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龍崗到上步大廈坐幾路公交車

時間 2023-01-06 09: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布吉鎮雪象村呢,現在屬於坂田街道辦事處了……雪象村搭乘335路(坂田雪象村-新秀村)直達上步南,下車向前走一點就是上步大廈。

335路。公交大巴 (坂田雪象村-新秀村)深圳市中南服務巴士服務****。

雪象村 - 雪象市場 - 寶崗派出所 - 崗頭村委 - 崗頭市場 - 崗頭村 - 華為基地 - 華為單身公寓 - 坂田村委 - 坂田市場 - 五和中路 - 坂田汽車站 - 四季花城 - 坂田民營市場 - 南坑村 - 星光之約 - 瀅水山莊 - 梅龍路臨2 - 梅林檢查站 - 福田黨校 - 中級法院 - 蓮花二村東 - 中心公園 - 振華西路 - 航苑大廈 - 華強賓館 - 賽博數碼廣場 - 振華中 - 二醫院門診部 - 市總工會 - 上步南 - 中信城市廣場 - 上步小學 - 骨科醫院 - 蔡屋圍新七坊 - 都市名苑 - 金威大廈 - 金光華廣場 - 陽光酒店 - 金城大廈 - 廣深賓館 - 京鵬大廈 - 冶金大廈 - 新秀立交 - 古玩城 - 羅芳南路 - 羅芳村 - 新秀村總站(共48站)

2樓:天使

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海潤公司出發,乘坐204路(快線:松湖-三島中心總站),抵達市**。 約公里。

線路2: 從桂廟路口出發,乘坐k204路(蛇口碼頭-建設路),抵達市委。 約公里。

線路3: 從荔園大廈出發,乘坐353路(龍崗同樂-深圳西站(南頭火車西站)),抵達上步南天橋。 約公里。

線路4: 從南光村出發,乘坐337路(火車站-海上田園風光),抵達濱江新村。 約公里。

線路5: 從桂廟出發,乘坐382路(仙湖植物園-留仙洞工業區),抵達上步南天橋。 約公里。

線路6: 從南航公司出發,乘坐369路(陽光花園-青青世界),抵達上步南天橋。 約公里。

線路7: 從南航公司出發,乘坐204路(快線:松湖-建設路),抵達市**。 約公里。

坐幾路公交車到達蕪湖方特樂園,坐幾路公交車到達蕪湖方特樂園 5

差三歲 23路,直接到的吧.我一般從紀念日那邊的車站坐23路,然後到銀湖路那邊下,貌似大富新村下面一兩站就到方特了 23路。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由陽光廣場 方特歡樂大道 漁人碼頭 太空世界 神祕河谷 維蘇威火山 西遊傳說 精靈山谷 聊齋 恐龍半島 海螺灣 嘟比農莊 兒童王國 水世界 火流星等15個主題專...

從臨海坐公交車到高鐵車站有幾路公交車

hao大森 需要30分鐘。臨海市,隸屬於浙江省台州市,位於浙江沿海中部,長三角經濟圈南翼,東連東海 西接仙居 南連黃岩 北靠天台,介於北緯28 40 29 04 東經120 49 121 41 之間 屬 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2203平方公里,下轄5個街道 14個鎮 戶籍總人口119.98萬 201...

從長沙南站坐幾路公交車到黃花機場?

南站現在還沒有公交去機場的。你只有從汽車南站坐公交車到五一路的民航大酒店,換乘民航大巴前往黃花機場即可。在南站坐7路 107路 到長沙火車站 大概40分鐘 火車站噴泉正對的那條路就是五一路 從噴泉廣場邊上的火車站售票廳那裡過馬路 沿著馬路順著五一路走大概200公尺就是民航大酒店 民航班車每20分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