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5,16歲了我出來工作一年半了我現在不想跟父母一塊生活了,我想獨立我想出去闖闖,但是父母不

時間 2021-09-08 06:26:39

1樓:那那那那丶女孩

年齡太小,社會經驗太少,容易上當。現在套路那麼深,步步都是坑!

建議去上個中專學個專業出來還好找工作!我杭州這個批發市場幾千個工人,和你這麼大的兩隻手數的過來

2樓:紫陌狸軒

還是讀一點書,學一門技術,像我一樣現在學歷不好很難找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你出去就知道什麼是好了。

現在感覺都快崩潰了,我想出去工作,但我爸媽不讓我出去,說我身體不行,要鍛鍊這個,鍛鍊那個 20

4樓:潘光偉

不能老呆在家裡,這樣會更加失去自信。從你的描述中,我認為,你是頭腦清楚、思維清晰、而且也很有表達能力的人。一定要堅持與父母的交涉,告訴他們你一定能行的。

或許在家裡可以從小事開始做起,以此證明你的能力。你也要告訴他們,如果他們真的是為你著想,應該顧到你的感受,尊重你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父母已經有些溺愛的傾向了,讓你留在家裡不是為了讓你做好工作的準備而是怕你出了社會會受欺負,受挫折不忍心放你出去受苦,再說了你在家裡能鍛鍊出什麼,明顯是你父母找的乙個藉口罷了,我想你一定是個女孩子吧,因為父母對男生不會那麼寵愛頂多等他出去了時常聯絡聯絡罷了,如果你確實已經做好了準備,已經有勇氣去面對社會那麼我想父母也不會總是那麼不通情達理的,你不防找乙個讓你父母放心的工作,或者不要離你的父母太遠,你總有一天要離開家門的

6樓:長樂無

多好的父母,有老家可以靠的人就是幸福,我到現在工作已經十年了,感覺自己面對工作越來越緊張,感覺好難,緊張的整日不能睡乙個安穩踏實的覺!

也不是說不建議你出去工作,但是迎合自己能力找份工作就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乙個家庭所有人都有工作都有收入,適當均衡收入,共同承擔開銷才是最佳的狀態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關心自己的心情可以理解,特別是子女身體不好,擔心出去幹工作身體吃不消。不過作為當事人也要耐心與父母闡明道理,不要在家中與他們賭氣,要講明自己已經成年了,要自食其力,不能總靠父母過一輩子,趁年輕出去找份工作鍛鍊一下,量力而行,這樣心情好了,身體自然也就好了,請父母放心,我想只要耐心說服他們會理解和支援你的。我個人覺得鍛鍊和工作應該沒什麼衝突吧。

現在許多上班族也一直都在鍛鍊啊,生活的挺健康的。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談談,你不可能讓他們養一輩子吧。他們不放心你就在家附近找乙份工作,又滿足你上班的需求又不遠離你的父母,上下班可以選擇步行。

兩全其美。

8樓:流浪者

這個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

第一,你已經找過一年的工作,沒有效果,說明你沒有準備好。

第二,你父母不讓你出去,是因為怕你沒經驗,不好混。

所以,你首先要確定自己大概的目標,並且做一定的準備,目的一定要堅定,但是成功或者失敗的準備都要做好。當你有了堅定的目標,你的父母就不會阻攔你了。

9樓:monster娜

首先,你要自己在家好好想幾個問題,第一,你是否能自己照顧好自己,第二,你能做什麼工作,第三,找朋友聯絡工作,有合適的在確定出去與否,等一切確定了,再給你家裡好好說說,不要打沒有準備的仗,身體如果不適合出去工作,就在家做點小生意也行。首先,你要自己在家好好想幾個問題,第一,你是否能自己照顧好自己,第二,你能做什麼工作,第三,找朋友聯絡工作,有合適的在確定出去與否,等一切確定了,再給你家裡好好說說,不要打沒有準備的仗,身體如果不適合出去工作,就在家做點小生意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是心疼你才捨不得你出去找工作,他們怕你在外面太辛苦,寧願把你放在他們身邊養著你天天都能看見你這樣他們心裡才踏實吧?,你在大在他們眼裡都是孩子,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這樣的,可能在他們眼心裡總是覺得你還小沒成熟,父母為了家庭為了你付出了太多太多,看著他們日漸衰老的身影就覺得很心疼很難過,可是他們從不會在你跟前抱怨一聲,寧願自己挨累也不捨得讓孩子們吃苦,這就是偉大的父母,所以你就要趁你現在每天在家的時候多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做,讓他們看在眼裡知道你長大了懂得孝順父母了他們會感到很欣慰的,父母操勞了一輩子真的很累,很不容易,尤其是現在工作生活壓力特別大,他們都在默默的扛著,你一定要盡快從各個方面豐富自己,整理好心情不要洩氣,不要整天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似的,他們才能放心讓你出去找工作,要在家想好你到底想找個什麼樣的工作,像你說的沒有目標的瞎找最後一事無成,剛開始找工作都是這樣的,不要洩氣,只有在工作中才能讓自己得到鍛鍊,讓自己盡快的提公升。最後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身體鍛鍊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工作了以後你就知道了,如果體力不支,很可能會力不從心,從而不能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同時多給父母一些交流,說出自己的想法

12樓:晴紫魅影

工作合適的不好找,高薪的沒能力幹不了,人家公司不要。工資低的還不想幹,這樣怎麼能找到工作,你身體不好,就幹輕鬆點的,不下力氣的重活!你年齡多大了,成年到了該有份事業的時候了,工作不分高低貴賤,這份工作存在就有價值,存在即合理沒聽過嗎?

實在不行就自己出去擺攤做點小買賣,賣小吃或飾品這種簡單一點的!自己考慮一下吧!在家待著會把人待廢了

13樓:great青松不老

在這個問題上,你應該和爸媽多溝通,站在父母的角度想一想,你是不是真的身體不好?需要在家休養,才能得到更好的恢復,父母感覺你的身體比你掙錢更重要,你要是真的想去工作,你得找到說服你父母的理由,讓他們對你放心,我想,只要你心中有這個信念,是可以和父母達成一致的意見,雙方都會得到滿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每個人剛畢業出去找工作都要經歷這樣的事,沒有人一出去找工作就馬上能找到順心的,可以先找乙個工作臨時幹著,然後再慢慢找自己的喜歡的工作,面試,前期都找好了再跳槽,工作都得慢慢遇,所以不用特別糾結。對於父母,每個父母對孩子都特別疼愛,很害怕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吃苦受罪,過的不順心,不如意,但人總要學著長大,慢慢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以後有能力自己生存照顧父母,但首先你要有這個自信,這個態度。父母才會相信你,你自己不振作起來父母是不會放心的,加油,相信你肯定會變的強大的,期待你的好訊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們好好談談,畢竟他們也是為你好。把自己的想法,說給他們聽。說自己出去就是鍛鍊,如果他們真的不想你出去,就在家附近找個工作。

現在基本獨生子女比較多,他們也害怕孤獨。過段時間差不多了如果你還想出去,有自己的目標了,就可以說服他們。但是也要抽時間陪陪他們。

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找了一年工作都沒找到,而且你自己也擔心今年出去也找不到,說明你對工作認識不到位,需調整心理,放低要求,找乙個最低要求的工作做做看,天天在家裡沒病都會弄出病來,所以跟父母講講你的想法,同時加強鍛練,讓父母看到自己積極向上。

我老公去年車禍,現在沒有工作,有兒子,5歲了,我和他性格不合,經常吵架,我想離婚可以嗎?孩子

沃珈藍誼 我覺得不好吧!你們性格不合,你怎麼不在他出車禍之前離婚呢?你在他出車禍又無工作的情況下離婚,屬於趁人之危,這樣你會害死他的!即使性格不合,也要好好照顧他,盡起你做妻子的義務和責任來,等在他好起來之後再提這件事! 這樣離婚。對不起他哦。出車禍之後常跟你吵架是因為他心裡煩壓力大近身比較緊張而已...

我有問題,我現在33歲了,工作快十年了!一直碌碌無為,今天突然覺得我工作這麼多年的職業不是我喜

如果選擇跳槽的話,你得確定在跳槽成功之前你的現有工作能保住,如果你想創業的話,則可以選擇一邊工作,一邊在工作剩餘時間裡進行創業,待到創業成功,業績可觀的時候在選擇辭去現有工作也不遲。 漾晏雅 你需要考慮 1 我想要做什麼 2 我做我想做的會不會更好 3 如果我失敗了有沒有退路 4 我的決定對家庭的影...

我現在22歲了 工作辭了天天都靠父母生活,還欠了朋友2W元債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的 你可以把這段低谷當成你人生路上的考驗 經歷過後你會感謝它對你的成長起到的幫助 千萬不要對生活失望 你能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苦惱 說明你還是個上進的人 慢慢來 感覺花父母錢不好意思的話 可以先找份普通的工作掙點錢用著 不要要求太高 積累經驗 以後遇到合適的再說 我今年也是22還不如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