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好想自殺,我很難過 每天很抑鬱 想自殺 請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8:27:05

1樓:

有這樣一句話~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不是只有人才值得留戀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首先要愛自己。過段時間,幾個月,幾年,幾十年。你的想法會改變的,相信我。

人只能活有限的時間,想象從海洋生物到現在的你,不是很神聖嘛。我不管遇到什麼傷心事,從沒想過去死,你可以看看車禍**的場景,你就會覺得生活很美好了。

3樓:

做女人,要活的有價值,不要動不動就死啊啥的,離了男人你就不能過了嗎?不要讓男人把你看扁了,你應該活的更瀟灑,更漂亮,讓他後悔,而不是整天死啊活的,讓那個男的覺得自己有多麼了不起似的,好讓他更肆無忌憚的踐踏你的感情,這是笨女人的做法,難道你要做個笨女人?

4樓:55莫失灬莫忘

理解你的心情很難受,可是他會為了失去你而難過嗎,值得嗎?死解決不了問題,而是要做的去生活的很好,更好,讓她去後悔失去你,懂嗎,你現在要死要活的!別人瞧不起你,他也無動於衷,這你不覺得是個最好的報復方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呀,長這麼好看,多可惜啊!為了一桿槍,放棄了無數得槍不適合啊!無數的好槍你都還沒有試過,怎麼能知道自己到底愛誰呢!!

6樓:

別想不開啊,這世界那麼大,沒有誰少了誰就過不了日子的。想想你父母養你養了那麼大。別讓她們傷心

我失戀了,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怎麼辦

文長長 1.你還喜歡他,想回去,那就回去啊 可是我擔心回去後,還是忍受不了他的一些脾性,還是會分手。那就不回去吧,問題你心裡都清楚 可是我心裡難過,我還是會想他,會想我們之前在一起的日子,我還捨不得他。就像那個女生的問題 失戀了,我很難過該怎麼辦?回望我們身邊的人,很多人都有愛而不得的時候,也總有人...

我真的很難過

妹妹你好。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的父母總是被人欺負,那麼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你的父母和欺負他們之間的人有了矛盾糾紛 而你最有力的 就是法律,因為你父母被欺負,這一現象很明顯是他們的利益受到了侵害,而殺他們不僅不會得到解決甚至會讓你的父母失去你進而產生更大的心理傷害。所以你如果真想幫你的爸爸媽媽,我...

突然很難過,求安慰! 15,安慰我!難過

既然你自己覺得自己一無是外,你又求什麼安慰呢?自助者,天助之,可知?那麼自且不助,天為之奈何,何況於人。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面對,困境的另一面就是對你的磨鍊。你經歷了那麼多,沒有長有堅強之心,還不感到可惜麼?如果你的人生在低谷,為何不化低谷為起點,過去的事無論是怎麼樣都已經過去了,正好從中學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