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專業版可以實現門店零售管理嗎

時間 2022-01-01 08:27:05

1樓:嗖嗖走了

kis專業版沒有pos對接功能,不過kis商貿零售版有進銷存、財務、pos零售功能,k/3wise零售門店版有此功能。

財務軟體要想與其他異構系統做資料整合,一般是要把財務報表之類的資訊展現在異構系統,或者是異構系統的業務單據觸發財務軟體的憑證製作程式,自動生成財務憑證等。主要看對方軟體的是什麼資料庫?資料需不需要互相觸發?

這些都是需要開發介面。

如果是小進銷存軟體,我建議就不要做了,乾脆更換成統一的產品,業務通暢,資料統一。

回樓上,要是考慮到後期加工廠那邊的話,就直接考慮k/3wise,這個版本可以從財務、**鏈、生產、門店銷售、hr、crm等一體化解決。

2樓:金蝶百才李志博

樓上大俠推薦k3wise啊。這個產品的**可是不菲啊。現在用的是專業版,如果是換產品的話,也應該是到k3rise,這個可以把進銷存,生產,計畫,crm管理起來,比起wise產品的話就是沒有車間作業的部分嘛。

但是**可是很好的。價效比是最高的,我推薦你用k3rise 。但是話有說回來了。

k3rise沒有門店和零售管理模組。既然是用軟體,就用一家的,資料共享的話,哪家軟體廠商都可以開發。但是那個費用你能付嗎?

很高的。選擇一款比較好的軟體,來幫助企業整體提公升管理。我推薦金蝶和用友,雖然我是做金蝶軟體的。

金蝶kis零售王可否公升級到金蝶erp?

3樓:游離能量

金蝶kis零售王是屬於抄金蝶商貿系列bai的軟體,主要針對於批發du、零售、商超的一款軟zhi件,特點是具有daopos收銀系統;

您所理解的金蝶erp,估計是金蝶k3的系統,金蝶k3也有零售管理的,並且功能更為強大、做得較細、全面;

公升級方面:理論上說不支援直接公升級,也不建議再導進去,因為工作量比較大;

建議:新建一賬套,將所有的基礎資料可以直接匯入到新系統裡,對於原來的出入庫單、零售單、日結資料等方面,不建議再次錄入!

4樓:

尊敬的客戶,您bai

好:金蝶kis零售王不支援du公升級到金蝶k3。zhi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 就是乙個erp系統啦

還是說你想公升級到其他版本?

金蝶憑證列印設定,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這是軟體設定和印表機設定雙方的問題都有,自定義紙張時寬高的順序一定要對,否則橫行無法調整。 首先要設定列印紙張的尺寸!在調整方向!列印預覽!你可以把進紙的方向換下列印!金蝶kis專業版怎麼設定列印憑證 1 賬務處理來 憑證管源理 過濾需要列印的憑bai證,在序時簿上du方有個 憑證 的 zhi按鈕,...

金蝶kis專業版 資料庫ais2010072708252

壓縮日誌及資料庫檔案大小 特別注意 請按步驟進行,未進行前面的步驟,請不要做後面的步驟 否則可能損壞你的資料庫.一般不建議做第4,6兩步 第4步不安全,有可能損壞資料庫或丟失資料 第6步如果日誌達到上限,則以後的資料庫處理會失敗,在清理日誌後才能恢復.下面的所有庫名都指你要處理的資料庫的庫名 1.清...

金蝶KIS專業版,審核憑證在哪裡操作呢? ??

進入賬套時以管理員的和密碼進入,就可以審核了。專業版審核憑證在財務處理模組裡的憑證管理那,可以一張一張的審核,也可以批審。如果憑證錄入 審核 過賬 結賬 等一系列步驟都乙個人操作的話,可以省去審核這一步驟。金蝶kis專業版以 規範管理 降低成本 為核心理念,軟體功能全面覆蓋中小型企業管理的六大關鍵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