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有多大呢,問下男人,情人每月的開銷怎麼給的?

時間 2021-09-17 03: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說男人在外面有其它人的話,開銷大概至少每個月5000左右

2樓:玉彭

如果你確認這個男人在外面有人了。那他就很少回家了。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面包養一個女人,最基本的開銷應該在5000多以上吧!

還得說包養這個女人是很會持家的。不然的話,那就是一個無底洞。

3樓:惲康成

這個可說不準,看你有什麼人了,如果愛化妝的,一年化妝品都得幾萬,這個也是根據你的消費水平定的,你錢多,消費的一定就多

4樓:雨雪落晨曦

男人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看下有多大,這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開銷是不一樣的。

5樓:至尊寶的頭髮

這個沒個憑據,如果男的有錢女的是看上他的錢,幾千上萬都有可能,如果女的不看他有錢,就沖人去的也可能不花錢

6樓:水果莢心糖

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要看那個女人而定,如果遇到一個拜金女,那錢就沒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多大?那看他一個月掙多少錢啊?如果她一個月掙,掙四五千,他還有能有多大的開銷?你是不是懷疑你男人在玩有小三了?

8樓:滿初藍

沒法估算。也可多也可能少望您採納謝謝

9樓:另

這個看女的需求多大這男的為了滿足女的多大都應該給

10樓:哦房子

這個沒有具體的數字能夠說明問題的。要看具體的經濟能力,和個人消費的情況。如果是老公出軌了,不能用這個來衡量的。

1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男人在外面如果有人的話,每月也得幾千塊錢的開銷。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有人要要養,外面的人更花錢,不然誰跟著,所以花銷絕對很離譜

13樓:注塑老文

嗯,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肯定會比平時要大很多,因為他肯定有消費的嘛

14樓:李星

你的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有多大這個具體也說不清呀她每月的開銷肯定都不會一樣的

15樓:

這個不好說的,如果兩個人只是為了生理需求的話,可能一分錢都不用花,走心的話才會花錢吧

16樓:大嫘嫘

這個數字並不能說出有多大或者多小看他的收入了他的收入多付出的就多收於少

17樓:義柏廠

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一般開銷都會比原來要大很多,女人通常都會知道一點點開銷突然增大,一般都是男人在外面有人。

18樓:長魚皖衲

這個問題怎麼去回答呢?男人在外面有人的話開銷有多大?留得有的開銷要得特別大,有的他不要開宵夜與愛奇藝給這個男的。背起。

問下男人,情人每月的開銷怎麼給的?

19樓:帶上原創斂

情人每月開銷看自己了,不過一般肯定要包含衣食住行,一個月最少幾千吧。像我都是在ly推薦的點技軟體上約的妹紙,一般吃吃飯看看電影,很容易就擦出火花,不存在利益關係。

20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你需要養情人的時候,他每個月的開銷你是必須要支付的,最簡單的就是要包含有衣吃住行。

21樓:猴叔說歷史

覺得你可不要介入到別人的感情生活當中,不管人家的生活怎樣,都是他自己選的,你不要去過多的參與。

22樓:天啟星辰

每個月給自己的情人開銷,就按照你自己的標準給他就好了,每個月可以給個¥3000左右就可以了。

23樓:浮生餘記

如果是一個正常的男人的話,根本就不會有一個情人,只會有一個女朋友說你這種想法的是錯誤的,根本就是丟男人的臉。

24樓:獲真保

那就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非常喜歡你的情人,那麼你就給她生活費,固定的給

25樓:如此人生

不排除這個女人是利用著愛情的名義向你要錢花。如果你自己有家庭的話,就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26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真心對她好的話,就不要給她什麼生活費,因為你這樣會做,會影響到他正常的家庭關係,特別是當她的丈夫知道以後,肯定會引起強烈的家庭矛盾

27樓:霹靂無敵飛翔

啊,我覺得情人之間花錢不應不應該說每月給她多少錢,而是你們平常出去嗯,花錢的時候可能是男方花的多一些,但沒必要給他多少錢花,這樣的關係並不會長久的了。

28樓:快樂公子

女人常用一秒鐘愛上一個人 卻有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就是這樣子

29樓:愛到骨髓老師

情人每個月的開銷呢,根據你自己的工資,適當的1/3或者1/4給她,也可以根據她自己的需求來給他的

30樓:

覺得啊,你情人的已經要出嫁了,然後你還要給他錢嗎?你還要維繫你們兩人的關係嘛,那他也要和他的丈夫怎麼相處啊。

31樓:九方代芹

那這個的話得看你自身的經濟能力,還有可支配的一些資金來決定的不過我覺得假如說對方都結婚了,那麼就徹底放下吧,情人本來就是一種完全是性的關係假如說人家都結婚了,沒必要再打擾的。

32樓:time熱鬧吧

男人情人每月的開銷怎麼改?這個問題要看你的經濟情況來說,還要要看你潛能的要求,有一個月幾萬的,一個月幾千,沒有統一的標準

3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個跟你情人的生活水平是相適應的,不能一概而論

34樓:於東偉

那當然是以他每天的工作開銷進行計算,才能夠得出正確的結論。

35樓:貼心解答

每個月給情人多少嗯,多少錢花的話要根據自己的精力,財力,如果多的話可以適當的多給一點。

36樓:櫻市子來了

這個具體看你的經濟條件,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可以給你的情人每月一筆固定的錢

37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事情要看南方經濟能力有多強,這個才可以確定。

38樓:寡氈那訃枷

看自身條件和感情狀況啊,我和伴心軟體上的情.人都不會在意這些東西的,只想在需要對方的情況下能有個寄託。

39樓:銀行小小生

這個情況,你想怎麼給都可以,錢是你自己的,隨便開心就好

我老公從來不給我錢。但是家裡一切大小開銷他承擔,我自己掙錢自己花,這樣的男人正常嗎?

40樓:q魚娘老師

老公從來不會給你一分錢所以你就必須要明白,這個家庭的所有開支他是會負責的但是對於你他是會不負責任的。

4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叫有擔當的男人,不需要你為家裡花銷一分錢,你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知足吧!

42樓:張豫宛

這種情況當然可以啊,你自己掙錢自己花,只要自己在上班,完全可以吃的,喝的什麼都嗯,不用你管

43樓:潛思煙

我覺得你老公這種做法不可理解。你是他的女人,他為什麼不給你錢花呢?雖然家裡的開銷他都承擔了,但是他對你也應該有起碼的尊重。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當然不正常,家裡的一切開銷,你最起碼要你老公拿錢,你也可以負擔,兩個人平均分擔。

45樓:

這樣的男人也很正常,因為他畢竟是負擔家裡的一些開銷,也不是一點錢不花。

46樓:冬瓜的春天

我覺得是正常的,因為家裡的大小開銷都是他來負擔。如果他再給你錢,他的負擔就會更重。

47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你的老公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可能你一直就有掙錢的能力,所以他就。習慣了不讓你花他的錢。

48樓:蘇寧電囂

正常吧!他掙錢也是不容易這樣子。所以就。

49樓:銘鵬過客

那得看他工資有多少,如果剩下不多也就無所謂,能攢錢自己也可以。但是也不是長法。需要大家共同拿一些出來攢錢才是,以後要用錢的事情多了。你們需要溝通

50樓:猶月靈

你老公不給你錢,但是他負責家裡開銷就可以了。你的錢不用管家,還是能理解他的做法。

51樓:墨竹寒月

這樣的話的確是有的,有些情況下會出現這種關係。

52樓:鉞驪泓

我老公從來不給我錢,但是家裡一切大小開銷他承擔。我自己掙錢自己花,這樣的男人正常嗎?

啊,老公從來不給你錢花,但是你家裡的大小開銷都有他來承擔。你自己掙錢自己花,我想這樣的男人是很好的。他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老公他掙錢料理家務,一切事情都要他來管。

你自己有工作,有又能掙錢自己花,那你還要幹什麼呢?這樣的老公有多好啊,一切都不用你管自己的錢自己來花。這樣你一點兒煩惱,憂慮都沒有。

一個男人他掌握的加管理加管理經濟大權。他多好啊,所以說你是應該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如果你自己有錢自己花,你的愛人又不去管你,你的又不用用於生活費上。你多自由啊!

這樣的男人,他是居家型的,是過日子型的。所以你應該對你丈夫好一些,你別有其他的想法,你們家裡頭也需要這樣的管理人員。如果他掙錢不給你花,他自己隨便花,不顧家,那麼說明他不是好男人,現在你家裡切事情都有他來承擔。

說明你丈夫是一個很好的丈夫。

53樓:陽光的碣石客

老公從來不給你錢,等家裡一切大小開銷他承擔。而你掙的錢自己隨便花,這樣的男人相當不錯了。

54樓:水長東蘇徹

老公從來不給我錢,家裡一切大小開銷,他承擔我自己掙錢自己花,所以意思是說家裡的開銷不包括你自己的話用嗎?難道你不家人嗎?

一個男人一個月正常情況開銷多少

55樓:跟板樣

其實如果說一個男人一個月正常的開銷情況的話,

就是每天的正常吃飯的話,專自己一個屬人我覺得。五六百塊錢就已經足夠了,但是如果說要算得上出去和朋友吃個飯,然後去玩一玩的話,那麼就這筆錢就不好算了,因為如果說要經常性出去吃飯的話,然後還要到處玩一玩,那麼可能一個月的工資都是不夠用的。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月光族。

所以說主要就是看一個男人,如果說他自己單獨一個人的開銷其實是非常少的。和朋友一塊兒的就比較多了。

56樓:亓德惠春岑

房租水電600左右~

早飯每天6.5元

油費每天5元

每天兩瓶3塊錢的飲料~~每月月發了工資都要去**消費個一兩百~其他雜七雜八算算200~~

我去~~

我一個月要花1500~?

男人一個月開銷多少,應該給他留多少零花錢才好!

57樓:樑

要看實際情況。我爸工資1200左右。 他每個月只拿500 其他就給我存起來(存摺寫我名字) 以後交學費。

要是我爸錢不夠,就要問我借,寫欠條,下月收工資必須還。我爸媽問我借錢 都算利息的(雖然錢本來就他們的,我保管嘛) 我爸拿的500是這樣算的,我算他 一個月坐車的次數大概2百。然後1百是煙錢。

剩下2百他喜歡看書,就讓他拿去買喜歡的。

反正錢都是你保管,你算他平時開支實際雖然多少,要記得+上他去應酬 跟朋友喝點啥的 就夠了。反正不能讓他這天用完幾百,明天在問你要,給他1個月的零花錢,用完也沒辦法。第一 2個月是不怎麼習慣,但是我父親 長時間這樣,就習慣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具體需求了,兩個人可以協商的。你們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

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59樓:好好種田也不行

典型的不顧家的男人,但是又會騙老婆的男人。

60樓:

每個月的工資五分之三存款,五分之一用來零用(包括日用品衣服,及朋友開銷)另外五分之一的錢用來買固定資產(如家用電器什麼的,如果不夠買的話可以每月累計這五分之一到夠為止,)如果不需要購買時可以匯入存款,也可以累積另存當以後旅遊費用,或是處理應急事件的費用.

61樓:暨鴻煊

你還真是個會過日子的好女孩!

就應該態度堅決的做好理財工作!

每個月只限定給他不超過500元!

你要跟他說既然你們都願意做房奴了那就應該要共同節約為家著想啊!

他要是還不聽那你們就不要做房奴了,省的累壞了你!你就叫他花吧花吧,等將來沒錢用的時候就別吭聲!如果你也能忍受這樣那就過吧!忍受不了就分手!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情況,除了日常開銷,男的有些菸酒打的錢就夠了。

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梅川酷子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帶上你 經常不和你約會,開始注重打扮了.自己發現去 乙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女人是什麼表現 阿秀梅仁壬 表現 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愛了.對你說的事情沒有那麼在意了.經常找各種理由不回家 和朋友出去玩,不...

如果這個男人在外面有人了,一般都會哪些表現

以情佐酒 感情最害怕的,也許不是不能相守,而是徹頭徹尾的背叛。明明兩個人在一起,嘴上說著海誓山盟,互相廝守一輩子,但是某一天,你的伴侶卻突然告訴你,他變心了,愛上其他人了。可想而知,這種訊息會給你帶來多大的震撼?作為情感裡弱勢的一方,女人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在愛情裡要時刻保持著警醒。早點識破一個男人...

怎麼看待男人在外面有情人?在家又隱藏的很好,跟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搖曳生姿的薔薇 這種男人心裡素質很強大,而且他不認為男人有外遇是錯誤的,認為男人有情人才顯示出他的魅力,很難完全迴歸家庭,只要他不是很落魄,你一輩子只能過老公外面彩旗飄飄的日子。 高能答題王 這樣的男人往往是不真實的,而且都是三心二意的,我覺得這樣的男人往往也是不可靠的,而且也是特別虛偽的。所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