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用的是金蝶KIS專業版我現在要調整應收期初資料想直接做賬憑證進入營業外支出請問在哪個

時間 2021-06-17 02:0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確定以下幾個因素:

1、kis專業版有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麼?

2、當前期間是否是賬套期初會計期間?

對於上面兩個因素,如果你所使用的kis專業版軟體:

對於已經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並且當前會計期間又是賬套期初會計期間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通過反初始化總賬模組和應收款管理模組,把應收管理模組的期初資料調整過來,和總賬對賬,並啟用總賬和應收款管理模組。

對於未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並且當前會計期間又是賬套期初會計期間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通過總賬反初始化,把期初科目餘額表的初始化資料調整過來即可。

對於已經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並且當前會計期間又不是賬套期初會計期間的情況。不建議反初始化,直接在應收款管理模組中調整,做一張其他應收款單,再在【憑證管理】中生成相應憑證,修改會計科目即可。

對於未啟用應收款管理模組,並且當前會計期間又不是賬套期初會計期間的情況。不建議反初始化,直接在總賬中通過憑證會計分錄進行調整。

有不懂的情況,請繼續追問。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應收應付模組,就做一張其他收款單,再生成憑證的時候手動修改對應科目

如果沒有應收應付,就直接在賬務處理做憑證調整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要改的話,需要反初始化,你上的有應收應付模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系統 做其他應收單來調整 完了生成憑證

金蝶kis專業版怎樣輸入其他應收款中應收個人款的期初資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將抄"其他應收款”科目設定成帶核算專案的科目(新建科目時,在“核算專案”前打勾)。

然後,在核算專案下,按個人人名建立明細資料。

期初資料錄入時,在核算專案明細錄入下,分別錄入每個個人核算專案的期初金額,儲存後,其他應收款的總金額會自動總計出來。期初錄入時,注意借貸方向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帳套裡設定核算專案,按人填寫資料

7樓:梅竹青洪橋

先在“系統維護”中的“會計科目”中找到“其他應收款”科目,雙擊此科目或者在右邊點修改,在核算專案中選擇往來單位,確認。輸入憑證時再找你想要的往來單位名稱即可,也可以直接新增往來單位。

如何在金蝶kis專業版中的存貨核算中調整期初成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存貨核算中有期初成本調整 修改好結存金額 然後出單 自動生成成本調整單

在金蝶kis專業版中,如何錄入期初庫存數量與單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聯絡官方客服,使用金蝶kis專業版期初庫存調整工具進行調整,

並不建議通過虛倉入庫的方式來錄入期初庫存,這樣容易造成混亂。

10樓:這樣就隨他吧

期初不是倉庫模組**入的,是在初始化**如期初的,存貨往來等期初都在**錄入

11樓:

期初不需要錄單價,錄數量和金額就好了;虛倉只管數量,沒有單價金額

金碟kis專業版的存貨初始資料裡的倉庫沒有物料名稱,我要在**新增?然後直接填期初數量和期初金額是嗎

12樓:銳燕

1、設定

系統引數

2、設定單位,如:個,公斤,套,臺等

3、設定倉庫——版新建——主倉

4、設定會計科目權——引入模板科目

5、設定核算專案——物料,注意設定好對應的存貨科目,收入科目,成本科目等。選好單位、庫位。

6、到初始化資料——存貨——對帳——錄入存貨數量金額,然後點傳遞,將存貨餘額傳到總帳。

我正在使用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將一個帳套中的會計科目和核算科目的期初餘額引入到新的帳套中?具體說明下

13樓:夏先生

新建帳套,在開始選單中選擇kis專業版-工具-系統工具

系統工具中選擇資料交換工具-資料交換平臺

登陸後選擇基礎資料,新建任務,選擇匯出並匯入基礎資料資料,選擇匯出源帳套和匯入目標帳套

選擇匯出資料類別,選擇立即執行,即可

結束後所選擇的基礎資料就匯入到新的帳套裡面了、

14樓:愛答答

金蝶專業版交一個帳套中的會計科目引入到個新的帳套中,可以通過系統工具的資料交換功能來實現。

具體方法:開始,程式,金蝶kis專業版,系統工具如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帳套管理中結轉到新帳套

你好,我用的金蝶,也是在年中啟用帳套的,可是損益類科目的餘額

灌水御用 錄初始資料的時候?不可能啊 你按f9重新整理下 期間費用與收入每月都要結轉到本年利潤,所以損益類科目沒有餘額。所以損益類科目不需要錄入餘額,要錄也是錄入累計發生額,而這也是帳套啟用後損益表本年累計的資料 損益科目之外的科目錄入的餘額是對應啟用期間的上一期間的期末餘額,例如你是第7期啟用的,...

我剛做採購,公司用的是金蝶K3系統

樓主,你好!這個流程也不是一兩句話能夠講清楚的,簡單講解下就是以下幾步 1 取得查詢 商 物料 計量單位等基礎資料的相應許可權,取得對應業務單據的增 刪 改等許可權和業務報表的查詢許可權。2 了解公司的採購業務在系統中是如何實現。3 動手在測試賬套中練習,然後在正式賬套中做實際業務。如果不清楚的,可...

我用的是金蝶迷你版財務軟體,年末結賬時,告訴我出納未軋賬,不

京榮花赤畫 你好,我之前在財務軟體工作過,也經常遇到客戶出現這樣的情況。你說的是金蝶kis迷你版嗎,你這種情況因為軟體上2012年12月末已經進行年度結賬了,點結賬後會計期間就會自動調到下一個期間 2013年1月 直接改會計期間是不可能的了,需要進行反結賬操作 反結賬後,之前的結賬的操作就自動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