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外面應不應該照顧一下男生的面子

時間 2021-05-02 17:36:33

1樓:虛構的生命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有什麼氣回家再說,不能讓自己的愛人在外人面前抬不起頭來。有的人會想,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知道讓著我?吵架的時候,我嗓門大,他比我的更大,甚至我動手他也會動手,最後非得弄得兩敗俱傷才罷休,他是男人,不知道讓著我點嗎?

這樣想的,不管在戀愛時期還是結婚後都很常見,男人不肯讓自己的女人,肯定是不對的,但女人也有不對的地方。站在女人的角度想想,你為什麼老是跟自己的男人吵架,甚至有時在大街上,是不懂得駕馭自己的男人。聰明的女人,在外面就算發生爭執,在外人面前知道以退為進,光是這一點做好了,就省去不少事。

男人都愛面子,不管是沒談戀愛還是戀愛了乃至結婚都是如此。戀愛了他會很在意在自己女人面前的形象,他也在意帶著女朋友出去在外人面前的形象。在外面你讓他抬不起頭,被別人扣上「妻管嚴」的形象。

他可以忍你一時,但不會一直忍著,最後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事。相反,如果女人懂得這一點,在人前人後都給男人留足面子,哪怕你是刻意為之,他也會覺得自己很有面子,會因為有你這個懂事的女朋友而感到很驕傲的。

男人就是這樣,女人只要退一步就能將他馴服。你沒必要非得讓著他,但你可以先給他面子。有可能有人會問非得在外人面前留面子,因為女人給自己男人留面子,自己才會有面子。

為了愛情著想,付出這點行動你應該做的。

2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這個世界是平等的,如果乙個人做錯事就應該當面指出來,這樣才有利於他改正。

3樓:喬科詹庫我

應該照顧的,男生還是很重視面子的,同理男生在外面也應該照顧一下女生的尋求。

4樓:時不歸時

女生在外面當然應該照顧男生的面子,我覺得這是女生必須要做到的事情。面子都是要互相給的。

5樓:感觀

必須的,每個人都要面子,在外面一定要給足男生的面子,什麼事情回家兩個人慢慢說,就算是跪榴蓮都沒關係。

6樓:尤允兒

應該,男女在外面都應該照顧雙方的面子,這是做人最基本的教養。否則,兩個人的關係會處於不好的階段。

7樓:璩顏駿

應該,在外面的時候還是應該照顧男生的面子的,在家裡你可以無理取鬧讓他做很多事情,但在外面還是要照顧他的面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個人都不容易,要是男生是好面子的人,女生毫不顧忌地打擊他,會對他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

9樓:diamond碩

我覺得還是要照顧一下男生的顏面的,畢竟有些男生還是特別要面子的。作為乙個女生在外面還是照顧一下自己男朋友的感受吧。

10樓:這是溫衡

應該啊。每個男生或多或少都是要一點面子的,女生在外面照顧一下男生的面子也是高情商的一種表現呢。

11樓:grim韓

應該,男人在外面面子還是較為重要的,如果女人在外面非常不給男人面子的話難免會讓別人看笑話,也會讓自己的男人難堪,當然在家裡就無所謂了。

男人在外面的時候都要面子,所以女生一定要給男人面子,那應該怎麼做呢?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自己男人在外面吹牛的時候不拆台,這就夠了。

夫妻兩個人的生活當中,男人多付出一下也好,女人多付出一些也好,總歸要有更多的包容和忍讓,夫妻生活才能更和諧。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這一點誰也不能否認。哪怕是不太在乎自己面子的人,也希望能在朋友面前顯示出在家庭的尊嚴和地位。這不僅是面子問題,更是乙個男人的自尊問題。

也許在這段感情當中,男人願意付出更多。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男人都願意給女人留夠足夠的發揮空間,哪怕當著朋友的面被罵,哪怕當著同事的面求饒。

這並不是害怕,這只是愛的深沉。而作為乙個女性,在公共場合給自己的男人留面子,也是這段感情能夠維繫發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其實對於男人來講,你並不需要特意做些什麼,只要他吹牛的時候你不要拆穿就好。如果能配合一下的話,那就更好了。

我老婆外出聚餐的時候就很給我面子,雖然家裡都是她當家,可出門的時候,我總會和朋友吹噓,家裡一切都是我做主。雖然大家都不信,可是我一直都這麼說。

有事和老婆一起去吃飯,又有朋友提起了這個話題,我就順口說了一句,家裡面當然都是我做主。說完之後我就反應過來了,我老婆可是在旁邊坐著呢。

我說完之後,大家都下意識的去看我老婆的反應,我老婆就很給面子,只是笑了一下,什麼都沒說。我心裡舒了一口氣,那天真的挺開心的。

女人在外面給自己的男人留夠面子,自己才能夠更有面子,這就是生活。

13樓:晴兲學使

給男生面子,很簡單,就是在外面聽男生的話就可以了,例如主動給男生倒茶,聲音溫柔的說話,問他有什麼需要的,就是這樣了。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也並不是說一定要給男生面子,這個也要看情況的,如果情況不對的前提下,那麼就沒有必要給他出面子,畢竟我們都應該要懂得理性的去對待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都會很愛面子,雙方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就要注意自己盡量選擇給自己的物件就面子!這樣你才會更有面子。

16樓:江海下菜

挺簡單的,比如贊同自己男朋友的說法,多支援自己男朋友的觀點,多鼓勵男朋友,多誇獎對方。

17樓:火磊

在外面所有的事情以男生為準,所有的決定都聽男生的,為自己的男朋友著想,還要小鳥依人,自己的男朋友在外面盡顯大男子主義。

18樓:小姐姐

這就要看情況了,但是在外面的話還是稍微得給他一點面子的,因為男孩子自尊心都比較強,所以在外面都給足他面子,但是也要有自己的底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外面給男生不用多少面子,只需要在男生需要面子的時候比如外人在場不能打罵呀不能吧自己的不好的一面暴露出給外人就行。

20樓:郝夫人

在外面要給男人面子,自己的形象也顯好,乾淨利索,不要當眾頂撞男朋友不要反駁他,聽從他的建議,聽他的話。不要當眾損他。

21樓:mc郭勇

我覺得應該是在外面要稍微聽一下他的話,以他為主,在必要的時候要對他照顧的細心一些還要關注一些他的一些行為什麼的吧。

女生應不應該在大庭廣眾不給自己老公留面子 尊嚴?

22樓:加瘦貓

你好,夫妻兩個互諒互讓,互相包容理解。男人愛面子,在外人面前給老公面子,老公會更加珍惜自己的老婆。你反過來想一下,如果在大庭廣眾之下老公不給你面子,你心裡咋想。互相尊重。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應該啊,要換位思考一下啊

24樓:

當然要,其實給你老公留尊嚴,也是給自己留尊嚴,因為你們兩人是一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尊嚴要留,回到家就隨便

26樓:

你說呢,不管男女,哪個人不好面子?

27樓:好膩害

女人在眾人面前給足自己的老公面子,回去你們怎麼鬧別人都不知道

28樓:弗蘭克金風科技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是要互相尊重的。

29樓:真墨魚來了

應該留,這是一種品德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外面不給老公留面子,讓他難堪下不了台也會導致他當場暴怒,對雙方都不好,回家後慢慢說,要打要罵都可以,回家後沒有外人男的比較好控制情緒,說白了就是男人都要面子。

31樓:手機使用者

有事可以回家說 關上門你愛打愛罵都可以 但是在外邊千萬不能那麼做 丟掉不止是你老公的面子還有你自己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大部分男人都是比較愛面子的

33樓:

該留的時候留,不該留時留,那就是自己沒面子,看情況了

34樓:感性的隨緣

需要留面子的,男人都愛面子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 你都要面子更何況男人

36樓:佛禪定緣

呵呵,男人都要臉面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老公也一樣呀。

38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的,男人需要面子

女生在外面要給足男生面子具體應該怎麼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麼,男人在外面沒有面子的話做什麼事都會有阻礙的,在家裡你可以隨意虐待他,但是到外面一定要給他面子,當然,也不要作賤自己, 這是很深的學問,多向一些有經驗的成功女士請教下是很必要的. 祝你們幸福

女人在外面不給男人的面子,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愛她不是怕她,疼她不是懼她。在家怎樣都好,在外要給足男人面子。否則,男人很難在外面吃得開

41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的女人不值得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和家裡不一樣,面子給肯定是要給的,你想要發脾氣也要看蛤時間,地點,人物,能忍就忍,不能忍,也的忍。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你就給足她面子 一大老爺們兒 還在這上面小氣,人家可是把一輩子都給咱了不是?媳婦是娶來過日子的 不是來裝點門面滴,呵呵,理解萬歲

在外面女人應該給男人面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瓦 一定要給你的男朋友/老公面子哦呵呵 聰明女人的方法哦

這樣才能更好的和你的他好好相處下去

麼~~寶貝記住咯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別人面前總是野蠻,只會為你溫柔,眼淚特別多.

2.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會對你說別抽菸,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

3.真正愛你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4.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為你晚回家而著急,然後不停的給你手機撥**,直到手機沒電.

5.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管你錢,而你自然會心甘情願的把所有錢都給她.

6.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許你在她面前誇別的女孩子漂亮,也許她心裡也那麼想,但是不許你在她面前那麼說.

7.真正愛你的女孩,會想盡辦法給你好吃的東西,因為她們願意和分享一切她們最好的.

8.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你氣她的時候,默不作聲,然後紅著臉,嘟著嘴,等你去哄她.

9.真正愛你的女孩,有時候會在你面前變得無理取鬧,撒嬌任性.

10.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特別在意你在兄弟面前的面子.

11.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跟你生氣,總是假裝生氣,你說兩句好話便馬上開心真正愛你的女孩,如果你總是在她面前提到她和別的男生,她會馬上淚如雨下.

12.真正愛你的女孩,記得所有你們一起有意義的日子,並且為你送上驚喜.

13.真正愛你的女孩,希望你在每年生日的時候都許下同乙個願望,就是永遠和她在一起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干涉你太多,她們願意永遠做你背後的女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男人可以在家裡不給面子,在外面一定要給!

4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要給啊 因為每個男人在朋友面前都死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