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男子殺人後在酒店跳樓砸死路人,路人家屬可以找酒店索要賠償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如果從法律的角度來說,路人家屬是可以找酒店索賠的,因為酒店管理不到位,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酒店也是有一定的責任。

2樓:複雜的情感

如今我們身份資訊都和公安系統聯網,如果被鎖定是沒辦法住酒店的。更何況酒店只安排入住,不知道誰會跳樓

3樓:體壇剖析者

可以找酒店索要賠償。酒店沒有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導致慘劇發生,應該承擔一定的責任。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湛江男子殺人後在酒店跳樓砸死路人,我覺得路人家屬並不可以找酒店索要賠償,因為跳樓是個人行為,酒店不可能24小時監控自己的客人。

5樓:牧馬人

路人的家屬,是可以找賓館裡索賠的,並且同時可以找,賓館跳樓的人索賠,而賓館也有一定的責任,畢竟是從他們樓上跳下來的。

6樓:你到底敢不敢

湛江男子殺人後在酒店跳樓砸死路人,路人家屬可以找酒店索要賠償,這是因為跳樓的人是從酒店室裡跳的,所以酒店也應該負相應的責任,並且對於家屬應該進行經濟上的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酒店有一定的責任,這個酒店管理不到位而且也沒有設計裙樓,有一定的安全隱患存在。

8樓:觀繹

不能,因為酒店也是無辜躺槍,酒店方也無法知道會有人跳樓啊。

夢見殺人後逃亡,解夢 夢見自己殺人後逃亡

盈秋英亓鶯 事實上夢的顯意遠比我們想象的要複雜的多,單單從你的描述上很難有精確的評價,只有大致上的推理分析,首先我認為夢的重點不是你殺人而是後面的逃亡,逃跑後你有躲了起來但很快被人抓到。事實上這種感覺才是你真正要表現的意願。我覺得你只是想在現實中逃避某些事,而這事在你看來十分嚴重,嚴重到已經讓你的本...

夢見自己殺人後逃亡,解夢 夢見自己殺人後逃亡

鬱詩蕊初令 這是一種心理意識的轉化。如果在夢中你不是特定的選擇殺人的物件,那說明你想通過 殺人 作為一種發洩方式。這是你內心潛藏的一種破壞慾。也許你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優柔寡斷的女孩,而夢就是你潛意識的反應。如果你在夢中因為跑不快而感到著急,說明現實中有你想逃避開解決不了的問題。 索融 夢見自己殺人逃跑...

殺人後自殺父母要負責嗎,成年人殺人後自殺,父母需要賠償被害人損失麼?

向日葵 a家孩子把b家的孩子殺害了,由於害怕因此自殺,刑事責任消滅,但民事責任任然存在,a家應承擔賠償責任。首先分析刑事責任,如果a家孩子不滿十四周歲,則未達到刑事責任年齡,不負刑事責任。即使年滿十四周歲,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十六條的規定,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死亡的,不追究刑事責任。再分析民事責任。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