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我現在23歲了快要工作了還不敢找

時間 2021-05-05 05:01:39

1樓:笨蛋天蠍

愛這個字用嘴說出來很容易,我想奉勸樓主,她不愛你,她跟你在一起,只不過

是貪圖你對她的好,真正愛乙個人不是像她那樣子的,我是女的,所以我特別理解你女朋友的想法,她就是不愛你,嫌棄你,嫌你不帥嫌你沒錢,可是她又覺得你對她好,所以她不願意放棄你,就這麼吊著你,等她找到她滿意的男人,她就會離開你,你就是她的備胎,她覺得你配不上她。可能我說這些話很傷人,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不知道你喜歡這個女生的什麼,她有多迷人才能讓你眷戀不忘。

她說愛你,說性格不合,你真的相信嗎? 我不信! 她就是徹頭徹尾的不愛你,建議你好好想想,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2樓:嘉興尊善

她不就長得好看點而已嘛

——別以為自己真愛她,你是面子上放不下,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有些不捨——愛她意味著你能忍受她那樣的脾氣,但實際是你不能忍受——她說愛你,看來她愛的也只是虛榮,對於你本人,還真看不出任何愛——不要再拿「愛」這個字說事,別折磨自己了,哥們該看開了,她注定只是你生命裡的過客,只是幫助你意識到什麼叫「一廂情願」。

——看開了,你就得到了真諦,去追求自己真正的幸福吧——不要因為自己矮而自卑,矮的人多了去了,你已經是相當出類拔萃了——現在重整旗鼓,你很懂得追女孩,只要你現在轉換目標,相信你很快能成功

——暫時一段時間,可能只是一時不能習慣而已,乙個月內就會大大改觀的

3樓:辷柸ㄨ苫咖啡

嗯,樓主你好。看得出來其實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的。也看得出來你女朋友並不是那種高攀高富帥的女人。

別自暴自棄,我感覺她還是有你的,怎麼說呢?她說別的男人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帥,怎麼怎麼有錢。說歸說,但是她並沒有因為這些她所謂的比較而跟你分手啊什麼的吧!

女人嘛就嘴巴厲害。

其實女人的心是很好俘虜的,要麼物質上讓她滿足,要麼就溫暖她的心。物質上呢你現在是不可能的,她對這也沒抱什麼希望,也就只是平常嘮叨嘮叨。那這個就得看你平時的表現了。

其實兩個人相處考驗的就是彼此默契,那說到默契就不得不說說彼此的性格了,你的性格呢得改。兩個人過日子,有什麼事不管誰拿主意大事小事跟對方說說,她提點意見,不管好不好採納不採納讓她感覺到她在你心裡的地位。

還有吧,我感覺你在女朋友面前有點自卑,敘述這段話之前,你開篇就是說你怎麼怎麼胖啊怎麼怎麼不帥啊什麼的。幹嘛呢你這是?她不是都跟你在一起了嗎?

我感覺吧,你們經常吵架、不是因為她嫌棄你沒錢,而是你們之間不會相處,嘴巴放甜點,物質上有沒有她是不會在乎的。只說這麼多了,文憑你還比我高呢,點到為止

4樓:稀_哥

你們真的不合適。

你和她的追求不一樣。她更需要的是物質上的虛榮,明顯的你屬於實幹性。你會把自己的工作和學習放在首位,具有較強的責任心。

我建議你放手,她會拖累你的上進心,對你將來的發展不利。你會為滿足她的虛榮心做出一些你自己都不可能想到的事情。好好做好你自己,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

俗話說,男兒無醜相。好好的充實你的內在,當你內在強大了,再來看看她,也許她就不是你希望的那種了。

不要為了在大學期間的那場戀愛而戀愛,畢竟將來的美好才是你自己的。

5樓:乖乖love壞

到現在了,你說你很愛她,那你明確你到底愛她什麼嗎?有時候愛不愛其實只是不甘心,是習慣。她說她也愛你,但是我也沒看出來。這不是愛情,這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她是乙個多麼物質的女孩我想就不用說了,如果你連這個都沒明白,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其次,在她心裡,她肯定沒覺得你有多好。物質的女孩通常也是外貌協會的,也許她根本就看不上你。

當初你追她一年多了才答應,也許是她當時沒有別人追,所以才選擇你。但是我覺得,如果現在又乙個長得比較帥的男生去追她,再送點禮物,她肯定馬上跑了。

還有,她內心很幼稚,也不會顧全你的面子,任性之極,為所欲為,你駕馭不了。

而你自己,說難聽一點,有點懦弱,這樣任性了你還拼命哄?圖什麼?是因為好不容易才追到的,覺得分手了可惜?還是怕自己找不到更好的了?

你要做的就是,放開她,為你自己而活,她根本不適合你!

6樓:孤雲令主

我想說我要是個女的我也不喜歡你這麼沒骨氣的男的,愛不是這樣的無限委屈下去,而是偶爾小吵小鬧,大部分快樂或者平淡的,這還沒結婚呢, 沒有乙個女人喜歡那種沒底線沒骨氣的男人,雖然不好聽,但是你自己想想.愛情沒有對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兩個彼此陌生的人從相識、相知能走在一起是緣分;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是男女雙方的兩情相悅而不是單方的自作多情,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要踐踏自己的尊嚴,不能一味的遷就和縱容。

從你的表述當中,你為了她改變好多,你的這份努力和真誠對方是否感受到,是她不懂得珍惜。恕我直言:為了這種貪慕虛榮的拜金女是否值得你這麼做,問問自己的內心,值得嗎?

奉勸你還是放棄吧,你現在還是大一的學生吧,應該把更多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不要迷失自我做無謂的犧牲毫無意義,不要因此而耽誤自己的前程,將來學有所成,若相信自己足夠優秀還愁沒女孩子追嗎?找乙個與自己情投意合的人談戀愛,心情愉悅也會很輕鬆。祝學習進步!

(個人之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痛苦了,

換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她,但是你的喜歡對她其實是造成了一種壓力,她或許真的物質,也或許只是想用這種方法讓你放棄,但不管如何我覺得她不愛你,性格不合不是愛不成立的解釋,你該考慮一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把注意力轉移一下,你可能就會發現其實事情沒那麼揪心,不要一心想著愛與不愛,分或不分,好或不好,傷心或高興。做點自已的,乙個人的自由事,大概用不了很久你就會發現世界其實不只只有兩個人那麼簡單,還有很多同樣有意義的事情等著你去完成。生死有命,情由天定,你可以大膽去愛或不愛,你的人生中,注定會有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站在某個地方等著你,或許是她,或許也不是。

兄弟,祝你好運

11樓:冰燕家園

你是個不錯的男生,我看到了是有上進心,肯努力,過不了幾年你會成功的,去證明給她看

12樓:蝴蝶飛滄海

物質女孩,這樣子的女孩不適合你這樣的學生。你一直就沒抓住過她的心,所以注定這樣下去,痛苦的會是你。相信放手,會讓你覺得輕鬆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會甜。放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娃兒談戀愛,惱火啊,看來你是找錯人了,換吧如果可以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不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管你追多久,還是要看人家中不中意你啊!~愛情就是遊戲,要不斷的用傷心來叫學費的!~當你遇見乙個適合你,你也適合她的,愛情才是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典型的公主小姐脾氣,造成這種結果你也有很大的關係,縱容,嬌慣,忍受,服軟,致使她的氣焰越來越盛,甚至不能理性地去思考處理問題,不識大體,不懂得在公眾場合給自己男朋友留點面子,以至無理取鬧成了她一貫的作風,一方面可能家人的嬌貫養成了她小姐脾氣,另一方面是你對她百般忍受導致,男人對女人是要呵護和寵愛,但總要有個度有個底線,不能為了寵他喪失了自己的尊嚴,小事情可以忍讓,但大事情上不能沒有原則,不能因為她的小打小鬧,堅持自我左右了你思想,改變你的處事方法。既然你女朋友這麼任性,不理解你,實在沒辦法再相處就直接放棄,如果還有不捨,就是還愛她,應該讓她改改她的脾氣,或者說你可以對她冷淡幾天,讓她反思一下,或許她會有所改變

17樓:鶩屍雨拂

哥們,別等待別人的答案了,等你成熟以後,會發現這段經歷是你一筆寶貴的財富,思想日趨成熟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你好,你的情況其實很簡單的!可能年長你幾歲,體會的比你多一點!你呢是屬於那種還算細心的男人,我指的對待女孩子方面,但是你的缺點是抓不住女人的內心。

類似那部電影,我知女人心。因為你根本不懂女人在想什麼,她需要什麼!實話跟你說,她並不適合你。

因為她是個物質女,還是個外貌協會的!說簡單點,要麼你長的帥!要麼你有錢!

你才能體會她帶給你的是快樂!不然的話就像現在你這樣,除非她無聊和心情不好的時候把你當個宣洩的工具,還能有什麼呢!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跟你訴苦和甩臉子!

既然你抓不住她,就放手吧,你是個善良的人,建議你找個簡單的女人,單純的女孩子有的是的!我明白你的心思,分手等於挖你的心!這是每個人的通病。

每個人都會有好多的一段難以忘懷的事,因為笑過,因為痛過!就跟看電影一樣,永遠讓人銘記於心的就是悲劇!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遇到不同型別的吸引你的異性!

當然了,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就不會遇到下乙個了,因為沒有慾望去以談戀愛為主題接觸異性!而單身的人肯定都有體會,中學的時候特別喜歡誰,大學的時候特別喜歡誰!這個很正常!

你現在是沒遇到對的人!即使你們兩個勉強在一起,你也能勾勒去以後在一起的畫面吧?!天天吵架,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愛好!

你不覺得那樣對雙方都不公平嗎!索性放手吧!用時間去沖淡它!

忘記一段新的戀情的確很難!但你是個善良的人,一定能遇到對的人!即便你愛現在的女朋友,但是她不適合你的,放手也是一種愛。

也許我作為乙個年長你幾歲的人把這些痛苦提前給你勾勒出來你很難接受。每個人都這樣,都想彭帶南牆再回頭。很難汲取過來人的教訓!

其實沒關係,生活就是這樣,沒有一條直線的。有曲折才是生活!按照自己的腳步一步步走吧!

即便是痛苦,也是美好的青春記憶!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本來清靜,要不原諒他,要不放棄他。

20樓:愛的飛翔

對她好假離開她會找你的,不然你們不是痛苦天天就是慢慢分開,並且天天痛苦會轉為慢慢離開!理解嗎?望採納

找不到工作,我急瘋了,快要自殺了,誰能夠幫幫我

21樓:一條中國魚

目標定的高,當然找不到!

最普通的工作,到處都是!

22樓:開心地貝殼

先找乙份工作要求比較低的,雖然相應的工資會少點,但是先做著,把自信找回來再考慮跳槽

23樓:傑欣金鵬

: 首先把自己放低調了,先找個工作幹著不倫什麼工作這樣可以先充實自己,然後在尋找機會吧。

淡定啊親,加油,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24樓:學渣的旁白

你想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啊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貝志武 你好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有一些不足的,從你的情況來看,其實有所說的一些想法也很正常,當然浪費了一些時光或是怎麼想,這在青年時期或者是說青春期,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很好的一面是你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只是處理時可能有點方法不對或是有點找不著目標,再加上家裡情況不是很好,壓力肯定是有的,這就造成了你...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多少日子 我絞盡腦汁去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 時而不知所措 時而滿臉愁容 我恨自己太悲觀 但卻依舊愛的要命 依舊自以為是 堅持自己的觀點 乙個人走在街道 衣著花哨的男女們 會令我把頭垂的低低的 猛然間想要強化自己 多麼渴望 多麼渴望自己也有風光可炫 正是這樣的自卑 我隔離了人群 我不吊他們 不吊所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