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取現為什麼atm機上不顯示利息費和取現費

時間 2022-01-01 08: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每個銀行都這樣,但他在每月給你的對賬單上都會寫清除取現的話手續費多少,只不過你不注意看罷了

2樓:帥丹樂歌

我舉個例子吧,深發展的境內。平安的境內2.5%:

取現金額的2.5%,只有少數卡沒有手續費但是仍舊存在利息,每個銀行的取現手續費不同,直至全額還清取現金額為止,日息萬分之五,最低人民幣25元/筆;取現利息信用卡取現都是收取費用的不管是手續費還是利息:自支取金額、取現手續費產生之時起按日利率萬分之五逐日計收,按月計收復利,利息計算也不同,最低25元人民幣/筆;然後利息是按照日萬分之五的利息計算,是直到你這筆取現生成賬單後你在還款日還款那天為止不再計收利息

3樓:衝浪**優化

信用卡提現是需要繳納利息和手續費的。

信用卡提現額度:

通常信用卡是有乙個固定額度和乙個取現額度,而取現額度是按照信用卡額度的50%進行配置的。

信用卡透支取現,除了取現手續費外(取現金額的0.5%計收,最少2元),從取現當天開始算,每天還會收取現金額萬分之五的利息,每天每卡最高取2000元,累計取現不超過信用卡額度的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不顯示的,簡訊也沒有這樣的內容,只能通過帳單才能看到具體費用。取現的利息是日息萬分之五,從取現日起計算。

取現費用各銀行不同,建行是0.5%每筆最低5元,招行是1%每筆最低10元,工行本行免費,民生銀行本行0.5%,他行1%。

大多數銀行信用卡取現是不分本行跨行、本地異地的,手續費一般都是在0.5%-1%的樣子。

招行的信用卡可以在工行的ATM機上取現嗎

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atm機取現 境內 持卡人可在貼有 銀聯 標識的atm機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碼提取人民幣現金 境外 持卡人可在貼有 銀聯 visa mastercard cirrus 或jcb標識的atm機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碼提取當地貨幣。櫃面取現 境內 持卡人可在招商銀行各網點櫃檯,憑信用卡和...

我的信用卡,為什麼在銀行atm機取不到錢

我才是無名小將 信用卡,在銀行atm機取不到錢,可能的原因有 一 信用卡可用取款額度沒有了,建議先還款,等取款額度恢復後再取款即可 二 取款所在的銀行取款機內沒有現金了,換一台取款機試試。不過,因為信用卡取現金有手續費,而且沒有免息期,所以不建議用信用卡取現金,最好刷卡消費使用,在免息期內及時還款。...

廣發信用卡可以在什麼銀行ATM機上還款

廣發卡 中信卡 民生卡 發展卡可跨行現金還款。自2004年8月13日起 消費者凡持有發展卡 中信卡 廣發卡和民生卡中的任何一張信用卡,即可在四大股份制商業銀行遍佈全國48個城市的近千家營業網點就近辦理信用卡現金還款。跨行還款每次還款金額上限為5萬元人民幣,每筆交易僅收2元跨行還款手續費。深圳發展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