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你好,我是15年考研的,我想問下上海住院醫師專碩結合的專案是不是相較普通專碩招生更多更好考

時間 2021-08-14 18:0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多於一個學校來說 學術型碩士和專業碩士入學考試科目是基本一樣,只有英語不一樣,學碩考英語1 專碩英語2 英語二比一稍簡單一些 數學,呵呵 全國的工科比如機械啊 土木專業的 都是考數一的 另外 專碩錄取分數會比學碩低一些 本人去年剛考上同濟大學土木結構工程的研究生,這些都是親身經歷,望能解答你的困惑。 還有 東北林業大學有專碩的 但是他的土木工程不怎麼好的,倒是森林工程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7日教育部、國家衛生計生委負責人就《關於醫教協同深化臨床醫學人才培養改革的意見》中指出:

2023年起新招收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同時也參加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確保合格畢業生可獲得《執業醫師資格證》、《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合格證書》、《碩士研究生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4證; 教育部、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決定批准64所高校為第一批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其中上海的復旦大學醫學院、交通大學醫學院、同濟大學醫學院、第二軍醫大學都是改革試點。所以2023年後,研究生招生都是“四正合一“的模式,招生數目沒有大的改變,也就不存在較普通專碩招生更多更好考的說法。

你好,冒昧的打擾下,我是準備19考研的學生!我想問下你讀的是會計專碩嗎?

3樓:大雪紛飛

mpacc會計碩抄士,初試考管理襲類聯考綜合和英語二, 畢業的時候bai發管理du

學的碩士學位

管理類聯考zhi200分 75初高中dao數學 60邏輯 65中文寫作

英語二完型10 閱讀40 新題型10 英譯漢15 小作文10 大作文15,mpacc初試國家線不高,就是各個學校複試線不一樣。且幾乎不存在調劑,所以學校一定要好好選。太 奇mpacc的課程都不錯,做管理類聯考近20年了.

mpacc有校內和校外雙導師制度,還能免考acca和cima的課程

前輩你好,我是日語專業的學生,準備2023年考研,請教前輩

這兩個學校好像不是一個水平的吧 天外是天津外國語嗎,要是的話那可比北師大差了1 2個級別了,肯定是北師大錄取更嚴些 但是我感覺,你2012才考研,從現在開始努力拼搏,決不放棄,堅持到底,相信你一定能考上理想的研究生的 樂山日語學習 日語語言文學 重點學科12強排名 1 上海外國語大學 a 2 北京外...

你好我想問本科生可以跨專業考研嗎

沒問題的 不過建議去找找補習吧 跨專業有點難 可以,難度會高一些。 文小快 可以啊,難度可能會大些,主要體現在專業課上。本科生跨專業考研有什麼要求 職場心機婊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樂題庫知道問答 跨專業考研的要...

我想問問日本留學的前輩,日本留學請教前輩

支援一樓說法 我來日本一年了.在這裡算是家裡窮的 所以我要打工,乙個禮拜打三天,因為學習比較忙我沒上語言學校因為以前已經在日本呆過一段是見了日語還算可以.所以直接進入大學院學費比較便宜一年也就100萬左右不到.我工資1100乙個小時一天8個小時一禮拜三天勉強維持生活,如果想買衣服還是家裡給錢.我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