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天吃飯要花多少錢,一天吃飯大概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9-17 03:11:53

1樓:

如今網上一片鬼哭狼嚎,說當代年輕人消費降級,但這點在我司胖虎身上似乎毫無體現。

每日該吃吃該喝喝,即使月光,也從未在午餐上虧待過自己。

「所以一般來說大家午餐會用多少錢?」胖虎突如其來的問題打得所長措手不及,但也激起了所長的好奇心。

於是我們採訪了一些上班族,看看他們每天上班中午吃飯會花多少錢。

@loyal (男)

廣州大學城 設計師 月薪稅後9k 午餐15-25元

「以前花錢爭面子,現在花錢買體驗。」

公司在大學城這邊不是繁華的cbd,像珠江新城、獵德這些地方午飯至少30元起步價,但並不是區域限制了我的午餐消費檔次,是貧窮!

和上學時期相比,吃喝穿方面消費降級了很多,以前買衣服卡賓、傑克瓊斯、阿迪、耐克,現在買一些小眾的價效比高的國產小品牌。

其實是自己出來工作掙錢了,自己負擔自己的一切,意識到以前很多開銷沒那個必要,現在寧願花錢買體驗,把錢花在興趣愛好上,比如好一點的數碼裝置,出去旅遊,看演唱會,看展覽。

所以即使也沒幹什麼特別奢侈的消費,只租了乙個小公寓,每月房租水電加起來大概1900-2200,每個月隨便一用也還是月光了。

2樓:束詩柳

看你吃什麼了,一天都吃沙縣小吃最少也要30塊錢,吃別的更貴。

3樓:

那要看吃什麼標準的飯,自己做,一天也就20元,叫外賣至少40,下飯店吃館子,那就沒個準,看心情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吃,10幾20塊可以吃一天幾千上萬也是一天沒有定律的

5樓:梁衛澤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自己做用不了多少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能以經濟情況,個人狀況而論。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

早飯:倆包子,一碗稀飯,一根油條,再來點泡菜啥的大概能飽,按我們這邊的花費來說要花個八塊,有時候不吃。

中午飯:一般點外賣,十五到三十之間

下午飯一般不吃

晚飯:餓了會點個外賣,十幾塊的面啊,抄手什麼的。不餓肯定不吃了。

這樣算一天最多四十多塊左右。最少二十多快。

但是有時候會跟朋友出去吃火鍋啊串串啊什麼的老費錢了。

8樓:能貝貝

在外面吃最起碼三十多,自己做就十幾塊吧

9樓:黃黃花黃

不要錢,在家吃,,,,,,

一天吃飯大概花多少錢

10樓:苒苒雨落

要看是怎麼樣的乙個吃法,然後對飯菜的要求程度,另外和你自己 乙個時間問題

如果時間夠的話,建議每天可以買菜做飯,有肉有素,買點菜十來塊錢,基本上夠三餐了

如果沒有時間,可以點外賣,一般外賣起送是20,所以可以點炒菜之類的,中午和晚上吃,早上的話可以買點包子之類的

然後消費高點,就是每天下館子,便宜的十來塊,貴點的,幾十吧

11樓:不知道取啥子

就是吃飯的話,最少10塊錢一頓,一天30塊吧。

大家一天吃飯都要多少錢?

12樓:許久東

一天二十 不包括早餐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4塊,午餐、晚餐16塊。

14樓:安妮

早餐2.9中餐晚餐一般在5至六塊

一天不吃飯能減幾斤,一天不吃飯可以瘦幾斤?

單純的通過節食或者不吃東西來 對身體傷害很大,首先第一對胃不好,經常性的不吃東西就會得胃病,還有節食不運動的 的時候也很嚴重,如果真心要 聯絡還是通過運動來 每週至少運動三到四天,前面可以先做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不用一開始就開始跟強度的運動,先讓身體慢慢適應這個節奏,然後控制飲食,盡量不要吃那些高熱...

婚慶租車多少錢一天,婚慶租車一天多少錢

不同的車價錢不一樣,一般情況 加長悍馬 婚慶車 3000 3600 加長林肯陸軍一號 婚慶車 3000 3600加長林肯 婚慶車 1000 1500 賓士s級 婚慶車 700 1300 奧迪a8l 婚慶車 1000 1300 7系寶馬 婚慶車 1200 1500 寶馬z4跑車 婚慶車 1300 20...

租遊艇出海一天多少錢,遊艇租一天多少錢

還是醬紫吧 至2020年7月,一小時的價位大概是在在5000元到15000元。租遊艇出海有拼船的形式,也有包船的形式。大體情形都很類似,拼船就是幾個人一起,合租一艘艇。散拼的船隻有很多種,最廉價的當屬散拼單體帆船,從200元 300元不等,出海時間有1個半小時到3小時不同的選擇。然後就是散拼遊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