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英國讀alevel想諮詢一下它有什麼入學要求

時間 2022-01-01 08: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a-level的全稱是advanced level,它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通常被稱為英國的金牌教育方式(british golden education system), 英國學生一般在16歲或稍大一些開始學習這種課程,圓滿修完這種課程即可進入大學就讀。這種課程相當於我國中學最後兩年的課程。(你可以將它理解為我國高中的高三以及高四兩年的課程)。

除大學預科課程之外,a-level課程是中國學生入讀英國大學的最佳途徑。這是因為a-level課程要大大優於大學基礎課程,其優點有以下三方面:

第一,中國學生在國內的高一或高二的在校學生可以赴英國學習a-level課程。這樣,他們再經過兩年的學習就可以進入英國大學就讀,而不是像在中國那樣,高中畢業然後還要學習一年的大學預科課程,才能入讀英國大學。

第二,這種課程是為中國學生進入英國大學做準備的理想課程。無論是在學業方面還是在語言方面都會高於大學基礎課程可達到的程度。中國學生要用英語學習各門課程,親自體驗新的教學方法,其英語也會達到相當熟練的程度。

第三,牛津、劍橋、帝國理工和倫敦大學學院這樣的名牌英國大學幾乎是從不錄取大學預科的學生,而只錄取a level畢業證書或同等學歷的學生。同樣,如果沒有a-level畢業證書或同等學歷,要想就讀像醫科或醫療衛生領域的某些課程也是難上加難。但是,如果中國學生在a-level課程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他們就會有很多機會進入英國排名前6的大學攻讀任何學科的課程。

而就讀一年制的大學預科課程則不具備這個條件。

資料來自大連英領國際學校。他們做alevel很早的,方便的話去諮詢一下,校長和老師人都很好

2樓:啟德英國_楊瀟

如果你想申請英國的a-level,都是要參加每個學校的內部測試的,而且一般排名靠前的私立中學都是要求學生的入學年齡16歲-17歲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alevel中國 看看 ,( a-level 。cn 提供alevel輔導,alevel培訓,留學評估,各種公升學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15、6歲最好了,入學雅思6

a level younger 365

5樓:相守的意境

英國一般都是按年齡來安排的,16、17歲剛好alevel第一年,我剛好今年as

但是超齡也感覺沒什麼壓力,很多人17歲18歲還在高一讀的,在高中是可以重修一年的

還有怎麼說呢,雅思什麼的應該不用考慮因為那些是大學要看的

一直以來的成績單都最好能給校方過目,看你國內初中高中的成績如何他們才考慮給你位子

但是英語口語要好,不用煩頂呱呱,一般般好也就可以了。要是覺得自己語言不好,也可以先報讀英語然後再去考慮讀高中

英國有些專校可以提供國際學生一些英語課程,反正語言關不必太擔心

要是父母不在的話校方也需要你本人找個可信賴的監護人,嗯= =應該就這麼多吧

在國內能讀a-level麼?

6樓:sherry要四個七

在國內可以讀a-level,國內的a-level學校深圳那邊的比較厲害。我半個月前去劍橋面試就碰到乙個深圳國際交流學院的姐們儿,她們學校是組團來面試的==

a-level,英國高中課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的簡稱,共兩年,第一年as(12年級),第二年a2(13年級)。a-level就是英國的高中,所以不用擔心,申請好直接上就行。a-level課程很廣泛,比如我們學校開了數學、高數、經濟、商務、物理、化學、生物、心理學、歷史、地理、英國文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拉丁語,ict;我們學校開課不太全,應該還會有社會學、政治、會計等很多科目。

第一年稱為as,學生通常選擇自己最擅長且最有興趣的3—4門課,通過考試後獲得as證書。

第二年稱為a2,學生可選擇as水準中優秀的3門課繼續學習,通過考試後獲得a-level證書。

英國a-level學校,從教學質量上來看私立學校更佔優勢,大部分中國留學生也選擇私立學校來讀,不過一般都是提前一年來申請學校。中國目前也有20幾所a-level學校,每年也同樣有走進劍橋牛津等世界頂級大學的學生。

申請高中的話文書什麼的都好辦,雅思最好要到6-6.5,申個排名靠前的私校;第二年雅思考到四個7就沒那麼難了。

別相信樓上的,我在國內上的高一,然後去英國讀的as,我第一年4個a*,cope的很好

還有你英語還好的話不用多去上兩年gcse適應語言;

現在你就好好中考,上個好高中,高一上完再出去沒問題~

7樓:一睿ray一

好大學要英語好,這個需要實踐鍛鍊。a-level是英國的大學預科,如果你才初三,還需要上英國的gcse課程,也就是英國中學課程,順便鍛鍊英語,這個在國內也有開辦叫igcse,你可以自己去查相關的學校。前面加了個i也就是國際英國中學。

不然英語不好就算學習成績再牛人家最多給你有條件錄取,雅思7.5以上才會錄取你。而且英國大學要在a1就開始報學校了,a-level一共就a1a2兩年,如果直上a1你最後可能只能申請爛野雞大學,劍橋的尾巴都摸不到。

英國地方小優質教育資源集中,10名以後的大學就有大專這樣的了,要去英國就10名內。g1g2兩年a1a2兩年。所以要去英國,許多人高二完了才去讀g2一年適應,然後a1a2用來專心申請學校和過雅思,國內的數理化過硬這樣上a1a2期間不用因為學習壓力導致申請分了心。

初三就進的話,年齡小易分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多半玩到最後進野雞大學。

另外國內現在拿了授權開辦的國際學校已經很多,不用追求一定要在本地上,如果學校好外地也一樣,順便鍛鍊獨立,以後不還出國麼。

8樓:點選國際教育

可以的呀,去國際學校就好啦。樓主你是**的?我建議去深圳國際交流學院,連續三年排名全國前十,聲譽和實力一直都很好,每年從這裡考上世界頂尖大學的有很多人。

9樓:柳七容若本兄弟

您好!你現在是初三,高中可以選擇讀英國的alevel課程。有些學校是提供全部alevel的。

一般一到兩年。alevel是課程體系,你可以選擇其中不同的學科。雖然我現在在蘇州…但是我的學校也是提供alevel課程的。

不過申請劍橋真的真的很難…如果你初中的英語底子不好的話是很困難的。

還有問題歡迎追問^_^

我在英國讀alevel,年底拿英國護照,但是我gcse英語成

一般來說,前50名的大學招生的時候gcse english至少要達到c,然後根據你選修的科目在進行調整。如果你大學是學歷史等文科,那麼一般來說她們要求的english gcse成績就高 但是你大學學數學等理科的話,那麼一般來說一個c就夠了。再說了,你可能會拿到conditional offer,說不...

我大二學生,非958想去英國讀研,想讀商科類的專業

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學校也是非211 非985的一本學校,申請的也是去英國讀研。我是從大三開始準備的出國手續,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都陸續收到了通知書,並且選擇了其中一所比較滿意的學校。因為去英國讀研最強調的是雅思成績和平均分,所以希望我下面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1.你現在才大二,準備時間可以說比較充分...

想去英國學營養學,alevel該如何選課?經濟和會計容易學嗎

a level 課程科目廣泛,有70多門課程供學生選擇,一般學生選擇3至4門來學。alevel選課技巧 1 明確自己的發展方向 針對申請辦理國外大學的學生,是不接納調劑的,也就是要在申請大學之前,一定要先明確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想好未來自己想要進到的高校以及想讀的專業。可以提早進到學校官網查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