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和男朋友提分手了,他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0:58:07

1樓:

為什麼分手呀?如果你在乎他就不要說分手,如果不在乎就不要想那麼多,不刪你或許還在想你們分手的原因,要不就是沒時間,分手也沒必要全都刪掉

2樓:在蘇仙嶺跳機械舞的小飛象

分手哪能那麼輕易說分就分了?

可能是想你冷靜一下,再找你說復合的事情;

他還是心裡放不下你的

3樓:最快的蝸牛

是你說的分手不是他。

4樓:來自太湖輕飄飄的黑荊樹

他可能是有不捨,看有無可能挽回吧,

我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同意了很淡定,然後他沒有刪我好友沒有換掉情侶頭像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覺得你在跟他開玩笑呢,覺得你的心情不好,為了相見你,所以才淡定得回,淡定的表現出來,沒有換情侶頭像,沒有刪你好友,應該還在過度階段吧!我想看看你之後的反應再決定要不要刪掉這些東西?希望我的建議對你們相信才能

6樓:顓孫敏思

既然他沒有刪除你,那你心裡還有這段感情嗎?如果沒有,那你來刪除吧。

7樓:南光的天空

也許捨不得,也許覺得是夢一場還沒反應過來,

8樓:萌茜

都分手了,還在意這些幹什麼?

我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了說想讓他挽留我,結果他同意了但是他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我們倆一起的說說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了說想讓他挽留,結果他同意了但是他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除好友也有可能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也許你的男朋友就知道你只是刷刷自己的小脾氣,但是你既然捨不得人家就別動不動就拿分手來說事,畢竟沒有哪個男人願意女朋友天天沒事提分手,說的多了就成了真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沒沒有來得及吧!看過一句話「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很多人都會說,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以朋友的身份在他旁邊守護著對方,這樣也值了。

如果真的覺得值,那也算好的。

但是大部分人還是無法做到真正的和對方成為朋友,他們在付出的時候內心會有兩種念頭在打架。

一種是「為了他我願意這樣做」,另一種是「我還是隱隱期待對方能看到我的。」

這種邊付出,邊帶有期望的念頭,只會在對方一次次的拒絕中讓你逐漸走向崩潰。

所以,若是你喜歡的人注定和你不能在一起,最好的處理辦法,還是刪除,不再聯絡的好

11樓:十萬個為什

因為他不是真正的分手,

他只是想,你對她更好一點。

12樓:決鬥魔鬼

他玩過了,分手也沒什麼遺憾了,該到了轉移戰場的時候了。可是如果哪一天你反悔了他還可以回過頭來繼續玩,保留著舊戰場畢竟還是有用處的,如果他什麼時候成了落水狗還可以回到原來的窩暖一下瑟瑟發抖的身體,而那個不爭氣的主人也不至於拿著棍子狠心的把它趕出去,再說了多保留幾塊陣地浪費的又不是他的資源,如果你願意消耗著自己的青春站在原地可憐兮兮的等著他吃回頭草他可絕對不會反對的。有的車寧願什麼都不拉,就喜歡把所有的空間都滿滿的裝上備胎,一路的開過去,也是一道風景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說明拿你繼續當備胎吧。

14樓:信賴不知覺

怕直接刪掉的話會傷害你吧

我昨天和男朋友提分手了他同意了,但是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沒有換掉情侶頭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太多你們這種類似的問題了,今天不給你分析他的感受了。

只想告訴你們,分手需謹慎。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當吵架的突破口。

想提分手,一定要考慮清楚,以後要不要復合。如果可以接受復合,就不要提分手。如果真死心了,這時候提分手。

經常提分手會很累,你們只會讓彼此互相傷害,然後錯過。

16樓:你若愛請深愛

他心裡可能還有一些念想,想著會不會重歸於好,不知道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其實情侶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非最大的或原則性問題,沒必要分手。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17樓:北京雅士

看來彼此不適合的由來已久,精神上的滿足得不到就會發生此種情況,分析一下自己是否任性?常常不乖?若此是你被慣壞了。

他在你任性時候不和你纏鬥,看你以後如何處置。他在觀察你,親,如果你喜歡他,就改改自己,未來天空會更藍,雨露會更滋潤。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分手就要刪掉那也歷史訊息?那是不是也要用頭撞一下牆來損壞自己的記憶。從而再不認識你這個人?

別老在乎那些表面上的東西。分手不是過家家。你說分了就是分了。

看你的情況。你們得分手也就是吵架後的說說而已。你關注他的訊息。

等他回過頭來找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以為你嚇唬嚇唬他,過幾天就好了

他還愛著你

你男朋友心胸寬廣

就算做不成夫妻,做個普通朋友也可以啊

20樓:迪智乾燥劑

為什麼想這麼多,難道分手一定要搞得像仇人一樣嗎?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同意了但是沒有刪好友,沒有刪我們倆的說說沒有換情侶頭像,也不主動聯絡我

21樓:luosu1987藍紫

可能他覺得你是說著玩的,你之前經常說分手嗎?如果是的話,他可能已經對這個麻木了就會這樣回答,如果這是第一次說他就同意了,你們之間可能存在什麼誤會吧,好好溝通過嗎?他現在的態度表明他不是想分手的,但是又想給你點警告之類的,我是這麼分析的,因為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還是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這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記得好好溝通,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管是誰的錯,都要好好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沒有在氣頭上 你是不是因為什麼事賭氣跟他提出的分手 而他覺得又是你一次的任性提出的分手 讓你冷靜幾天他再找你聊一下 或者他是覺得分手也沒必要急著什麼都要換 男生很多時候沒女孩細心 你這樣提出問題 說明你並不想和他分手或者你覺得自尊心有點受挫了 怎麼他那麼容易答應分手 劇情不是應該男的多求幾遍嗎 女孩記住 提分手不要變成家常便飯 要不很容易真分手的

23樓:冬天已回

你男朋友認為你是在生氣,說分手只是說說而已,等你氣消了也就好了,說明他也不想跟你分手,所以沒有刪除關於你們的所有,還有他現在不聯絡你,是想讓你冷靜冷靜,或者他在等你找他和好

24樓:南方姑涼

是交給時間了,淡了就會刪了

我和男朋友說分開幾天他同意了,但是沒有刪我好友沒有刪我們倆說說為什麼

25樓:忘記過去是曾經

分開幾天,又不是徹底分開。男女朋友之間是有感情的,相逢不易,相知亦難,何必因為小事情慪氣,更沒有必要刪除好友,老死不相往來。年輕人感情需要珍惜,也需要維護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幾天他可能是理解你冷靜幾天就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德華 飾 天蓬元帥

我昨天說分手男朋友同意了,然後也沒有刪我好友沒有換頭像沒有刪我們倆在一起的說說但是不聯絡我了為什麼

28樓:東北虎虎仔

沒時間,這些細節只有女生在意,男生不在意的,十個男生會有九個並不刪除聊天記錄,因為每天都得刪除,好麻煩,更別提什麼說說和頭像了

29樓:熱心網友

都分手了還聯絡你幹嘛?你明明不想分手,提分手為什麼?既然提分手了麻煩就放下,要他表示不捨得你,纏著你,然後求你不分手嗎?女人總是口是心非,既然舍不的就不要總把分手掛嘴邊

30樓:饕餮只好

你們都分手了幹嘛還要聯絡你?

31樓:南方姑涼

只是懶或者可以當備胎

32樓:一顆小鹽粒

因為你的男朋copy友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刪除這些資訊。因為他覺得像這種事情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因為你的男朋友提出的分手。所以說是他對你沒有了愛,他已經把你從心裡面放下了,對於乙個放下的人來說,他根本就不會去關注你的任何資訊的,所以他也沒有必要去刪除自己的那些個個人資料。

現在的情況反而是你自己卻非常的在意對方,所以才會去經常性的觀察他,但是像你這種行為只會讓對方感到反感的,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你每次這樣的煩他,他會特別的討厭你,最終你們兩個人連復合的機會都沒有了。

和男朋友說分開幾天,男朋友不刪我好友,不刪空間我們倆的說說為什麼

33樓:小李彈弓

這很平常,即使分手了你的男朋友也不一定就非要刪掉你的好友和說說呀。另外也有可能他還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不願意刪除。如果你還願意和他在一起的話可以試試再重新開始。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說分開幾天

男朋友沒有刪除所有的資訊

可以理解為

心態沒有那麼糾結吧

否則也不至於這麼安靜

當然也不排除是男朋友的做事方式

是他的性格原因

所以這種情況還是要自己去體會

也建議如果兩個人是真愛

就要珍惜當下

前男友空間裡還放我們倆合照前男友跟我提的分手。所有說說都刪了。就我和他在一起拍的**沒刪,是不是他 10

35樓:黃峰

所有說說都刪除了,不可能唯獨這張合照忘記刪除的。證明在他心裡還沒有真正把你放下,對你還有留戀。

36樓:陽光名號

他沒有刪你們一起的合影,是對以前你們在一起的一種留戀吧!這個只能說他對你還是有一定感情的,至少現在。不過這也說明不了什麼,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還是好好的珍惜現在吧。

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他竟然睡著了,而且現在我生氣他都不會哄我,我覺得他已經是不愛我了,對不對

不是的,男人的自尊心有時候也挺脆弱的。你提分手在鬧可能他想著緩和下你們的關係,所以才不理你。不然男人生氣起來,兩個人都生氣不理智的情況下。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給男人一個臺階下。他會狠感激你的。相信我。試著主動給他個臺階。他可能就順坡下驢了。 應該是不愛了。明明在和他說一些事情卻不在意的睡著。女朋友生...

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居然覺得對不起他。因為一直對他滿冷淡的,我本來就是這個性格。多月前也是他

波雨旋 你壞啊!對他滿冷淡,如果是我一。我跟他一樣的選擇。他想你根本沒有待他像男友。雖然說包容你,但是請您記住一個話,你可以打他,罵他。就是不能不理他。 湛紫易 男人一開始追女人的時候都會說不管你怎樣都會包容。處了一段時間後。得到了你,他會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多一點愛自己。別覺得對不起他。不管...

我男朋友昨天和我說分手了,我沒說話只是調頭回家了。我該怎麼辦啊!分了吧!我會很難過的,不分吧他說

為什麼不問問為何分手呢?既然相愛,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你可以主動問一下他要分手的理由。如果愛乙個人,就會適當的為他 她做出改變。不會有無緣無故的分手,你最好是了解一下他的想法。他說分手,你就想分或者不分,這是不對的,而且也不是說他說分了就必須要分開,也許他只是衝動的決定。個人覺得你們之間太缺少溝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