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海坐公交車到高鐵車站有幾路公交車

時間 2021-09-17 03:11:53

1樓:hao大森

需要30分鐘。

臨海市,隸屬於浙江省台州市,位於浙江沿海中部, 長三角經濟圈南翼,東連東海、西接仙居、南連黃岩、北靠天台,介於北緯28°40′~29°04′,東經120°49′~121°41′之間;屬**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2203平方公里,下轄5個街道、14個鎮;戶籍總人口119.98萬(2023年末)。

水產資源

臨海市有帶灘塗面積8.7萬畝,盛產大黃魚、小黃魚、帶魚、鯧魚、魚時魚、石斑魚、鰳魚、馬鮫、海鰻、墨魚及對蝦、梭子蟹、青蟹等海產品。

生物資源

臨海市有國家保護的鐘萼木、浙江樟、花櫚木、凹葉厚朴等19種樹種,野生動物90餘種,其中有云豹、黑鹿等11種為國家級保護動物,省級7種。

礦產資源

臨海市礦產資源有:鐵、錳、鉛、鋅、銅等,非金屬礦有黃鐵礦、螢石、珍珠岩、澎潤土、磷灰石、黃嶺土、石英岩礦等。

到永康高鐵站坐幾路公交車

坐11路車到終點站,就是永康高鐵站。11路車起點站是總部中心。1,永康高鐵站就是永康南站,位於永康市江南街道西周村和大塘沿村附近。2,永康市,隸屬於浙江省金華市,位於浙江省中部的低山丘陵地區,地理座標為北緯28 45 東經119 53 屬 帶季風氣候。3,永康氣候溫和,四季分明,氣候型別為 帶季風氣...

桐鄉到嘉興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從海鹽到嘉興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人代會委員 171路到 嘉興火車站 下車 171路 全程12元 嘉興汽車北站 6 00 18 00 海鹽客運中心 5 50 18 00 間隔 20 30分鐘 途經 嘉興汽車北站 穆湖小學 市人力資源中心西 市人力資源中心南 菜花涇 東區 新東門農貿市場 嘉興火車站 單 新湖綠都 南溪花園 紡工路南溪...

從長沙南站坐幾路公交車到黃花機場?

南站現在還沒有公交去機場的。你只有從汽車南站坐公交車到五一路的民航大酒店,換乘民航大巴前往黃花機場即可。在南站坐7路 107路 到長沙火車站 大概40分鐘 火車站噴泉正對的那條路就是五一路 從噴泉廣場邊上的火車站售票廳那裡過馬路 沿著馬路順著五一路走大概200公尺就是民航大酒店 民航班車每20分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