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一提分手他就自殘跳樓說如果這輩子分了就同歸於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烏康德

離開你所在的城市,換掉手機號碼和一切通訊號碼,他認識的你的朋友一段時間也不要聯絡了,碰到這種極端男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就打**錄音然後到派出所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家人朋友聊聊,告訴他們這件事,讓他們去勸勸他

3樓:冷情當感

感情是不能強迫的。乙個男人對女友以死相脅,怎麼都感覺有些耍無賴的感覺。沾上這種性格過激的人的確比較麻煩,但無論怎樣分手是必須的。

設想一下即使你們走進了婚姻,以後類似的事情毫無疑問還會再次發生。建議你找他的家人和女友講明情況,讓他(她)從旁幫忙做一些勸解工作。總之態度要鮮明,方法要靈活。

4樓:桃腮杏面摸網友

我覺得你男朋友沒有氣度,心胸俠窄,小氣又無見識的人,如果是與他共度一生,他不知道耍死多少次,我建議你應該另外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快點到他不知道的地方工作,過一段時間感情淡了,你看他肯定無死,放心去做你應該做的事吧!不要被這種無為的感情累了你一生。

5樓:奕

那他一定很愛你,你可以試著接受他,如果你一定要分手的話,就漸漸的疏遠他,讓他忘了你。

6樓:溫柔

那就不分唄,他有什麼?讓你覺得。特別不好的,如果沒有,

如果有人威脅我和男朋友分手,不分就去跳樓怎麼辦?如果他真跳了我需要負法律責任嗎。

7樓:蘇紫

這種復人就是吃定你拿他沒制

辦法,千萬不能和他在一起,bai否則你會一輩子

du都痛苦zhi,要是以後他分手也dao跳樓,吵架也跳樓。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了將會是噩夢,我也是女生,樓主千萬不能一時心軟,這種事,法律責任肯定是沒有。但多少會有一定麻煩,比如他的家人,但和你沒關係的,早點和他家人說清楚也可以,祝你和男朋友幸福,不是為你不要命就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乙個人,不會這樣讓他困擾

8樓:愛秋

如果他自己跳樓了,那是他違法,而不是你違法的。你沒有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說刺激他的話,真跳了也和你無關,但如果你說了刺激他的話,那法院要分析他跳樓的原因,可能會承擔一部分賠償責任。

10樓:人海中的蟻

先報警比較好吧,這樣的話,可以諮詢一下**的意見,為了自己的安全,和自身的利益,也為了他人的安全,這樣應該是最好的辦法吧!

11樓:可靠的

你已經拒絕了他的話,他如果跳樓了在法律上你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沒有因果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派出所報案,請求心理專家解決。

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不愛他,想說分手,他就自殘,怎麼辦

自殘那是嚇你的,別拖,快刀斬亂麻。拖久了就越麻煩,所以當機立斷!加油!這種男人太脆弱了,不值得依靠啊!首先你要跟他好好的,不能說你不喜歡他,對他沒感覺什麼的,待到有機會成熟的時候說明你和他感覺就是兄妹的那種感覺,就這樣 報警!和他家人溝通,讓他家人好好勸他,並明確和他家人說,無論怎樣都分手,讓他別費...

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

我們是因為生活而生活,而不是一貫的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中,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意識!面對這樣的事,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生活?什麼是生活?是為別人活還是為自己 現實中的我們不會把自己想的這麼偉大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享受世界的溫暖,要把世界上好的東西帶走,而不是讓自己帶走悲傷,帶走我們不願意的東西。當我們...

我一提男友的前女友他就生氣,為什麼呢

劉付羅金 因為你老是在他面前提起他的前任,並且還用這個前任來挪弄他。你的心裡沒有安全感,總是想知道你和前任在他心裡的份量。但他的心思在你這裡,感覺你對他的前任很在意,所以他會很生意和不高興。劉付羅金 q魚娘老師 別去計較以前的那些事,人都有過去,讓那些事埋藏在心的另乙個角落不好嗎,有些事是刻骨銘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