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請問下 我是男生 我的生日是1984 03 13 我女朋友的生日是1986 06 16 結婚會怎麼樣啊?

時間 2022-11-30 07:35:06

1樓:12345a幫助

鼠先生是所有女士都喜愛的愛家型男人,虎太太的一丁點小恩小惠都會使他感受滿足且幸福不已。虎太太清新典雅、超凡脫俗,她擁有一切男人都為之動心的溫婉賢淑與寬容大方。鼠先生在追求權力和財富方面從來不甘人後,虎太太則非常樂意幫助鼠先生消費和炫耀他追求所得來的這一切。

儘管如此,也難免有虎太太挑剔鼠先生不時表現出來的吝嗇,或是鼠先生對虎太太那些不期而至的衝動行為產生不滿的時候。但你們基本上可以算作是和諧的,你們將努力彌合二人間的分歧,找到平衡的支點。

請問2023年1月份,哪個日子結婚登記好啊。我的生日是2023年6月27(農曆);女朋友的生日是2023年5月11(農

您好!我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十二月初十,我女朋友的生日是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我們想今年結婚

2樓:易海晨工

黃道吉日的選擇法:

一、要按董公協紀找出黃道吉日。避開黑道、揚公忌、赤松子、三娘煞……等凶星日。

二、按年日〈九宮〉紫白星找到大吉方位。避開煞、衝、洩等兇方。

三、把命主的貴人、祿、馬星等吊到房子的座向方,使其達到諸事順暢的功效。

符合這三點就是真正適合個人結婚、搬家、動工的黃道吉日。俗話說:「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可見女方擇日之重要。

黃道吉日月月有,能否對你有利要推算過才知。而且別人也要付出腦力勞動的,你也要有誠意對待吧。請記住:命理師也是乙個普通人,也是要生活的。

我的生日是2023年正月23,我女朋友的生日是2023年6月28,我想問一下我們兩個人在2023年的那天適合結婚?

3樓:

這個簡單,兩個人抓鬮,乙個抓月份,乙個抓日期,這個就是結婚日子。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想問下今年底我和我女朋友結婚的黃道吉日!! 我的生日是陰曆1986.2.7,女朋友的生日是陰曆1987.4.14!

4樓:123江邊鳥

根據你們的生辰八字配合的很好,男命屬虎、女命屬兔。是夫妻命會美滿幸福的。按【女命行嫁大利月】正月是你們結婚宜用的大利月!

大吉!六月、臘月是小利月,次吉!農曆春節前後(十二月十三至2023年二月十三)都很好。

吉日有2023年農曆十二月十。

六、十。八、十。

九、二十。一、二十。

四、二十。六、二十。

七、二十九。2023年正月初。

三、六、八、十。

六、十。九、二十。

一、二十。四、二十七。領證、結婚均吉!

年善月美、日吉時良。個人看法、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我是一名業餘易學愛好者。

要說有點擅長,那就是看日子。我家住農村,也算看日子世家(我祖上就看),每年的給不少人看,已有二十多年。看日子主要依據「玉匣記」和「萬年曆」,來根據個人生辰八字看。

至於怎麼看那就見仁見智了,俗話說「看了玉匣記,不敢放個屁」。我認為看日子和看人一樣,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 ,要看對誰來說。日子也是如此,沒有絕對的吉日凶日,要看對誰來用。

貼上方便,但不准。信但不要迷,謹記。

你好我看見你擅長心理學我想請問下我小姨這段時間一直家庭生活很不和都是因為我姑父說他外面有人這

媛媛 一個家庭最重要的是寬容與溝通,抑鬱和抑鬱症不是一回事,所以你提出的她有抑鬱症不知道是否已經確診。建議的是多一些家庭溝通,心理脆弱的一方更應該受到理解和寬容,並且應該是被溝通的一方。建議你的姑父應該主動的理解你的小姨,多多鼓勵,少一些拌嘴,多一些寬容。健康最重要,不要因為沒有工作,沒完的施加壓力...

你好我想請問下我年滿20歲了辦出國留學護照

年滿20歲辦護照和簽證不需要監護人簽字。只有年齡不滿16周歲一下的未成年人才需要監護人同意。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18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的決定 第四條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

你好我想諮詢問題,需要你的幫助 請問下在嗎

iphone知道社 iphone5 按照步驟已經下好了對應的韌體包,手機也進入了dfu模式,也按住shift 恢復選擇了韌體包,但是出現了一個這個3194錯誤,此錯誤是刷入了低版本韌體導致的 你好我一個問題需要你你幫助我 今夜星光迷濛 這問題問的沒頭沒腦的,想讓大家幫你也要把事情說清楚啊。你好,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