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的分手他卻哭了說我沒有給他私人空間一直粘著他也因為我媽不同意我們一起我也沒安慰他

時間 2021-06-09 03:28:18

1樓:大婌

看來他明白了結婚的所有問題,你卻渾然不知啊

不想失去就不要羞於表達 內心真實感受,不要要強,掉面子 不要自尊都表達一次,一次就好

他若執意,那就走吧·

2樓:嘉莞

我覺得分手的時候一直說著你的不是,這種男人也不會是什麼有擔當的好男人,一點點困難就放棄了,並不值得,而且能不能讓你媽媽同意都要看他有沒有哪個能力,他最後說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了,其實你太傻了,他就是不喜歡了不愛了,煩了厭倦了,討厭了,想走了,那麼多藉口只不過想讓他自己好過點罷了,他一直拖著你,今年明年後年,如果在這幾年他找到了比你好一千倍一萬倍的人,他想照顧一輩子的人,那到時候,你只會很難看,現在你應該告訴他,要滾就滾,廢話真多,我姐姐曾經告訴我一句話,我現在送給你,這世界上除了生死離別,所有的離開都是背叛

3樓:

你好,他只是沒考慮結婚,但並不代表他不考慮和你戀愛。其實他也會想到,如果和你一起,是否會耽誤你的青春。而這點你也要好好想清楚,願不願意和他走下去,而且他父母身體不好,你又是否能幫他照顧?

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們兩個不能僅僅只有愛,其實更多的是幫助他,度過人生的這段低谷。

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挽留不了,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天聲佛

5樓:甘文君

其實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是誰,我們只是跟隨自己的情緒而活,想轟轟烈烈沒能力,平平淡淡又不甘心。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如果還有需要幫助和解決的,可以來接受指導,我提供一些文章來幫助你,進而可以達到你要的目的,記得把握時間。

6樓:逆風情感解憂社

不是因為不愛你 而是你家人的不同意讓他看不到和你一起的希望 這樣的情況下 挽回機率還是很大的 但需要一些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看明白了的男人,估計挽回有難度。你粘人太厲害,還有你家裡人也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男友發現要跟你結婚壓力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他要是心裡還有你他會繼續跟你在一起,他要是不想那也沒必要挽留了。我看樣子應該不太可能會重好於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也,你們只是有緣無分,沒必要互相傷害,畢竟相識過只是擦肩而過,也許不再聯絡,斷了所有可能會更好些,雖然分手可以復合,但既便復合了也不會像當初。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分了這麼久,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分了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糟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男朋友提的分手 他哭了 說我沒有給他私人空間 一直粘著他 我媽不同意我們 我也沒鼓勵他安慰他

11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這是個好男人,因為條件一般,怕你跟他受苦,所以給你們彼此乙個期限,五年,也許五年後,他出人頭地,會風風光光迎娶你,但世間萬物皆在變,看你們的緣份和造化

12樓:墨雨雲煙

孩子,你還是太年輕了,過兩年再找男朋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找的啊,兩年以後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的

男朋友跟我分手而他卻哭了 說你之前沒有給我私人空間 一直粘著我 你媽不同意我們 我心裡一直在掙扎

13樓:快樂天使

愛上乙個人非常的困難,但是忘記乙個人更加的困難。有時候我們說好了,不愛了,但是你真的能忘記這個人嗎?你真的能忘記曾經在你心裡的那個人嗎?

你能騙得過全世界,但是你能騙得過自己嗎?所以說當你提出分手,男人有這幾個表現,說明他很愛你。第一點哭泣男人是很少哭的,因為他們感覺這是一家非常丟臉的事情。

他們一般都非常的要面子,所以這麼要面子的男人,如果能當著你的面哭出來,那麼他真的是非常的愛你,不是在跟你演戲。因為哭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是如果真的不愛你的人是哭不出來的,我們又不是演員,怎麼可能哭的那麼撕心裂肺呢?我們只能有感而發,有自己的最內心深處發出來。

所以當乙個男人,哭泣的時候,證明他真的非常的捨不得你,他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這樣的男人最好抓緊了,因為你一旦錯過了他,那麼你永遠也找不回來了。雖然你看著他現在非常的心軟,非常的無助,但是他們的心如果硬起來,也是讓你感覺到什麼叫做鐵石心腸。

讓你感覺這個人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其實他們沒有變,他們還愛著你,不管是哭泣的一面,還是鐵石心腸的一面,所以不要辜負了這樣的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 他哭了 說因為我沒有給他私人空間 一直粘著他他累?

14樓:

朋友跟你提出分手,他可能還是戀戀不捨。要是因為你不給他私人空間的話,那你就改正這個毛病。嗯,給他個空間讓他有個人的事兒,媽的。

什麼事不要太粘人,既然他嫌棄這點兒你就知道了,就改正這點兒。

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不分,最後竟然哭了,甚至說要跪下來求我不要分手,他真的那麼愛我嗎

麥草 他這樣跪下來求你,不要離開他,說明他真的很愛你,在乎你的,是真心的,乙個男生上跪父母,下跪妻子,是心裡最大的讓步,也是不想因為分手,不想失去你!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造成你要跟他分手啊? 不一定那麼愛你,只是現在你說分手,他腦子不清晰。可能非常愛你,只是他相信你,所以平時沒有太關心你,他認為你...

我提分手,男朋友哭了,我挺心疼他哭的,可是我不愛他,他挽留了我一天多還包括他的朋友,朋友都說讓我

終光星晴 親 要分清自己是愛他還是同情他 如果你只是因為心疼他而聽朋友勸和他和好 我勸你最好不要這麼做 這樣既難為了自己 對他也不公平哦 長痛不如短痛嘛 我覺得哭不一定代表愛你。我朋友好像是被同居三年的男友給逼走趕走的,他們吵架的那段時間那男人好像有次還抱著她哭了一晚上,但最後如何?好像是被他多次傷...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分手,但他說我們不可能在做朋友,我也這麼感覺的,畢竟曾經那麼親密過,分手後

一場夢魘擾我三年 正常的,剛分手你難免會不自覺的關心他,看你描述的情況他在外面一定有了新一任女友了,這世上並不是誰沒了誰就過不下去了,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好馬不吃回頭草。等他不幸時再來找你你就要高傲的的說不,讓他明白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據你所言,你還是放不下他,他也難放下你的,只是沒有顯露罷了,鞋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