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獨的想自殺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東杏西桃

你是不是覺得其他人都在你身邊竊竊私語?你是不是覺得朋友接近你其實都是有目的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性格很大一部分應該歸咎與家庭的壓力?

你是不是覺得生無可戀,死亦何悲?但是又有一種今生尚有某些未做完的事情的留戀感?

如果你的感覺是這樣,我想我懂你了。

你絕對不是某些人膚淺地認為的「自我中心」,在這個世上,沒有人不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而你的問題,恰恰是太失去自我了,你知道麼?你將他人的目光深深地放進自我評價機制當中,你看著他人自由自在地生活,你隨著周圍世界的喜悲而心悸,你已經忘記了怎樣作為乙個自己生存在這個世界,可是周遭的親人卻仍以為外表不變的你還是從前的你,只是性格越來越怪異。你能不能拿出小時候——當你還快樂時的**來看看,看一看當年的你是怎麼笑,怎麼哭,怎麼發脾氣,怎麼鬧彆扭,學習一下真實的自我應該是怎麼樣來向眾人表達,學習讓你自己認可這個世界,而不是陷入這個世界不認可你的妄想泥沼中,你要看到你自己,認同你自己,接納你自己,愛上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又有誰要來愛你呢?

另外,暫時先不要勉強自己,朋友約你,不想出去就算了,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與空間,看一些有裨益的心靈成長類書籍或者童話,讓自己的心靈能量變強,水到渠成,人際交往就會不再成為你的障礙了。

其實,你便這樣,我真的打心眼兒裡恭喜你,因為乙個人在乙個坎前,不是跨過那道坎,就是被它絆倒——不過無論結果如何,在身體的位移角度來看,你都已經跨越了一大步了,不是麼?而且,真正經得了這種歷練的,往往都是被上帝選中的人,將來前途嘛......不可限量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是一種正常的生活狀態。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所以遇到困難能走過來,不管用多長的時間。

3樓:知了哥聊電商

人本身就是孤獨的,不過痛苦也是種趣味!人生需要領略痛苦,不過如果真的有太多非自身想造成的不行,那真該考慮死這樣解脫的方式了,不過大多痛苦都是自身的因素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什麼啊?什麼有朋友就是沒朋友似的?外界並不能給你創造什麼條件,你看外界的角度不同,給你的效果也不一樣。朋友並不是什麼有什麼用的東西,只是朋友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遠行吧 去找尋能理解你孤獨的人!!!!孤獨了就要走 離開這個讓你孤獨的地方,孤獨最好的良藥就是找到同樣孤獨人!

6樓:

也許你的性格屬於純內向的人,你不妨開啟你自己的心扉,讓別人了解你,同時也嘗試著去了解別人,那樣我想你就會覺得世界是那麼有趣,還有那麼多的事情等著你去開拓,去創新,最起碼你自己還是有你自己所牽掛的爸媽,值得你去擁有的親情,友情,等著你去"心"發現呢!

7樓:dj影逸

父母養育你那麼多年 不期望你出人頭地 只望你過得好 想想這個 就不要有自殺念頭了

你在這個世界上 做了些什麼 奮鬥或爭取過什麼 還沒完成什麼 做人沒有意思一般是沒有個明確的長期和短期的目標

了解是雙向的 是因為你沒有完全展示自己 你把自己自封起來了 所以別人不能夠完全了解你 而現在社會朋友很多 知心的很少 感到孤獨是很正常的

多多參加社會活動吧 早日走出陰影

8樓:提款權

你有抑鬱症啦!!!快去醫院心理科,最好住院**!!

9樓:

你是青春期的嗎?我就是這樣的。

10樓:沙子同學

嘿嘿..多多和人接觸..建議你去買本書來看..卡耐基《溝通的藝術》相信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趟遠門在外面找個工作,外面的人不了解你你可以試度著交些朋友,調整下自己的心態

突然想到自己很孤單想自殺,想哭又哭不了,怎麼辦 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12樓:愛上更火只為超神

朋友,請不要輕生,這個世界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在等待你去發現,去探索。你就這樣離開你的家人會開心的了嗎?如果你孤單,就多交幾個朋友,去有趣的地方玩,都可以舒緩你的壓力,放鬆你的身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啥虐心的電影,哭出來就好了

14樓:r_獨

被別人冷落了吧,等心情好了就沒事了

我人不孤獨,想人才孤獨,翻譯成英文

i m not alone but missing someone 若有疑問,歡迎追問。 i m not lonely when alone but when missing someone. i am not alone unless missing someone i want a man no...

突然間想自殺是不是我是怎么了,突然間想自殺是不是我是怎麼了

偶爾的情緒低落是生命的主旋律,看開想開點,活得自在點 沒事的,其實自殺很疼的,無論哪一種。如果念頭太強烈的話,用小刀切切手腕就不會再想了。有點輕微抑鬱 多跟人交流下 什麼問題解決不了呢 不行就放下散散心 別跟自己過不去 是不是遇到了你不想面對的事了 想開點,什麼事都能解決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很崩潰,想...

那些自殺的人怎麼想的?那些自殺的人是怎麼想的

自閉症心理疾病的暫且不說,餘下的很大一部分人自殺其實主要有兩個問題,一是對生活的絕望導致的一時衝動,例如感情問題,家庭原因,二是逃避問題,逃避責任,像畏罪自殺。個人意見 那些自殺的人是怎麼想的 怎麼想的你得問自殺的人,從個人角度來看,自殺的這類人,一 承受能力差,二,思想容易鑽死角,三,遇事怕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