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沙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去賀龍體育中心啊

時間 2021-07-13 08:0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 長沙火車站-**體育場廣場

1 直達,距離4.69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101(湖南民俗村-碧沙湖),坐6站,在廣濟橋下車。

2 直達,距離4.87千米。

在長沙火車站上車,乘坐139(芙蓉苑-碧沙湖),坐7站,在城南西路下車。

3 直達,距離5.28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108(火車站-勞動廣場),坐9站,在廣濟橋下車。

4 直達,距離6.91千米。

在曉園路口上車,乘坐701(麗江翠園-麗江翠園),坐9站,在候家塘下車。

5 直達,距離7.13千米。

在火車站上車,乘坐202(火車站-王家灣東),坐11站,在候家塘東下車。

長沙 中南大學-**體育場廣場

1 直達,距離14.77千米。

在王家灣上車,乘坐202(王家灣東-火車站),坐23站,在城南路口下車。 概覽

2 換乘1次,距離11.39千米。

在中南大學上車,乘坐立珊(中南大學-火車站),坐10站,在韭菜園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45米。

在芙蓉廣場換乘159(湖湘藝術品市場-體育新城),坐2站,在小林子衝下車。 3 換乘1次,距離12.86千米。

在新沙鍋爐廠上車,乘坐902(東方紅鎮-湖南民俗村),坐9站,在廣夏新村下車。

在廣夏新村換乘4(新開鋪-勞動廣場),坐6站,在侯家塘下車。

4 換乘1次,距離11.70千米。

在中南大學上車,乘坐立珊(中南大學-火車站),坐8站,在太平街口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東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21米。

在太平街口換乘314(汽車西站-東塘),坐7站,在城南路口下車。

5 換乘1次,距離13.10千米。

在中南大學上車,乘坐305(中南大學-高葉塘),坐10站,在高葉塘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54米。

在高葉塘換乘314(汽車西站-東塘),坐8站,在城南路口下車。

6 換乘1次,距離14.46千米。

在王家灣東上車,乘坐913(桃花村-雷鋒商貿城),坐11站,在榮灣鎮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03米。

在高葉塘換乘314(汽車西站-東塘),坐8站,在城南路口下車。

7 換乘1次,距離14.76千米。

在新沙鍋爐廠上車,乘坐902(湖南民俗村-東方紅鎮),坐12站,在濚灣鎮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98米。

在高葉塘換乘314(汽車西站-東塘),坐8站,在城南路口下車。

8 換乘1次,距離12.88千米。

在新沙鍋爐廠上車,乘坐902(東方紅鎮-湖南民俗村),坐9站,在廣夏新村下車。

在廣夏新村換乘150(南郊公園-四方坪),坐8站,在候家塘站下車。

9 換乘1次,距離11.34千米。

在中南大學上車,乘坐立珊(中南大學-火車站),坐9站,在南陽街口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46米。

在司門口換乘143(華夏-萬家麗建材超市),坐3站,在義茶亭下車。

10 換乘1次,距離12.22千米。

在中南大學上車,乘坐立珊(中南大學-火車站),坐8站,在太平街口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東方向,直線距離約為276米。

在五一廣場換乘803(新開鋪路口-新開鋪路口),坐4站,在建湘路口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坐101路到侯家塘,向右轉走一站左右就到了

從西安火車站去大唐芙蓉園坐幾路公交車,遠不遠

西安火車站離大唐芙蓉園不遠,可以到了火車站坐41路或者5路 或者30路到大雁塔下車,坐一站路就到大唐芙蓉園。1.西安站,即西安火車站 xi an railway station 原名長安站,始建於1934年12月,於1935年6月正式運營,隸屬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 管轄,現為直屬特等站。西安火車站是中...

武昌火車站公交車,怎麼坐公交去武昌火車站

武昌火車站步行60公尺。518 經過15站 公里 55分鐘 還可乘 518 593 738 903 關山口步行20公尺 到。關山口直達 11公里,54分鐘,步行80公尺,全價元。關山口正門,新屋熊南三門,518路。回答公交線路 796路 機場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後湖大道漢口花園步行約620公尺,...

桐鄉到嘉興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從海鹽到嘉興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人代會委員 171路到 嘉興火車站 下車 171路 全程12元 嘉興汽車北站 6 00 18 00 海鹽客運中心 5 50 18 00 間隔 20 30分鐘 途經 嘉興汽車北站 穆湖小學 市人力資源中心西 市人力資源中心南 菜花涇 東區 新東門農貿市場 嘉興火車站 單 新湖綠都 南溪花園 紡工路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