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不給男人面子的女人,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2 17:36:33

1樓:8628滅韓言贍

我們常看到男人時時處處在捍衛面子,有誰看到男人打破面子後會怎樣?丟掉面子的男人,一是變得瘋狂,二是變得超然物外。無論走到哪個極端其實對女人都很不幸。

聰明的女人肯花心思維護自己男人的面子,把兩個人的小氛圍經營得越發和諧。

2樓:沉夜孤星

我老公說過一句話:乖(聽話、懂事)的女人不是在家,而是在外面要給老公足夠的面子,所以,女人要給男人足夠的面子,而女人不給男人面子的話,那就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或者她是屬於女強人的那種,而男人好面子的話,就要離開這個女人,兩個人在一起根本不能長久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離開好了。

3樓:tj74516崩科

男人都愛面子,在沒談戀愛時就是如此。談了戀愛之後,他會很在意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形象,很在意旁人會怎麼看他。

4樓:尹朶月

我覺得乙個女人不管是因為什麼事,在外面也要把面子給男朋友,不能在外面不管不顧男朋友的感受。

5樓:顓孫訪蘭

在外面不給男朋友面子的人簡直是無法理喻的好嗎?在男的好朋友面前不給面子,我覺得是一點都不合情合理的。

6樓:猴24843盜燦

和一大堆朋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難免,可為了彰顯自己對他的所有權和他對自己的愛,非要別人喝的高興的時候停下來。大家正高興你在那裡甩臉子,等著男人停下來放棄和朋友兄弟聯絡感情來哄你。完全不可理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一次兩次,他可能會因為愛你忍讓,可次數多了,那就對不起了,只能請你圓潤的離開吧!

8樓:回憶

身為乙個女人,在外面要給男人留足面子,就算她做錯了,也要等到回家之後兩個人私下解決。才算是合理的解決方式。

9樓:知27820仙妨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了,如果你不給他面子,那你也沒什麼必要留在他身邊了。面子的重要性你們是不會理解的。

10樓:堪琢磨

或許有不喜歡,或許是那個女的不太懂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說肯定是看不起,但男人都好面子,至少這種做法是很不可取的。

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梅川酷子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帶上你 經常不和你約會,開始注重打扮了.自己發現去 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阿秀梅仁壬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

男人為什麼要在外面找小三,男人為什麼要在外面找小三?

1戰士 一 欠情心理 有些情人最終未能成眷屬,雙方各自成家,或一方成家後另一方不願成家依然暗戀著對方,當一方生活困難或夫妻感情不和時,另一方覺得還欠著對方的情因而主動投入舊情人懷抱,舊情復萌,從而產生婚外戀。有情人未必都能成眷屬,既然雙方已各自成家或對方已成家,就應面對現實,珍惜夫妻感情,當對方生活...

男主外女主內是不是天經地義?男人在外面賺錢,就因為女人沒有工作,就需要把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要承擔嗎

冫噯傷心 這就是中華傳統不好的地方了.影響了那麼多代人.很難改過來的.其實我認為你丈夫應該分擔一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勤勞一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可以在他心情好時慢慢的對他說.可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大吵大鬧的.和睦最重要.希望你的丈夫能改善 黑也是狂飯 如果你連家務都不做,請問你為一個家庭貢獻了什麼?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