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外女主內是不是天經地義?男人在外面賺錢,就因為女人沒有工作,就需要把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要承擔嗎

時間 2021-06-10 03:38:46

1樓:冫噯傷心

這就是中華傳統不好的地方了.影響了那麼多代人.很難改過來的.

其實我認為你丈夫應該分擔一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勤勞一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可以在他心情好時慢慢的對他說.

可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大吵大鬧的.和睦最重要.希望你的丈夫能改善

2樓:黑也是狂飯

如果你連家務都不做,請問你為一個家庭貢獻了什麼?為家庭付出了什麼?難道你留在家不賺錢就是為了享受的?

那麼你丈夫憑什麼要找一個只想享受權力而不想承擔任何責任的女人跟自己過幾十年?你別告訴我,你的除了生孩子就啥都不想做。那麼,這點其它女性都可以做到,有比你年輕比你漂亮比你有素養,甚至願意承擔家務的女性,他為啥還要跟你過?

男人的責任是養家保護家人,前者女性可能認為我也在養家!可惜你說不出來這樣的話,後者保護家人,女性也做不到。請問,不做家務是不是不想承擔女性職責的表現?

男人可以說我不去賺錢讓女人去賺麼?如果你去賺錢,讓你老公在家做家務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我家男人不讓我上班,不給我錢交養老金,也不給我錢,只有要用的時候,才擠牙膏似的給一點,還一臉不高興,跟打賞人一樣,什麼活也不做的,不講衛生,又髒又懶,孩子也不弄一下,你比我幸福多了!

4樓:tl瑩

作為人,更作為女人的我覺得,他不是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