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釣魚新手!請問!用錨魚竿錨魚是什麼意思?如何錨法

時間 2021-05-12 21:19:57

1樓:

你可以去釣魚店問問如果你是在網上買的你也可以去問問那樣會做生意的你問個東西或者幫你組魚線也不要錢 主要為了拉一個主顧!

2樓:匿名使用者

錨魚竿是比較專業的竿型,跟遠投差不多,但它先徑更粗,布層厚,釣力大。海竿太軟而且強度也不夠,太軟或細竿梢的適合拋投,但刺魚難,尤其大魚鱗片較厚,太軟的竿是刺不中魚的,多數刮個鱗片下來,而且錨魚容易掛底,很容易斷竿,現在主流的在6.5cm是比較合適的,既有一定調性,能拋投的遠些,硬度也適合刺魚,先徑太粗的話,刺魚有力,但不適合遠拋,在使用上有一定侷限性,粗先徑的適合冰錨或直提,不適合拋錨。

我們這邊實體店很多用的是錨魚王家的錨皇霸系列竿子,有好幾種,我有好幾支不同尺寸的,在我們這有個水庫,最大魚上過80多斤的青魚,50.60斤的鏈魚也經常上,大魚一定要用進口的那份錳鋼錨鉤,其他鉤子都不行,錨皇霸比較適中,有調性手感好,拋投性比較好,我覺得建議選3-3.9米就可以了,長了累。

錨皇3的太硬了,挑20多斤都沒問題,真不知道怎麼做的,它適合掛更大墜好拋投,超暴力錨魚,大水庫放水搶魚那種,錨竿還有一些插節或獨節,耙子竿之類適合東北那邊冰錨吧。

路亞竿和錨魚竿可以互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差遠了,一個是釣魚,一個是掛魚,路亞竿玩不來那麼強悍的活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想想就知道了,路亞竿講求輕,靈敏,所以杆身細,韌性強。錨魚竿需要強度很大,這樣竿子就會硬,而且不靈敏,這對路亞來說都是致命傷。

5樓:

不行,1個是釣魚的,1個是掛魚的

怎樣正確使用錨魚杆

6樓:黑白調子喵

用海杆將錨鉤拋來出後,自開始搖輪

收線,不能讓錨鉤沉底,如果釣到魚就用力向後揚杆,搖輪將魚慢慢拉回即可。

錨魚竿是釣魚人最基本的釣魚裝備之一,也是比較容易損壞的產品,畢竟一支較普通的漁竿**也在百元左右,普通釣友對漁竿的更新換代頻率不是很快。

使用錨魚竿的注意事項:

1、在卸護套時往正上方抽出,硬扭硬撬會造成尾節折斷。

2、開始釣魚抽伸竿時,要把前後導線環對齊,否則會造成主線纏竿或尾梢折斷。

3、不要把纏繞成結的主線硬捲進來,以防斷竿。釣魚竿。

4、要儘量按竿的使用要求配備墜子,別讓尾節受力過大。

5、在釣魚過程中如果發生掛底,絕對不可過猛用力抬竿硬掘,後果大部是以斷竿而告終。

6、在沙地釣魚時應小心防止沙子進到竿節和魚輪中,應採用竿架或其它物體支墊起來。

7、釣魚應防止上大魚時過於激動,和大魚同用猛勁,這裡存在著斷竿和跑魚的遺憾。

8、釣魚時應小心帶有高壓電源裝置,在雷雨天,應放下手中竿採取避雷措施。

9、在岸釣魚過程中需要換位時,要收縮好釣竿再爬山、過水、穿林,可防止斷竿和其它不便。

10、在使用開始切記不要以甩伸來代替抽伸,否則會造成"死節"。

11、在岸和船釣時,甩竿一定要首先看好前後照顧左右,以防傷人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錨魚一般是錨鰱魚,用海杆將錨鉤丟擲後,開始搖輪收線,不能讓錨鉤沉底,在收線過程中,遇到穾然一頓,可能就是錨鉤掛到魚了,此時用力向後揚杆,搖輪將魚慢慢拉回即可。

錨魚是不需要漂的,完全憑手感。

8樓:啾啾啾蕎芥

這個我也不知道,一般都是男生了解這方面知識多些吧,比如說我的男朋友就很瞭解這方面

錨魚竿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竿體較粗、較硬的,專門用於錨魚的魚竿。有的是拿較粗的海杆改裝的,有的竿體是木頭的。繞線輪也比較特殊,一般是那種叉形的類似於紡線用的繞線器,當然也有用大號紡車輪的。

線比較粗,6號以上。鉤子是粗鋼絲制的,一個鉤實際上是一對鉤,一般線上兩個鉤,最下面是鉛墜,也比較大,60~100克。

錨魚的原理:將鉤類似拋串鉤的方式丟擲後,用力向後一甩一甩的收線,鉤子在水中**時,碰到大魚就被鉤上來的。上來的魚都是大的,常見的是10多斤,幾十斤。

我是新手,請問防禦戰士下問題,我是新手,請問防禦戰士下副本問題

累?其實也不是很累,當你扛完後,你會很開心的,大家都很崇拜你,或者尊敬你的 首先你必須是牛p的mt mt就是你所說的防戰,他打副本需要拉住怪,保證仇恨,保護大家,並且不能讓dps 就是專門輸出傷害的 ot ot就是仇恨高過你而導致boss去打dps 操作要求其實不是很高,有次在網咖看見乙個mt,閉著...

我是釣魚新手,買了一些龍王恨的魚餌,藍鯽系列的,怎麼用啊

有緣無份 1.藍鯽50 旺鯽50 適應釣底 底浮 2.蛋白鯽50 大新鯽50 適應釣底 底浮 3.超級誘餌50 薯誘30 魚塘料20 釣底 4.速勝者40 薯誘30 南極蝦粉5 蛋白鯽25 底浮釣滑魚 5.大新鯽50 速勝者30 拉絲粉8 極品誘餌10 紅蟲粉2 速釣大鯽魚 6.半釣子腥70 南極蝦...

你好,我是預算新手,我現在算地下車庫消防,火災自動報警系統的電線都乘幾

訊號二匯流排採用8nh rvs 2 2.5 sc50 8根8nh rvs 2 2.5耐火rvs軟線。電源二匯流排採用nh bv 2 4 sc25 2根nh bv 4mm2耐火bv線。消防廣播二匯流排nh bv 2 2.5 sc25 2根nh bv 2.5mm2耐火bv線 消防 二匯流排nh rv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