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下我離婚一年半了,當初是協議離婚的,前夫不要我支付撫養費,我現在還能要回孩子撫養權嗎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陽光的妮子

已經離婚一年半了,原則上想要更改撫養權歸屬人是不主張的,因為一年半了,孩子已經習慣了一個生活環境。且,孩子的一些學習乃至醫療保障什麼的手續都已經確定好了。突然再換撫養人,對孩子的生長生活以及未來發展有不利影響。

除非你的孩子很大了。擁有民事行為能力人,超過了12週歲以後。如果孩子自己主張想要跟媽媽生活,經由法庭調解可能會變更。

但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還要看實際的經濟狀況乃至家庭婚姻等一切影響孩子生長的因素。都是法官作為判決歸屬權的去向的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回孩子撫養權,就好好跟前夫溝通商量看孩子在那邊生活有利於孩子的成長,,看你前夫能同意把孩子給你撫養麼,實在不行也可以上法院要回孩子的撫養權,不是說你沒支付撫養費就不能要回養權白勺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你只能通過到法院起訴要求法院判決將孩子的撫養權給你

4樓:晚霞夕照

你有什麼理由索要撫養權?離婚時孩子多大,現在孩子多大啦?

5樓:來自萬壽寶塔狂熱的薔薇石英

你說你離婚一年半了,大叔是協議離婚,前夫沒要你的撫養費。你現在想要還是這個,可能是要是協議的話,你已經給了你的賬戶還是不要炫耀的好。這樣就需要做法律程式的

6樓:愛巷子裡的路燈

沒有教撫養費 孩子還是你的,撫養權就沒戲了

你好,我和前夫協議離婚七年後雙放都已在婚。離婚後他未付過撫養費,我想問一下能否起訴給孩子要撫養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訴他要求付給孩子撫養費。但是你們當初離婚是怎麼籤協議的。這麼重要的事都要拖到幾年。是不是還有別的問題。別的條件。你把離婚協議書好好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婚都七

bai年了,雙方都以再

du婚,zhi但他一直沒給孩dao子付過撫養費,這版是他的不對,未成年子女權

是需要付撫養費的,到成年為止,你可以起訴他,給孩子要撫養費,法院會作出判決,還會根據他的年收入多少,作出每年給多少撫養費的,如不給,你可以請法院作出強制執行。

9樓:塵埃飄落

可以起訴要撫養費,雖然離婚再婚,但是血親關係沒斷,仍然有撫養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可以的,但你最好與前夫協商解決。

如果無法協商或協商不妥再訴諸法律似乎更好些。

我和前夫離婚了,離婚時前夫和我簽了離婚協議,每個月支服我和孩子生活補貼600元,他不給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好手,前夫憑什麼管你的生活呢?孩子生活費他不給可以上法院起訴。

12樓:空白處的亮點空閒時光

直接去法院起訴他就可以了。只要你們的離婚協議上有他的簽名手印兒就可以看他交錢。不過說實話,你這離婚協議上的錢也太少了吧。

我們這兒離婚。最少也要10萬20萬,打底兒啊。完了,再是撫養費。

13樓:儲曉蘭

這是他的責任應該給你,先和他溝通,問明不能及時給你的原因?如果無賴可以起訴他,法律保護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離婚給600元撫養費真的有點少。如果多次溝通還不給,建議你去戶口所在地法院起訴他,你還可以要求增加撫養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是離婚的時候有協議他不給生活費,你可以去他單位領導,和他單位協商可以在他工資裡面扣,要是還不行的話你也可以去法院強制執行

16樓:

這種情況很普遍,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應該和他坐下來談判,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通過法律渠道來解決。最好還是協商處理為好,一旦起訴的話兩敗俱傷。

17樓:愚了個樂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如果能私下解決就私下解決。畢竟私下解決可以減少對孩子的傷害。如果私下解決不了,就去法院起訴他,自己該盡的義務都不盡。

去法院告他一定會勝訴的,如果法院判決之後他還是不給,會拘留他的。要麼給錢,要麼看守所待著。不要怕,這事他應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先搞明白啊,離婚後,前後i錢是給孩子的撫養費,並沒有你的分,人家沒有義務給你什麼費用。至於孩子的撫養費問題, 如果他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並且完全可以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那麼完全可以通過法院來執行。如果 他現在連自己的生活都軲轆不了了,你在讓他出什麼撫養費,那是不現實的,法院也不會支援。

19樓:

他不給您到法院起訴,法院會強制執行的

20樓:明立果

前夫不給錢,最好還是找法院們執行亭幫助給你,否則法律不會容他。

21樓:楓子

只有法院起訴申請強制執行

22樓:鈕萌

你可以直接找法院去申請執行。

23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可以起訴法院。法院判定執行。即可。

24樓:心想事成

你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25樓:

去起訴他呀,讓法院強制執行

26樓:唱個歌方法癒合

當然是去法院處理了。

27樓:野蠻大叔

民事訴訟!強制執行!

我結婚一年半了,我和他在這一年半經常吵架每次吵架都去跟他父母說,現在他跟我分手已經兩個月了,這兩個

現在年青人多是狼心狗肺,說啥沒用,我兒子和兒媳婦也是這樣的,小孩5歲了還是離婚,願因在親家母身上,總是護著女兒不講理,小倆口有小矛盾做大人出來勸勸自己的孩子,這次也離婚了,離婚6個月分居也是自動離婚的,勸不醒也是沒辦法,長痛不如短痛,有孩子嗎?一般小倆口吵架萬萬不能說離婚二字。離婚吧,知道再也不可能...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

老婆有錯我打她鬧了一年半她要和我離婚了法院判孩子撫養費讓她淨身出戶我多久給她打電話向她認錯最合適

不管老婆犯什麼錯也不應該打呀,你老婆對你很失望,趕緊誠心誠意的去道歉,看她能不能原諒你,無論遇到什麼事也不能動手打人,否則就是回來了以後也會不跟你過的。 支晨 平靜一段時間在打比較好,現在可能還在氣頭上 庾青夢 既然你不想離婚,那就馬上給她打 再說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你打人就是不對。她錯了你可以告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