後的愛情,與家人的親情,與朋友的友情。所以應學會應放棄就放棄,應珍惜的就珍惜。

35樓:only芊芊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選擇了結婚只能忘記,要不對你的老公太不公平

36樓:情非得

既然結了婚就好好過,相愛的人接婚的人很少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當初就不該結婚,別害了別人,還毀了兩個家庭。

38樓:我家的小萌妹

既然想他,當初為什麼要結婚,退一步講,結婚了就忘了,不然對誰都不好

39樓:

往往都這樣,得不到的才珍貴!失去了才覺得珍惜!好好珍惜眼前人!

40樓:武仁行功夫館上海

一個人在我們心裡我們是無法忘記的 我們只能掩蓋心中的事實 生活就是這樣痛苦 想開點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41樓:流年

既然結婚了就要忘記他,不能再多傷一個人了

42樓:仇芮歡

你已經結婚了就算忘不了也只能把他放在心底。

43樓:

首先學會欣賞自己的老公,要覺得他是最棒的!在仔細想想前男友的缺點。

曾經我有個女孩子和我在一起,可是我沒有珍惜她,分手以後我才發現我很愛她,兩年了,我根本忘不了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既然當時沒有珍惜,那麼現

在後悔有用麼,就算現在你可以回和他在一起了答,估計也不會長遠,你會發現有好多缺點都暴露出來了,這就是為什麼說距離產生美,只要不是什麼深仇大恨,一個人給你的回憶總是美好的。

既然你當時沒有珍惜,相信你現在和她在一起了也不會珍惜,還是看看你周圍的人吧,別在很久以後你又在想這會的一個女孩你又沒有珍惜,你的一生後悔不了幾次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才是最珍貴的,既然知道錯了,就去找他啊。她有男友怕什麼,只要他沒結婚就可以追。

4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結婚 你就有機會

你有沒有她好朋友的****什麼的

打聽打聽情況先

要是對方有男朋友了

你可以讓她的好朋友幫你傳個信什麼的

約她出來談談

做過就不後悔 即使最後被拒絕

47樓:

不做就會後悔,給自己一個交代而已,是他男朋友接的話也許你的心就會放下了也說不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沒有登記結婚,就可以找她,或者主動打**去,就算是她男友接**,又怎樣,兩人可以公平競爭嘛!!!

49樓:智慧媽媽

順其自然,隨緣。如果他有男朋友,你就應該祝福她,如果她沒有男朋友,那你就嘗試重新追求她,祝福你們!

50樓:你像左而我向右

找她啊,怕什麼啊 沒事,告訴她你的的心意就好,要不你這樣會影響你的生活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啊,直接**過去,快速直接痛快

52樓:薄澈西門雨筠

過去始終是過去!只是你沒有認真的放下!好好想想該怎麼放下!人總是朝前走,偶爾回頭看看!只能回頭不能退後!心放開一點!前面的路還很長,有很多人在等待你!

我接受不了她的背叛,但是我很愛她,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53樓:蓬萊島的小孩

呵呵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太小,我和他們的想法好像不大一樣。我覺得一個這樣的女生如果她說了已經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和你最後一次之類的事。其實我覺得她還是愛你的,也許有些事你不能說,那你想沒想過,也許她也有什麼難言之隱不能告訴你,為的是不讓你傷心或者更多。

好好和她談談吧 如果她已經不願意和你說更多的話了,那就給她發簡訊,把你所有的真實想法告訴她。在感情這方面,你不希望受到欺騙,她也是一樣,所以對她只說實話吧。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回來的,而且永遠也不會再走了。

即使你說了這麼多,旁人也還是不特別瞭解你們的情況對吧。所以是否要做上述的事情也是要在你自己認真考慮之後。感情這種事,別人沒辦法給你肯定的答案,就算別人是肯定地說出口的,你也會懷疑的,所以很多事要你自己去做。

如果所有的事都證明了她已經不愛你了,那就放手吧,想一想,世界上像你一樣為愛情而苦的人、甚至是為愛情比你還苦的人還要多得多的多呢。有人也許會說:“不就是一個女人麼”但是我不會這麼說,因為這種事情只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人們才會意識到這句話是多麼的無力而又讓人委屈。

所以我不奢望你會忘了她,也沒有勸你要作出“出她幸福”什麼的那些偉大之舉,我只是希望你能慢慢地熬日子,我覺得你不會永遠痛苦下去的。相信我。有些事情時間可以做到,有些事情只有時間可以做到!

加油吧!為了你未來的生活!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學習!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別人了(別說你不會,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未來),或者是她真的回來了,女生也不會選擇一個碌碌無為,整天混日子的人的!加油吧!你不用擔心,有些事情你不能繼續,但時間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繼續的,慢慢來,不要著急,著急也沒有用。

你在為自己活著,為愛你的和值得你愛的人活著!!!

5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您最好的,可以讓您慢慢忘記她。我也有您這樣的經歷,我愛她,她還是和別人好了。那些時間我是這樣的難過,真想到不做人了。

可是朋友的話讓我真的知道了怎麼樣的朋友才是讓您好好愛的,記得不要這樣來難過自己了,,開心些朋友

55樓:靜靜啲釋懷

既然她要離開,放了他吧,也放了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這事是強求不來的,要安靜,理智的考慮問題

56樓:馨的眼淚

1.這種女人值得你愛嗎?

分手了更好,你和她在一起只會拖累你!她離開你你是一種解脫。

2.你喜歡她,把她追回來!

好好考試,長大掙錢了,有出息了,她才會願意回答你身邊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這樣的女人煩惱,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為她傷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家人事業!~~~多做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這樣很快忘得了!~~換個角度去笑看人生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經歷過男人的洗禮,你已經是個男人了,你應該更成熟了.

接下來用你的一生告訴她:"你錯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老弟與我的情況差不多.想開點吧,人家不愛你,單相戀又有什麼用呢.時間會慢慢的把你的傷口給摸平的.

61樓:p灰天

很明顯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你越是想跟她好

她就覺得你越沒有骨氣

愛她就算了吧放手吧

你傷害她你也會痛苦的

你能忍心嗎

為了你個不愛你的人做讓自己痛苦的事情又值得嗎你可以告訴她你還會繼續對她好

叫她以後不要後悔就好了

去找一個她愛你的人吧

這個女的對誰都不真心

說句不中聽的話

我覺得她不是好人

以為什麼都是關係能換來的嗎

兩人在一起只靠關係活著

她以為脫了衣服就能補償什麼

多骯髒人骯髒心也骯髒

把你對她純潔的愛都玷汙了

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我想和她在一起,該怎麼辦呢?

她應該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她怕你長不大,今後沒有安全感。這就是你說給她幸福,她說 給不了 的緣故。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的原因。所以今後你儘量成熟一些,除了情到深處的甜言蜜語,少說廢話。另外,多和她的父母接觸,特別是像一個男人的口吻多和她的父母攀談。但是出口必須三思。這樣,她覺得你穩...

我很愛她,我想和她在一起,怎麼辦

不興聊璧 你可以去告訴她你還愛她,但是能在一起的機會不大了,就算再在一起,我想也會有裂痕的吧,就像摔破的鏡子,你雖然把它又重新粘好了,但是上面的裂縫還是那麼的顯眼! 釋樹枝練雪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

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關於我愛你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孝昕聖飛翮 也許你的幽默讓他覺得你不太成熟,但是你不要放棄,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吧,加油 加油 加油 川式生活 只要雙方互相愛慕,家長不反對的話,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家裡反對,那麼就要努力點讓家裡同意了,不然會影響親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新的沙漠 想和她在一起,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