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總是忘不了自己的初戀,為什麼我們總忘不了初戀?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杭澍南宮碧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藺涉波清心

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好單純,愛情沒有含一點雜質,可是到現在,大家都怕,怕受傷害,或多或少都會有所隱瞞和保留,所以初戀的他就成了夢中完美無缺的人!

3樓:夫芳撒鴻雪

初戀時是心靈最純的時候,所以總是忘不了,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美好的,初戀那是還不會談戀愛,可能拉拉小手都會害羞,純純的愛情,一種朦朧的愛情,更值得我們懷念,那時我們是單純的。

5樓:丁季是睿博

人是有感情的,你跟你的女朋友產生了感情,不可能說三兩天就能忘記吧!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分手的,但是要忘記一段感情(尤其是初戀)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除非是冷血動物!所以請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朋友~~~~~~經常會想起她的獨特之處!!這滋味難已表達!!!!!!!!

為什麼我們總忘不了初戀?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初戀是美好的,可是初戀很少會陪伴自己走完一生。

人們總是在試錯,在成長,感情也是這樣,一步步的消耗殆盡,從此一別就是兩寬,慢慢的我們學會了如何去愛乙個人,如何去珍惜一段感情。

9樓:

因為第一次戀愛什麼都是新鮮的,什麼都是第一次充滿了好奇,而且印象最深刻,當時年輕記性也好,所以不容易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他在一起知道了什麼是愛情,什麼是開心難過,什麼是吃醋,什麼是思念,什麼是幸福。他開心我就開心,他難過我就難過,只要和他在一起不管在**都是幸福的。

可是現在我們分開了六年,我還忘不了他,在夢裡依然夢見他,回到以前那個校園,那些熟悉的場景,彷彿就在眼前。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想我。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他的初戀。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戀愛又何曾分過男女,只不過誰愛得深,誰傷的重,誰就更難釋懷罷了!很多東西刻骨銘心過就注定在心中留下痕跡,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啊,這是人生感情初體驗,所以帶著憧憬和那麼一點點的小心翼翼,所以非常的用心,所以為對方付出的會心甘情願,沒有任何功利的摻雜,所以這是乙個粉色的非常美好的世界,而且是兩個人一起編織出來的,所以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俗話說:初戀是春,熱戀是夏,思索是秋,冷靜是冬。

難道春天不美麗嗎?不僅僅是男人忘不了初戀,女人也是同樣的。初戀就是初戀·大家應該都有難以忘懷的經歷··不用強迫自己去忘記的·· 但是既然已經各自結婚生子那就好好過生活唄··你幸福著她也幸福著·不是很好麼。

13樓:既小只又小資

因為初戀是我們最純粹的愛情

14樓:手機使用者

時過境遷,只剩下回憶

15樓:氫氣球

因為失去的總是美好的。

16樓:

因為那種愛情是很很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九、 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

18樓:卻杰

因為我們有那段難忘的回憶。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單純,最無私,剛懵懂,剛交心。

20樓:

那我就不清楚了,我都還沒戀愛過

21樓:建築徒步者

可能是初戀的某些方面勝過現任吧,

如果你總是懷舊,就說明現狀不如意。

為什麼人們總是忘不了自己的初戀 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

22樓:咱ˉ奧特曼

所謂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這應該叫戀愛吧!第一次走在一起叫初戀。初戀正因為純真,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

因為那樣會耽誤了學習,所以二個相愛的人一起在學校,老師們都會反對!初戀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

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印象當然深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初次沉浸其中時,完全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初次的戀愛,或許也就是這麼回事。因為那是你第一次沉浸其中自己的內心深處羞澀.開心.

痛苦等等已經揮之不去了 因此初戀也將揮之不去直到很久很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記憶太深啦,用一輩子來忘記都很難

26樓:vision_欣

初戀只有一次 當然忘不了

27樓:盛夏迷失在六月

因為把整顆心都獻出去了

為什麼人總是忘不了初戀

28樓:渠瓊怡黎朗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9樓:喜嘉悅聲恩

因為用情太真了因為付出太多了因為傷得太深了因為因為太愛了所以初戀總是那麼難忘.即使很多年過去了,還會想起初戀的情人,那時的感情是那麼純潔是那麼投入.以為的天長地久成了永遠的傷痛.

誰不會刻骨銘心呢.時間久的感情多了,越來越現實越來越不相信感情,於是初戀就變成了那麼深的記憶.每個人都有真心的那麼愛的過去.

初戀就是最初的夢想.

30樓:

為她默默的付出、

用心對她、那樣她也不會做出對你有愧的事、

其實,那在於你,你多在乎她,哪怕是多一分多一秒、還要對她有足夠的包容、理解、

別讓她受挫折、好好地愛她、疼她、別讓她多受乙份傷痛、你懂麼?

31樓:塞小琴盛城

初戀時是心靈最純的時候,所以總是忘不了,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

32樓:西門倫龐庚

是啊說了初戀

那肯定就是自己的第一次戀愛啊

不管好與壞

幾乎所有人都會記得中間的點點滴滴

人的本性而已

或者你還是沒有忘記初戀

33樓:嬴笑萍邰沈

沒有珍惜過

。以前就感覺是鬧著玩

,但是、真的都是他們的初戀

。有的會罵我

,有的會恨我。可

以前不知道初戀這麼深刻

。我的初戀

我都忘了

。剛才還在想初戀

到底什麼才是初戀

?是第一次喜歡的人

?還是別人跟你表白

然後你看中了

?、、、、、、、、、、、、、、、

34樓:函雯君

的確的真的:我們二十多年了都忘不了對方:但只求他一切都好

為什麼男人總是忘不了初戀 50

35樓:繁仁尉緞

這只能說明他對她的初戀用情很深現在他們已經不可能了,他想在現任女友中尋找初戀女友的痕跡。也就是說乙個男人心中只能深埋乙個女人。很難有人可以替代。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時候的男人付出的最為真實,如同乾旱的大地得到了第一次的滋潤,初戀對我們很多男人都一樣刻骨銘心,就像你們女人第一次那麼的疼,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葡萄不知道葡萄酸,所以第一次吃葡萄的印象是最深的,感覺是微妙的。這就是為什麼要定義初吻、第一次這樣的字眼了。

38樓:fk未驚過

因為初戀往往是最值得珍惜的,畢竟是純粹的,沒有雜質的,所以不同尋常。

39樓:查黃同志

初戀是動心的,最值得回味的,也因為年齡原因,那段感情最純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的感情沒態度物質,純粹,而且初次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得不到的也永遠都是最好的

41樓:復合黑人

初戀是從抄未知到有知,比如襲說你得到了乙個從來沒有的東西,那麼就算是三分鐘熱度,你也會記住的。再之,你買了乙個人生中的第乙個夢寐以求的包包,那麼就算你以後不用他了,但你也會儲存他的,這些都和初戀有著大同小異的關係。

為什麼老是忘不了初戀情人,為什麼人總是忘不了初戀情人呢?

阿迪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

他忘不了初戀,是不是有問題?初戀為什麼忘不了?

怎麼說呢,你應該好好待他。從他的表現可以看出,他是個用情專一的男子,只要他翻過初戀這一頁,他同樣會死心塌地地愛你。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還要有像 非誠勿擾 裡的秦奮一樣的痴情才行,否則你就會失去乙個捨得付出真愛的男人。全是藉口,什麼忘不了,都是鬼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還談什麼追求完美,一派胡...

女人為什麼總是忘不了初戀,為什麼我們總忘不了初戀?

因為初戀難忘,每個人都有初戀,都會忘不了的,但是只是懷念青春,懷念小時候,初戀已經過去,珍惜現在是最重要的。為什麼我們總忘不了初戀? 哈哈欠為你違逆 初戀是美好的,可是初戀很少會陪伴自己走完一生。人們總是在試錯,在成長,感情也是這樣,一步步的消耗殆盡,從此一別就是兩寬,慢慢的我們學會了如何去愛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