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在別人面前揭我短,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7:3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還叫煩惱!!!你算什麼東西!!!!!!!!!!!!!!!!!

樓主你是不是太過於脆弱了啊,怎麼會連這麼點小事都敢難受的!!!你不覺得你這樣難受很不正常嗎!!!你腦子是不是有嚴重問題啊?

你看你!!!我現在真要站出來說話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去住院的,整天都為這麼點小事感到煩惱,你腦子是不是裝大便了啊!!!現在的社會非常混亂複雜,如果你這樣脆弱的話,萬一有很多人把你打死的話,你能受得了嗎!!!

你幹嘛還不快去住院啊!!!像你這樣為了一點小事搞得那麼難受的話,你長大必將會受到強烈的殺死啊!!!別人會把你當成出氣筒,使勁的朝你不停地發洩,這樣的話你還能在社會上活下去嗎!!!

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啊,我說的這些話,也許你不愛聽,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你說這些!!!!

2樓:忍

完全不用擔心,看他在誰面前,在他的朋友面前就是赤裸裸的炫耀啦,(當然除了在分享你的隱私之外,這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不拿你當回事,不珍惜你。

4樓:只願萌萌噠

要是我肯定是誇女朋友。

5樓:ab期待明天

回家跟他溝通,讓他在朋友面前也要給你面子,

有個人老是在大家面前揭我的短,弄得我很沒面子,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和這種人計較,別理會其,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嘴巴長在別人那,傷害他人終究會傷害自己,你不理會它時間長了它自己就不想說了,做好自己,不受外界或他人影響

朋友在人多的面前揭我的短,換成是你你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叫嫂子的,我老公的朋友的媳婦我叫她嫂子,他當著我老公還有她老公還有一對夫妻的面說我,肚子沒收腹嗎?肥肉好多,我當時就生氣但是沒表現出來,我老公竟然說我肚子像男人肚子,我懶得理他門,我不愛開玩笑

8樓:千年鐵樹開

先禮後兵!

跟他先溝通,讓他意識到他這樣做很傷人

如果他依然故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讓他也品嚐一下被人揭短的滋味

9樓:笨蛋小子啦

不理他。你越是激動,大家越起勁,你不理他,大家看到你的反應,兩句就換過乙個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再說,你就開玩笑地假裝生氣地跟他們說,你們再說我就要生氣啦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2011-8-17 9:10:07

老婆總是在別人面前揭老公的短,怎麼辦?

11樓:減六度

這是普遍現象,結婚前看對方全是優點,結婚後看對方全是不足了,這是通病,揭短就揭吧,習慣了,因為大家都這樣,不算事情的.忍忍吧.

12樓:

可以找時間單獨和她聊聊,說說自己想法,這樣她以後就會注意了。

朋友在別人面前揭你的短處不給你留面子,你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自己搞清楚,那叫同事,僅僅是同時,就像我一樣,我叫你朋友,我們僅僅是陌生人。

真正的朋友絕不會那樣做,朋友好多種,那樣的僅僅算是略大於陌生人的一種關係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他,隨他怎麼說

我上司從我入職就一直不喜歡我,經常在別人面前揭我短,好幾次還沒有做她安排的新的任務,她就讓我保證一

15樓:極致生活享受

哎,反正在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上司手下幹活確實有點難受,人無完人,誰還沒有犯錯的時候。這種總是繃緊了神經地工作,勢必會讓你更累。如果有機會換領導或換部門最好,如果能找到別的工作,還是別受這個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女的嗎?你也是女的?可能見你比她年輕漂亮故意刁難你,妒忌你吧!又或許你做得沒能讓她滿意達不到他的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是我就走人,不待見。

18樓:昊昆炅

你是男的嗎?如果是把她變成你的人。

19樓:醫改民

你要搞清楚他是不是有家庭

女生經常在女生面前誇他男朋友是為什麼

小笨象同學 一個女生經常在一個女生面前誇她男朋友是為什麼,可能這個女生是為了想炫耀她男朋友吧,或者這個女生比較喜歡聊她的男朋友。 十里 一個女生經常在另一個女生面前誇她的男朋友,我覺得可能是在炫耀吧,畢竟女生之間攀比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xu忘不掉過去 這說明這個女人虛榮心很強,藉著在另外一個女人面前...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也許我們不是經常在一起吧,我總害怕他會喜歡別人,這是對他的不信任嗎

說明你很在乎他,異地戀的雙方都會有或多或少這樣的情緒,平常多聯絡一下,讓自己相信他,情況會好點,祝福你們 這是你沒有安全感,越在乎越害怕失去,切忌不要太過於干涉自由,不然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就會感覺很累,試著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重心不要放在他身上,那樣你就不會一天胡思亂想 不是不信任,對異地戀來說,這...

男朋友經常在我面前放屁今天居然還對著我放他剛在一起那會跟現在的差別也太大了

平安是福 趕緊分吧,男女朋友時期就這樣,這要結婚那還了得?你老慣著他,他就越得意,你必須得給他顏色瞧瞧了,不然結婚的話那估計就會用那臭屁股對著你的臉放連環屁了,那種震天響的屁啊!治不過來就只能分手咯 西風瘦馬 可能他只是跟你開玩笑,沒想到你那麼認真,讓他自尊心受挫了,所以就生氣了。一個男的好意思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