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漂亮的女生,我對男朋友很好,可我還是害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外貌在愛情中是什麼地位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宗宗宗宗宗

美貌在愛情中佔了60%,你有自卑心理,所以你怕他覺得你不美而離開你,即使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你只要記住一個男人如果很在乎你的外貌,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他是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所以你的男朋友還是愛尼的,他要是因為外面還有比你漂亮的女人和你分手,你也不要傷心,他不再值得你愛了。男人不能太寵了,會寵壞的,那樣你會很累的。

2樓:糖丶甜到傷

外貌對別人會不會追你有很大影響。但在戀愛了之後那說明他也不是太在意這個,也可能是你太謙虛自卑了,其實你本來是很漂亮的,至少在他眼裡。平時也多打扮打扮,不要自卑,漂不漂亮是別人看的而且各有各的審美標準,更重要的是內在美,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的女生需要用魅力或氣質留住男朋友,忍讓與妥協是無法留住心不在你那裡的男朋友。只有被美麗容貌傷害的男人才可能會考慮容貌以外的東西,否則容貌是男人與女人交往的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當今社會……

人品……第一位!

但瞭解人品得許先知條件……接觸!

沒有上品的外表怎能讓別人瞭解你呢……?

所以外表……第一位!

人品……第二位啦!

不好意思……!

但願我的直言沒傷害到你呦……!

5樓:

外貌很重要 ,但是你跟他已經在一起了。這是你的優勢,就長遠來看 你需要 給他一個離不開你的理由,無論什麼,美食 也好,開心也罷,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給他引導 價值觀。一個好的成熟優秀男人都是一個懂事的女人 調教出來的。

真的。總之你需要為了這個理由去努力,而不是去猜忌。望採納,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真心相愛就好。你要懂得栓住男朋友的心。不要做他討厭的事,適當主動的問候,不能過多,也不能沒有,讓他安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在愛情方面不是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男朋友是大帥哥嗎。你愛他再因為你的一點小不自信所以才怕失去他,不要害怕,自信點。

9樓:郭奇思歸

“外貌決定是否在一起,內在涵養決定在一起多久”。你們已經在一起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好更重要。而不是擔心他離開自己。

10樓:__凹兒

他對你好說明他不會在乎其他的 我和你一樣都特別敏感多疑。外貌佔地位不一定大,因人而異,相信真愛

11樓:淘氣蠻果

要看他對你如何,不是看你對他多好

12樓:筱晰

他對你好,愛你就行了,其它不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的優勢,媳婦我還是覺得不能太漂亮了

14樓:析一

爭取讓自己變的更好,,自信點,三分長相,七分大扮

15樓:來自武當山杏眼明仁的蒲葵

人長得不漂亮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要好,要會疼老公。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要抓住他的胃!

16樓:一一一一百毒

別不自信,當初他能看上你肯定是因為身上的某種特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不是地位,人好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價,是從心而論。外貌是什麼?能吃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對自己不自信 那肯定是不會長久的啦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的抓不住,是你的逃不掉

我特別愛我男朋友 總害怕他離開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我,信任是很重要的,真的愛你就相信他把,懷疑試探只會傷害他,如果就向我以前說的偶要找一個高個子的長的好看的男朋友,最後找了個不高,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沒辦法,女孩子的天性如此吧,多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不要把心思全放在他身上,不過勸別人道理都懂,自己卻做不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很重要,但如果是你一味的委曲求全,這樣的幸福還是幸福嗎?你挺自卑的,其實我也這樣,自己很自卑的。他知道你的愛,或許你說的那些只是他的性格。祝:幸福!

24樓:笨笨豬頭

應該怎麼說呢?小女人的心態,牢牢困住自己的男朋友,首先不是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也不是把你男朋友身邊的女人都趕走,而是要提高自己的魅力指數,具體怎麼說,就說不好了,但是,一個能讓男人處處感受到稀奇跟刺激的女人和一個讓男人處處感受到溫暖體貼的女人,高低好壞,就不用我細說了吧?多給你男朋友一些體貼關愛,你男朋友就會對你多一分依賴,依賴多了,也就離不開你了

25樓:喜歡許嵩笑

我和也很愛我前男友,可後來他還是離開。後來在眼淚裡終於懂得,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也不會是你的。

愛就珍惜,不愛了就放過彼此。

我每次問男友愛不愛我,他每次都說愛啊!但是每次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他說不知道,說不定是你離開我呢, 10

27樓:奈奈大人

說明你男朋友很誠實,明明可以用甜言蜜語去哄你但是依然選擇了自己的所有想法。畢竟兩個人最後的結局不是簡單的兩個人說了算了的,他也是怕有一天愛情會被這個殘酷的現實所打敗。所以只是表達了他對你的感情,建議你一定要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有可能他只是拿不準你會不會為了麵包而放棄這段愛情。

你男朋友很有文藝範,想用比較有韻味的話語來回答這個問題。不過你也說了,他的確很疼你很愛你,那麼你還有什麼憂慮呢,他做什麼事多支援他,讓他明白出了什麼事你也不會離開他。

28樓:各種光波

你的男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承諾。有些人會說甜言蜜語,但從來做不到;有些人不會說好聽的,卻實行行動告訴你,他愛你。你覺得那個是最重要的呢?

29樓:fly浪漫一夏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他現在是愛你的,可他不能保證未來是否愛你。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他不想給你開空頭支票。他現在是愛你的就好了,何必去糾結不確定的未來呢?

30樓:賴小波

是個好男人,珍惜吧!如果是個花言巧語的男人,他滿可以就回答你,不會離開你,不就行了嘛,反正女人也愛聽這類話,先哄著你先,到時候離不離開再說唄,但他沒有這樣做,他很誠實,確實也是,一個男人給不了太多女人承諾的,因為導致感情變化的因素太多了。

31樓:hua丶海賊王

話說得很實在,目測是個好男人。別在意這些細節!只要還能感受到他的情意,那證明他就是愛你的。

32樓:時光流水

只能說你真的很多疑、愛與不愛是用嘴說的嗎?是自己得感覺、這種問題不要在問、自己用心去感覺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33樓:孫雪兒

你要是不想跟他就分手唄,你哪來那麼多廢話,你要是總問男朋友愛不愛你,總是給你很多的承諾,讓人有一種反感,愛一個人不是用嘴說,是用心的,就你這樣的人,時間長了就會有反感,

34樓:微微醉紅顏

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因為男人愛你,才沒有隨便給你承諾。怕你傷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偶爾撒撒嬌可以問,千萬別多問別當作正事一樣問,男女有別,男人不喜歡回答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一味擔心男人會不會離開自己,反而無形中促使這一結局的出現

36樓:al愛若溪

他應該是那種把愛放在心裡了的!用實際行動讓你感受!不要在問了!會把他逼瘋的!

37樓:好命先生

你啊就是一天閒的沒事做了,愛不愛你你看不出來啊,你認為說了那些話他就能愛你一輩子啊,要用事實去證明

38樓:柴小騒

世間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定的,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他,捨不得離開他,他不說他一定有原因的,不要問了,問再多沒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的,他的話其實說的很對 給不了你太多承諾,但是會去做到最好的,這樣的男的是以實際行動來說的,不像一些男的滿嘴的承諾,卻做不到,好好珍惜吧!你很幸運

41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他的愛,是不是真的,真愛,你會懂的

42樓:張揚爸爸

這男的說得很明白了,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43樓:完美人生

給你現在就是最好的,以後誰也說不定…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答案不能決定以後的未來

45樓:挽

他只是不想給你那樣的承諾而已。他想用行動證明

我好想知道她會不會離開我,對我真的有那麼愛嗎,還是說女生都比較被動?

46樓:留曼青

她剛分手,心裡還是有些顧慮和一些放不下,這就需要你更加細心體貼入微,讓她真正感覺到自己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慢慢的時間會讓她忘倒掉以前,真心喜歡她就好好珍惜吧。

47樓:宿醉男孩

可能她還想著她的前任,有可能她在上一段感情受到很大的傷害,怕你碰了她就對她不負責,她不在相信任何人能夠真心的愛她,她可能很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天天要她和你那啥,你給不了她未來,就別碰她

48樓:李博士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常言道男歡女愛女人都喜歡有個穩定的愛情!但是如果男人出了問題女人肯定也會變的!你自己沒有問題你的女朋友肯定不會離開你的!這是規律!你試試吧!

49樓:易馨生態園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有自己的顧慮,畢竟分手沒多久,怕是被感情傷害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慢慢的呵護她,關心她。

50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你

我的男朋友,當他在的時候,我不想他離開,但是,他離開時我感覺,我不愛他了,我到底愛不愛呀!

51樓:愚者思思

說明你不是十分愛他,戀人之間應該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52樓:思緒紛飛

如果這樣的話

那就說明不愛

你對他的話

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53樓:

我對我男閨也是這種感覺?

54樓:娛樂八卦

愛也不愛。

其實,我很羨慕你這樣的女孩。

愛情在時,你會好好去呵護、去珍惜。

當愛情走了時,你的心會選擇離開,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比較灑脫!

可以證實的是:你不愛他了,但是,你心裡還是有他的。

手打不容易,望採納!

55樓:皮婧

離開後你不想他了。就說明你不愛他了。

56樓:理想

女人和貓一樣,善變。

男朋友已經不愛我了,也不說分手,我很愛他離開他我會很痛苦的,他是什麼心理? 20

57樓:無極白客

一旦感覺不到對方的愛,或者對方不再愛你,那是一種感覺的消失。沒有放棄感情的這一方,一定是承壓且萬分痛苦。而另一方的心裡卻很釋然。

看清這份感情,如果覆水難收,那麼久儘量早點脫離苦海。

58樓:晴天便好

無論你多愛他,他不愛你了,以後你會更痛苦,現在不要和他在一起,離遠一點,增加距離感,也許他會覺得還愛你,會主動來找你的,這段感情有可能還會繼續。

59樓:採臣

怎麼說呢,首先建議你應該開誠佈公的和他聊一聊,這種事,喜歡不喜歡,男生和女生表達的方式不一樣,男生可能覺得每天在一塊,給你買你想吃的就是喜歡,女生可能更希望生活中不斷出現的一個個小驚喜,與其自己猜測,不如聊一聊,聊開了反而會很好,及時結果真的像你想的那樣,那也無所謂啊,為什麼要和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塊,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總有一個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的的人。

6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思考不難發現,這樣的男人其實是不負責任,騎驢找馬的性格。他這樣逼你說分手,自己不用欠良心債,找下一任的時候還可以說是被前任拋棄了,不是他的責任,以後要是又想回頭找你,也可以說當初是你主動提出的分手。他這是在用冷暴力的方式為自己留後路啊!

成全他吧!也當成全自己。

61樓:這真沒什麼卵用

很高興,終於甩開了你,雖然也許可能大概良心會疼,但是對於新的女朋友會完美的抵消掉這種心疼,然後會完全忘掉你,和另一個女孩好好的生活下去,所以你沒必要再痛苦,開心一點,照顧好自己,再去找一段新的感情

62樓:l筱x晴

你能確定他是真的不愛你了嗎?還是你自己胡思亂想的?你也可以直接問他啊,不要上來就說分手,你看他啥意思,要是他有分手的想法那就還是分吧,男人說分手大多數都是真的分手,這種情況最好趁早解決,要不然拖得越來越久,自己也陷得越來越深。

6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痛苦啊,當然感受不到尼的痛苦。你痛苦又不是他痛苦。他可以享受你對他的愛,當然不會提分手。

6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心理!一個字,說明你還不夠女人

65樓:幸運的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難道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還是沒有你想象中的愛你了,還有為什麼你會有這個感覺?無論怎樣轟轟烈烈的火焰也會逐漸變淡,相濡以沫,守護相助吧!

男朋友對我很摳門,要怎麼分手呢,男朋友對我很摳門,要怎麼分手呢?

男朋友對你好不好,首先要看他是不是太小氣,如果他對自己小氣,對你還比較大方,那是因為他家庭條件不好或者小時候受到的教育影響,所以你還可以接受。如果他連日常交往都不願意為你花錢,那就是他本身就覺得你們長不了,不願意給你花錢,以免自己吃虧了,這樣的男朋友就給別人吧,直接拉黑,不再見面,也不要跟他出去玩了...

男朋友說我很漂亮正常麼,男朋友說我是很漂亮很好很可愛的人是什麼意思?

扶瀾微步 沒有問題 因為你漂亮 所以喜歡你 沒有問題的 相互欣賞才會走到一起 相互吸引才是最重要的 肯定正常啊 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所以 不用多想 你男朋友肯定很愛你 可能只是你自己不太自信 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是很愛你的 他肯定是說的心裡話 他在乎你 喜歡你的所有 所以請你好好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誇你...

我很疑惑,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我覺得他不上進,我是否應該繼續

索斯比 怎麼辦?人生觀有衝突?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沒有大徹大悟的人是不會改變自己人生觀的,是不可調和得,現在很女孩都很介意男方有沒有上進心,因為誰都不想做賠錢的婚姻買賣。但是你知道麼,有的男人心理壓力太大了,把本有的才華都在時間的消磨下漸漸流失了,一個真正瞭解男人的女人,一個真正想在一起生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