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不注重形象怎麼辦,男朋友在我面前不注意形象,是不在乎我嗎? 10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串串燒

我男的,衣服挺多,如果老是穿同一件衣服出現在同一個女生面前,我自己就會覺得不舒服。你應該跟他直接說的,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是可以放下這點自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他自己觀念的原因,在你看來他的這種行為可能有些**,可他自己也許並沒意識到,所以你可以問問他,看看他的想法。依你所描述,他的確對你很好,樸實,節儉,多好的品質,換個角度你該欣賞才對呀。這算不上太大的問題。

其實這正好是以後由你來包辦的事情呢,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很樸實嘛 整潔乾淨 就行了 挺好 (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4樓:

男生都這樣,我認識的哥們基本都是一年2到4套穿到頭,要麼倒換,要麼一季一套,既然你是女朋友就帶他去買唄

不一定要你掏錢,你幫他挑就好,還可以增進感情,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懂得打扮,你可以“包裝”他,而且他不拘一格的形象,或許只是在意你,根本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要是我,我倒不會太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明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太容易招蜂引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的,也不大愛打扮自己,俺多渴望有個美女讓我打扮…其實啊,別想那麼多,兩個人一起開心最重要…

7樓:豬頭愛三八

這樣的男孩放心呀!又不怕被別人搶走對不?把他打扮帥氣點給你自己看下就行,別讓別人看走了!

8樓:

看一個男人在外的形象穿著 就知道他家裡媳婦什麼樣。

有了你結婚之後就好了。

9樓:琴英沅

你媽媽爸爸為了你好教育你的時候考慮了自尊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分手,簡直是廢人,我懷疑做"愛都超不過十分鐘。

男朋友在我面前不注意形象,是不在乎我嗎? 10

11樓:八神神啊

不是不在乎你,但是他身上確實有一些缺點,不注意衛生、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問題等,儘管是一些瑣事。 這時候是你施展口才的最佳之地,你應該即點破,又沒有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樣效果就最好,如果他還是沒有改的意思的話,那就得警告他了。

12樓:y半塊橡皮

這個男的水準一般。我也很難想象剛和女孩交往時會這麼不注重儀態。我的第一反應是這個男的膚淺輕佻,而且沒有深度。片面之詞了

13樓:crazy部落長

不不,你錯了,這正是和你親密的表現啊,如果他不在乎你的話,那麼就會對你很疏遠了,因為他在乎你,他把你當成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他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不會覺得影響形象!你在你的爸爸媽媽面前會很注意形象嗎?在他們面前你就是你,很真實的你,在他們面前你不會怎麼注意形象,如果你在父母面前也要講究很多就會顯得很生疏了。

而你的男友正是把你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看了,只有你才能看到他最真實的樣子,他不用對你做作。

14樓:宇智波【裝

難道你願意找衣冠禽獸?

這樣的男孩才叫直白 但是習慣要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就這素質...

鑑定完畢

當男友在你面前越來越不注重形象的時候代表什麼?

16樓:籃球我的最愛

不是不在乎你,但是他身上確實有一些缺點,不注意衛生、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問題等,儘管是一些瑣事。

17樓:菸頭菸頭

基本斷定你兩生活在一起了,都知道彼此的優缺點,都比較瞭解對方了

當男友在你面前越來越不注重形象的時候代表什麼?

18樓:

說明沒有把你當外人啊

19樓:廿春秋

1、不那麼在乎你了

2、以為已經吃定你了

20樓:翟軍sa華

決定你是她的下輩子了

21樓:鄺倩闕代巧

基本斷定你兩生活在一起了,都知道彼此的優缺點,都比較瞭解對方了

22樓:諾英申屠聽雲

在心愛人的面前,形象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已經不重要了,真實的自己才能體現他對你的信回

任,當然,在外人面前答還是會保持原先的好形象,如果這點做不到,那麼只能說明他之前的形象只能是假裝的,只是為了得到你而已.既然得到你了,那麼也就不需要所謂的形象了.

23樓:曾熙融錦欣

代表他已經把你當成自家人了。

24樓:吳愜沈昂傑

一是他不在乎你怎麼去看他,二是不把你當外人。

25樓:崇勝居綺豔

生活中人們的儀表非常重要,它反映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和禮儀素養,是人們交往中的第一形象,所以必須注重。

26樓:桑思佘新雪

代表已經把你當兄弟了

27樓:紫晶塔令

不是不在乎你,但是他身上確實有一些缺點,不注意衛生、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看問題等,儘管是一些瑣事。

如果我男朋友是gay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天下事奇醜 分手!不然等到你們結婚了就完蛋了。然後他就去找男,給然後你怎麼辦嘞。找一個很基本的理由,就說我們不適合然後的話呢哦我很喜歡你,但是的話,我們家裡面不同意。或者我們性格不合適或者你就說呃我很自卑或者什麼什麼的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好,然後的話說她有多高三就告他上,然後就分手就行了嗎? 系外星...

遇到這樣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朋友,我還怎麼辦?

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你自己在擔心他不在乎你,說實話男生在得到乙個女生後確實不會像以前一樣百依百順,我本身也是男生所以明白,但在女友生病,有心事的時候肯定會去關心的,當然不只是停留在口頭上。但比起那種時時刻刻的體貼肯定是少了很多,這種反差男生也許不會注意,但女生這種敏感動物是很容易感受到的,有些大度點...

男朋友討厭我的家人怎麼辦,非常不喜歡我男朋友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乙個白日夢 嗯.現在來看.你這個男朋友也不怎麼樣 即使他不喜歡你們家,但是他出於對你好的目的,也應該對你的家人有乙個禮貌的態度,並且應該適當幫助你們緩和家庭矛盾或者提出適當的建議 現在你這個男朋友居然直言不諱的說討厭你的家人?這還是人話麼?我認為你應該離開他一段時間,至少讓自己冷靜一下,好好回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