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說她背叛我了,又說沒有了,旁觀者清,誰幫我判斷真假

時間 2021-09-19 02:47:22

1樓:淇方

這個事兒吧,其實很容易判斷。

首先,她應該是個比較xx的人,所以你不放心才會問她,對吧?正常來說,如果相信自己老婆的話,是不會這樣問的,所以估計她沒有給你安全感,她應該是個xx人物。

其次,她要是沒事兒,給你下跪幹嘛呀?她平時是這種比較愛搞笑的人嗎?就算是愛搞笑的人會在這事情上搞笑嗎?估計不是,所以肯定有問題。

我估計是這麼個情況:她在外面和該男xx了,心理髮虛,回家又正好被你這麼一問,她以為你掌握了什麼證據,才有此一問。所以她就招了,想得到你的原諒。

招完了之後,發現你其實啥也不知道,就是隨便一問,她回過味兒了,於是翻了。什麼賭咒發誓都是扯淡。

你看她一開始說和該男有事兒,後來又說那男的想,她沒從。總之,是有這麼一男的存在,對吧。你再看看她承認的時候,她找了個藉口,說是喝酒了。

其實你想想,一個女的和男的假如說沒有什麼想法,會在一起喝酒嗎?誰不知道酒是xx劑啊?還有個因素就是時間,兩個月,確實有些長,這你懂吧。

反過來說,假如有這麼一男的,也喝了酒了,最後她沒同意。回家你又這麼一問,她正常來講應該比較委屈,或者把這事兒跟你說說,向你表明自己的忠貞;或者乾脆不搭理你,自己生悶氣去了;甚至打罵你一頓,罵你個沒良心的。退一萬步,真是生你氣了,和那男的沒事兒,也故意說有事兒了,那接著應該怎麼著呢?

應該對你說,就有事兒了,你愛咋地咋地吧,對不對?還至於犯賤跪下求你原諒嗎?

她忽悠你,你也可以忽悠她,你就對她說,別裝了,其實你都知道了,有人都跟你說了,你可以原諒她xx,但是不能原諒她xx了還欺騙你,你和她沒法過了, 離。她要是問你知道什麼的細節,要和告訴你的人對質什麼的,你千萬別理會,直接搬走分居,晾她幾天,我估計她還會跟你招供的。

或者,你想清楚,到底還要不要和她過,這種女人呢,有這次就有下次,你的胸懷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寬厚。

或者,和這種女人在一起生活,是不是浪費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你老婆為什麼會去外地兩個月。

有沒有做過那事也可以暫時放在一邊。

現在很關鍵的一點是:你對她有沒有感情,你們以前怎麼樣,將來會怎麼樣?

如果你愛她,就包容這一切,女人能為你下跪,發毒誓,說明她愛你。

剩下就是你了,不相信你們的感情,你不愛她就不相信,愛她就相信。

因為這件事沒人可以證明,證明了也沒啥意義。關鍵在於你的感情,以及如果離婚,你付出的代價是不是很大。

3樓:

一個女的在外,很容易被騙上當,樓主還是要小心的,也許你老婆並不是故意的,但是社會上很多人專攻此話術,很多女性受不了**形成這樣。

以我的觀點,不管你的老婆有沒有和他人發生關係,一開始他是承認,他承認的是他犯過思想上的錯誤,而後來她說沒上那個人的當,又發了毒誓,證明她痛改了,樓主應該相信她。

夫妻間誰沒犯過錯,但能改就是一件好事,樓主應該寬仁,理解你的妻子,我相信你的妻子很看重和你建立的家庭。

原諒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但是她能夠給你跪下來認錯,你也就原諒他吧。還有她最後為什麼會否認了呢?因為他怕告訴你後你會不要她,他內心的恐懼在作祟,你可以事先告訴她,不管她以前做過什麼,你都會原諒她,但是不想被欺騙。

很嚴肅的說,找個場合,最好喝一點酒。你要格外的關心他,不管結局怎麼樣,你愛的是他的人,身體只是她身體的一部分。原諒她吧,她還是愛你的,不愛的話就不會跪下求你,更不會這樣對你進行良性的欺騙

5樓:笨

你這種疑心病這麼重的男人,真該去被撞死,你老婆先開始說的你就信,現在說的你就不信,你怎麼想的。你該反思下,你自己的態度。都是他的一面之詞,你就疑神疑鬼,你自己沒點腦子思考麼?

即使真的發生這種事情,你該怎麼辦,難道還不過下去了?有你這樣把老婆往外趕的男人。看來她真的該去花一次,才對得起你這麼懷疑和折磨她。

做你老婆真的虧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以後要記住,人都是這樣,和你朝夕相處的老婆你應該比較知道她的為人,你這樣直接問她,證明她在你心目中已經缺乏信任或是她不信任你,有時改變一下問話的方式,要比現在好的多,不管男女都會有新的**,不能過多猜疑,猜疑會害死人的,還有就是好好溝通,及時你覺得確有其事,不妨和平解決,畢竟也不要讓自己太累,不要讓自己後悔

7樓:女人和小人

你老婆真的很好玩啊,可是有點玩過了,我敢肯定的說:她是在跟你開玩笑,她沒有背叛你。她沒想到的是你真的很沒有自信,還跪下求你原諒,哈哈她真的很會演。

試想下,她要是真的出軌她會承認嗎?還求你原諒?可能嗎?

別想太多了,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我敢保證沒有的事,放心!

8樓:夜_微涼

我認為大致是這樣,一開始她承認,導致你不理她,她意識到了嚴重性,為了避免你們的感情受損,找你說沒那回事。 個人建議初犯都可以考慮原諒。

9樓:豬

你應該相信你老婆,沒有這件事。你老婆認為的背叛可能就是她後來說的那樣,沒有實質性的問題。

10樓:趴在牆頭圖個啥

從你這個描述可以得出結論,背叛是肯定的了。女人善變,剛開始沒有心理準備,沒想好對策求你給次機會,表露無遺。後來想通了,想好了再推翻。

誓言我長這麼大也沒搞懂是什麼東西,起什麼用,連口頭禪都算不上

11樓:天才一枚

不管她對不對得起你,但是根據你的敘述,我覺得她還愛著你,所以你就不必庸人自擾了

12樓:寒冬雪無痕

如果你愛她,依然想和她在一起生活,那麼就選擇相信她吧!從她的種種表現來看,她還是愛你的,因為太害怕失去你,即然是這樣,即使她真的做錯了什麼,做為男人的你,應該給她更多的包容與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平時屬於惡搞的人麼?如果不是應該還是有那麼點問題的,不過也不代表就怎麼樣過,可能真的拒絕了,對不對?這種很難界定的,以信任為基礎吧,往好的方面想!

我們是否離婚,大家進來幫我看下,可能是旁觀者清吧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常說“女人要愛男人七分,愛自己三分”,而現在我們應該說“女人要愛自己七分,愛男人三分”,愛別人之前先要好好的愛自己,這樣女人才不會愛的如此的卑微。如果你覺得他是對你很不好,那麼你就離婚了吧,早離早解脫,在去找個好點的去。愛有的時候是很讓人盲目的,不過女人該理性的時候還是要很理性,畢竟都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好。

15樓:超級無敵福滿多

樓上說的對,光聽你在這埋怨他了,

這個世界什麼東西都是有比例的,

例如 有白天 就會有 黑夜

有 好人 就會有 壞人 有富翁就會有窮鬼你老公有多少缺點就會有多少優點

我問問你 你們現在的狀態是怎麼造成的?

你老公一手造成的?和你沒關係?

你試試無條件復仇一段時間

不要求任何彙報 做好一個老婆的職責

給老公一個機會 回頭是岸

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話

在走不遲

十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要離婚趕緊離

不想離 改變從自己開始

16樓:駒功盡瘁

主觀上覺得沒意思就離吧,只要是不後悔都ok的,瀟灑對待就好,最主要是你主觀是自己想通了,但如果你想通了也不會在這上面說,我只是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太扯淡的,完全曲折事實真相,如果沒有優點誰會嫁個這樣的爛人。只記得你對他的好,不記得他對你的好,或者說你對他的好多一點,他對你少一點,都會這樣想的。從你的描述全是他的壞就說明你是這樣的人。

我男朋友說他背叛我是因為他看不到希望,我們在一起四年了,我爸媽不是很滿意,他現在又說很愛我,該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是說假話呢!兩個人要過一輩子呢,萬一結婚後他再背叛你,你可經不起呀,分吧,找一個真心愛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但傻,還傻得很天真.

請原諒我說話如此直接.

他連背叛你都要找個理由,這種不負專責任的男屬人,值得你去傷了父母親間的和氣選擇他麼?

父母親是過來人,很多東西看得很透切.

請相信他們的眼光.在一起四年了,都沒個希望的.

希望是自己去努力爭取的,不是別人給的.

他自己不好好去努力,還找那個爛的藉口.

你居然還問該怎麼辦,答案都這麼明顯了.

沒人親人的祝福的愛情,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你若不放棄,痛苦才剛剛開始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藉口,如果愛又咋會在意你爸媽呢,在一起過日子的又不是你爸媽,而是你們自己。哪是他想出去著一著新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捨不得

copy他,所以來這裡問。現在需要的是理智地看問題,對你對他都是負責任。你一時糊塗做的決定最後可能是傷害了彼此。

現在,你要是能夠遇見有智慧的長者向他尋求幫助,旁觀者清,你的朋友和家人都是主觀地看問題。而且,選丈夫,首先是人品,否則再有錢也不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

背叛了說什麼都是藉口。

不要相信他的鬼話。

你爸爸媽媽不是很滿意是你爸爸媽媽的事,你對他又沒有不滿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跟他走 ,你就給他機會

但是給機會並不是在一起 ,而是用時間來證明他的行為...

24樓:獨愛米砂

汗,背叛你的時候不就代表他心裡已經放棄了麼。趁早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在和復你在一起制的時候背叛了你!那麼我請你珍惜你自己!別再上男人當!

或者她離開了你以後很快就尋找到了新的!再和新的分手了才再對你說愛你!也不要相信!

我自己本身是男人!呵呵!不過是一個被女人傷得很深的男人!

珍惜自己!現在我的人生是一個人過!不管別人!

不看別人任何臉色!努力賺錢``這個世界很現實的有了錢``自己想做什麼不行呢!

我背叛了我老婆,我該怎麼辦,我老婆背叛了我 我該怎麼辦?

北極的企鵝 你好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

老婆選擇了離婚選擇了背叛我沒有阻攔

艾z倫 既然已經選擇了希望你早日看開!後悔的會是她的!如果還沒離婚可以建議你們最後一起看個紀錄片 聖賢教育改變命運 你們會有啟示的 僅此而已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這樣的女人就隨她去吧,沒阻攔就對了,支援你 俎逸明 如果能放下那就放下吧,如果放不下就不要我說了吧,真愛是不會像你這樣的,我是不知道他在哪...

老婆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處理

本不想關注這樣的問題,但覺得你也很苦。聽旁觀者一言,如果確實如此,那就拿出男人的本色,強硬些離婚吧。這是為了以後你幾十年的幸福。現在分手使你感到困難,其實當你們真的分開後一年多些,你的心態會好很多,因為這裡有很多過來人,大家的感情曾經都出過問題,有些和你很相似。大丈夫何患無妻,也許正是因為你目前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