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在外面生孩子法律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

法律並沒有明文規定,但屬於婚姻中的過錯方,在離婚時可以不分對方財產。此外,對方是犯了重婚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法律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重婚在中國《婚姻法》第十條中被規定為“婚姻關係無效”列。而婚姻關係無效的法律後果,儘管現今世界各國的法律規定不盡相同,但都離不開對重婚者追究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這兩種懲罰方式。

刑事責任:

犯重婚罪的,判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樓:久礙

法律沒有硬性規定,如果他再次結果,可以告他重婚罪,如果離婚,可以申請賠償。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1992face林

打官司啊,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當然也可以私了

男人在外面和小三生的孩子受法律保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婚生子女與婚生子女一樣,享有同樣的權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小三生的孩子(私生子)同樣受法律保護。在繼承權方面,婚生子回與私子生子如果沒有答遺囑專門指定的情況下、有相同的遺產繼承權。

繼承法: 第二章 法定繼承

第九條 繼承權男女平等。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有家的人男人,在外面又找了個女人生孩子這法律怎麼判

6樓:茶罌瑟

你這問題問的太抽象。我猜你是想問如果離婚怎麼判吧。如果你是問離婚怎麼判,顯然男方具有過錯,在離婚的同時女方可提出損害賠償要求,在分割財產的時候,會對無過錯方有所保護。

如果男人達到刑事重婚罪的標準,可以起訴重婚罪。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在外面找女人生孩子該如何受法律保護

已婚男人在外面養的女人在個性簽名上寫了這句話,請你記住有一天我變了,是拜你所賜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覺得他今天在外面所做的一切是因為你的原因所導致。很多女人生兒育女以後,對老公的感情淡了,夫妻生活方面對老公不聞不問。所以在外面有女子投懷送抱,自然就成了他的獵物。下面只是猜測。有可能她以前有乙個喜歡的人,然後深深地傷害了他,然後她就開始找已婚男士,或許是為了報復吧,或許就想告訴那個人有一天他變...

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梅川酷子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帶上你 經常不和你約會,開始注重打扮了.自己發現去 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阿秀梅仁壬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

男主外女主內是不是天經地義?男人在外面賺錢,就因為女人沒有工作,就需要把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要承擔嗎

冫噯傷心 這就是中華傳統不好的地方了.影響了那麼多代人.很難改過來的.其實我認為你丈夫應該分擔一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勤勞一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可以在他心情好時慢慢的對他說.可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大吵大鬧的.和睦最重要.希望你的丈夫能改善 黑也是狂飯 如果你連家務都不做,請問你為一個家庭貢獻了什麼?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