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選擇別人跟我分手後,會經常打電話給我,我愛他,我不知道怎麼看

時間 2021-09-12 01:5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寫的冗長的敘述,我真的感覺很氣憤,為你感到不值得!

既然他是這樣乙個人,背叛過你,還和別的女人之前兩次有過孩子,你又何必在意他呢。他對你很好嗎?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因為任何理由放棄你,更何況這個理由是如此的傷害人。

什麼叫你沒了他還可以自己乙個人過得很好,而另乙個女的沒有很難在這裡生存。每乙個人都是要生活的,難道自立的人就可以這麼被欺負嗎?這是同情心嗎?

是同情心的氾濫,還是他對自己過去行為的無法交代的懺悔?

結束這樣的感情吧,這樣的人不可靠啊,而且那個女的可以自殺就可以做出更多的事情來,所以你沒有必要出現在他們生活的鬧劇中,和你前男友說清楚吧,你們慢慢的將關係淡去吧,愛都是自私的,他若真的愛你,便不會因為同情其他人而傷害你。

這樣糾結下去不是辦法,你也每天都不開心,相信吧,屬於你的真正的那個人,還在前面等你。這個男人,他不配擁有你。你對他這麼好,他卻這樣辜負你。

相信你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的。

祝福你~要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三個在乙個地方,最後我男友選擇放棄我,因為她說,我沒了她還可以自己乙個人過得很好,而另乙個女的沒有很難在這裡生存。

我選擇放棄,我告訴自己很多理由,我沒有必要接受他,我憑什麼要接受乙個被叛過自己的人,我憑什麼繼續愛他,我放棄,剛開始很生氣我把那女的當出氣筒經常罵她,不過後來想想沒必要了,讓一切過去吧。

就這樣我慢慢安慰自己,不去想他們,還好自己己經熬過去了起碼不會想起男友就哭,起碼不會經常很想他,現在他們倆在一起了,我自己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慶幸與他分手了,與這樣的人渣生活一輩子絕對會給你帶來一輩子的痛苦,二,報警,他這樣的行為已經是犯法了,可以告他,三,也是最重要的,注意保留證據,比如將**錄音下來,所有他發給你的恐嚇簡訊全部儲存下來,四,反思一下,自己當初為何看走了眼,在以後與異**往中如何識人、如何更好地保護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些行嗎,不管什麼原因他選擇了別人,就與你沒有關係了!就算他愛你,但是不能選擇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你難道還打算就像現在這樣過一輩子嗎?你該有你的生活了!

5樓:馮利敬

當乙個人為了別人選擇離開自己時,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只代表著你在他心裡根本沒那麼重要,給你發簡訊只是代表著現在我需要你了你就得給我回來,但對於這樣的男人何必作踐自己讓自己難受?或許說你很愛他,但是在遭遇一次次背叛之後你認為你們還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還能像之前那樣幸福開心麼,自己又不是沒人要幹嗎非要在這兒遭白眼呢?不要再傻了

6樓:我是喬爺

不要理他了~理性點吧 ~小女孩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把我所有****都刪了,乙個月後他加我,說要做朋友,我拒絕了,我愛他 怎麼辦

7樓:多瑙河之舟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把我所有****都刪了,乙個月後他加我,說要做朋友,我拒絕了,我愛他 怎麼辦,不處了就是。

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推薦《心經》可以常常念誦,南無菩提月佛

9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失去了已經追不回來了。

10樓:非魚知魚呼

刪掉不理 要斷就徹底

請問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是我提出的,就因為一點小事,我想復合因為我愛他,你們認為我該不該復合,

11樓:asop逆風

嗯...一點小芝麻事,應該不至於分手,你如果真心愛他,那樣你就和他復合吧,我和我的男朋友也有經歷,我提出了和他和好,他願意了,記住,要用真誠的語氣哦。ps:

打字很累,望採納。麼麼噠。

12樓:奇葩老拽

你提出分手,但是你愛他,那你們複合式可以得

記得分手和愛你不是隨便說的,後悔了有時沒有機會的

我希望你有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復合了。誰都希望美滿的愛情,而不是殘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具體情況,比如合適在一起嗎?是不是經常吵架,生活觀一樣嗎?為什麼一點小事情就要吵架,以後能長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先道歉,喜歡乙個,分手二字干萬不要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事一起解決好好談就不是問題,你喜歡他就找他合

17樓:夫婦

隨這本bai心去做,不要壓抑du

自己,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可能是

zhi一輩子後悔dao。而且小倆可難專免會有一點事屬情,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讓自己錯過了他,加油去追求你自己的那個可以託付一切的他,就算結局不是理想的但也至少不會後悔

18樓:向上吧阿樹

應該。就是不要總是提分手。男生久了的話會成全你的。

19樓:just放不下

要看看他的態度。分手時他有挽留嗎 ,分手後他還有表示嗎……試探下情況

20樓:嚴凌莉

你愛他要先承認錯誤,其次看看他是否原諒你,還有他現在還愛你麼

21樓:沿海公路的

既然是小事那就復合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覆水難收啊!說話要過過腦子。

23樓:哈哈你喲好好的

復合吧,能找到乙個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不容易

2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復婚,不應該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而離婚所以要復婚

25樓:慧春玲

該,別錯過了後悔終身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要跟你復合的意思嗎?

27樓:╭屬於少年∩的冬季

我想問你 你是相信朋友 還是相信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遵從內心的選擇,想做就去做,盡志無悔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心裡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

我都和男朋友說我喜歡別人,都已經說分手了,但是他還是打**給我...

30樓:凡哥哥

一段感情不是說結束就結束的,只有讓時間慢慢的沖淡它。

31樓:續緣心理諮詢

說明他很愛你才會糾纏你,如果你不愛她,不想他糾纏你,你就拉黑他,不回他資訊,不接他**就是,但不要錯過乙個愛你的人。

32樓:超星題庫爾戳雅

在給他說一次,在打拉黑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把現任帶到前任面前讓他徹底死心,就不會打擾你了

34樓:閒散上大夫

說明他心裡忘不了你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我心裡還有他,我愛他,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他??

35樓:about素水

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之間有問題 你要想清楚 別委屈求全

36樓:快樂的牛大

欲擒故縱,

等他主動回來

37樓: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他心裡也還有你,可以編個理由約他看場電影,記住是愛情的,到時候他肯定會想很多關於你們的,可是他沒反應就做朋友吧,這樣不失你的面子,也不會讓對方尷尬,而且即使和不和好在他心裡你也不會太掉價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沒有你,如果他沒有,那挽回來也沒用,只會讓彼此更加累!

39樓:zz幸福快樂的我

說明你對他的愛付出了真心!可是他卻辜負了你!愛的越深傷的越重!時間長了就會淡忘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我覺得就應該忘記他 分手是有原因才會分開的

41樓:bnm狠人

你問他還愛你麼。如果愛你,這個愛情是可以挽回的。

42樓:

沒用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強求也沒有用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

男朋友會經常犯同樣人錯誤。每次都跟我說改要我給最後一次機會要我相信他。可是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

貼心教育 你的男朋友是個孩子,還在調皮搗蛋,你要做的是讓他知道自己錯,讓他反省。改正再給他吃飯。 塵埃照大千 屢教不改,還說啥呢,一般人說三次就可以了,如果他能改那還好,說的都有三次的倍數了,那麼看你心裡還有沒有他,如果有那麼你只有忍了。 前旎 造成這種錯誤的人,是你自己,人永遠不會珍惜容易得到的東...

我男朋友經常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們分手了他又突然給我買房子,他這是什麼心理,房子已經買了半年多了

羽沫繁華 可能他把分手當口頭禪了,其實心裡還是愛你的 都想看看 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嗎!否則是給他自己買的好嗎! 買買咖啡 什麼意思?分手了還給你買了房子,還買了半年多了?男朋友昨晚跟我提了分手,可是他早上又來找我和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捨不得我,這是什麼心理 戀愛方程 只是一時衝動,問題不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