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到從台江到福州森林公園?

時間 2023-05-11 01: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條]

從台江出發,乘坐1路上行(白湖亭-西門),在鼓樓換乘945路上行(省醫大附一醫院-森林公園),抵達森林公園。

第2條]從達道出發,乘坐943路上行(陳紹寬故居-省醫大附一醫院),在省醫大附一醫院換乘945路上行(省醫大附一醫院-森林公園),抵達森林公園。 [第3條] 檢視線路。

第3條]從達道出發,乘坐52路上行(蒼霞新城-居住主題公園),在省立醫院換乘802路(森林公園)上行(融僑東區-森林公園),抵達森林公園。

第4條]從台江出發,乘坐10路上行(鰲峰洲(亞峰客運站)-火車站),在公尺羅街換乘945路上行(省醫大附一醫院-森林公園),抵達森林公園。

第5條]從達道出發,乘坐953路下行(福州展覽城-喜盈門建材家具廣場),在鋼材市場換乘802路(森林公園)上行(融僑東區-森林公園),抵達森林公園。

你自己看下,你家的在**,離車站近,就去哪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坐10路車到寶龍廣場然後轉車945到終點站就是森林公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可以打114查詢了`就知道了。

到福州森林公園有哪些公交車能到? 從台江出發

4樓:一片刺桐葉

從台江出發的到森林公園的只有87路車,具體路線為上行線路:

福建兒童發展學院、鄭安村、省交通學院、倉山鎮、施埔、程埔頭、師大倉山校區、福四中、南禪村(南禪山)、華僑中學(紅旗村)、浦東(白馬路上)、寶龍城市廣場、永珍城、市教院附中、黎明、萬商俱樂部、西洪路、總院、山海觀、梅峰賓館(融僑三區)、銅盤路、屏西(武警總院)、長冠城、公尺羅街(灰爐頭)、江厝路、湖前、浮村、新店(福飛路上)、新店醫院、三條壋、健康村、溪壋、赤橋村、翠湖山莊、森林公園南門。

下行線路:森林公園南門、翠湖山莊、赤橋村、溪壋、健康村、三條壋、新店醫院、新店(福飛路上)、浮村、湖前、江厝路、公尺羅街(灰爐頭)、長冠城、屏西(武警總院)、銅盤路、梅峰賓館(融僑三區)、山海觀、總院、西洪路、萬商俱樂部、黎明、市教院附中、永珍城、寶龍城市廣場、浦東(白馬路上)、華僑中學(紅旗村)、南禪村(南禪山)、福四中、師大、倉山校區、程埔頭、施埔、倉山鎮、省交通學院、鄭安村、福建兒童發展學院。

另外54路的起點站兒童公園路站離台江區也比較近 ,也能到森林公園。

5樓:匿名使用者

1路到南門站轉54,終點到森林公園。

1路到鼓樓站,或51路到蒙古營,或20路到屏山站,以上都轉102,終點到森林公園。

福州汽車南站到福州森林公園坐幾路車啊

6樓:嘯耒閱今

方案154路直達---56分鐘---12公里---步行362公尺。

從汽車南站 步行約362公尺 到達兒童公園路站;乘坐54路(21站) 到達森林公園站;步行約10公尺 到達森林公園。

方案262路直達---1小時10分鐘---15公里---步行685公尺。

從汽車南站 步行約647公尺 到達群眾路站;乘坐62路(25站) 到達動物園站;步行約38公尺 到達森林公園。

方案351路/52路—72路---50分鐘---10公里---步行115公尺。

從汽車南站 步行約112公尺 到達狀元境(貿總酒店)站;乘坐51路(8站),或52路(8站) 到達省農科院站;乘坐72路(11站) 到達森林公園站;步行約10公尺 到達森林公園。

7樓:山憶

步行至 汽車站(工貿中心)站。

乘坐 k1, 在 屏山站 轉 乘坐 102路(或 54), 在 森林公園站 下車。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去_福州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8樓:粉粉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交通資訊:

公交公交線路:

到達森林公園的公交車有54路、102路(森林公園線路、84路、87路、54路、102路、72路、84路、87路。

從福州市區各地都可以很方便地轉乘到開往森林公園的公交車:

火車站、汽車北站:乘坐20路、k1路到達屏山站下車,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中亭街:乘坐20路到達南門站下車,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台江廣場:乘坐2、k1路到達道山路口站下車,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白湖亭、三叉街:乘坐路到達師大站下車,轉87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城門:乘坐305路到達九龍城站下車,轉72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下院:乘坐70路到達福州鍋爐廠站下車,轉72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上渡:乘坐k1路到達道山路口站下車,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西客站、楊橋路:乘坐75路到達鼓樓站下車,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福州上街大學城:乘坐55路到達五四路口站下車,轉72路可到達森林公園;

馬尾區:乘坐36路、40路、59路、73路到達公交仁德站站下車,到南門站轉54路可到達森林公園;自駕線路。

沿福飛路一直向北,經一段盤山公路可到達公園東大門;沿福飛路往北到達西莊路口(原新店收費站)之後左拐,沿西庄路朝動物園方向開行至福州動物園大門後右拐,經過翠湖山莊和一段村道可到達公園南大門。

福州森林公園怎麼去?

(福州)家在溫泉公園附近,要做那一輛公交車到福州森林公園?

9樓:匿名使用者

117不在浮村停了。你可以在樹兜坐9路,在北門下車,換乘54路。

從臨海坐公交車到高鐵車站有幾路公交車

hao大森 需要30分鐘。臨海市,隸屬於浙江省台州市,位於浙江沿海中部,長三角經濟圈南翼,東連東海 西接仙居 南連黃岩 北靠天台,介於北緯28 40 29 04 東經120 49 121 41 之間 屬 帶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2203平方公里,下轄5個街道 14個鎮 戶籍總人口119.98萬 201...

從長沙南站坐幾路公交車到黃花機場?

南站現在還沒有公交去機場的。你只有從汽車南站坐公交車到五一路的民航大酒店,換乘民航大巴前往黃花機場即可。在南站坐7路 107路 到長沙火車站 大概40分鐘 火車站噴泉正對的那條路就是五一路 從噴泉廣場邊上的火車站售票廳那裡過馬路 沿著馬路順著五一路走大概200公尺就是民航大酒店 民航班車每20分鐘一...

坐幾路公交車到達蕪湖方特樂園,坐幾路公交車到達蕪湖方特樂園 5

差三歲 23路,直接到的吧.我一般從紀念日那邊的車站坐23路,然後到銀湖路那邊下,貌似大富新村下面一兩站就到方特了 23路。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由陽光廣場 方特歡樂大道 漁人碼頭 太空世界 神祕河谷 維蘇威火山 西遊傳說 精靈山谷 聊齋 恐龍半島 海螺灣 嘟比農莊 兒童王國 水世界 火流星等15個主題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