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2-10-30 12:40:10

1樓:

朋友,其實你現在已經知道自己錯在**了,用不著我們罵你,哪個成功的人也不是因為一兩次挨罵才覺醒的.什麼都要靠自己`社會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就能回報多少` 我給你出個主意你現在換乙個生活方式 換一種看生活的態度`我相信不出3個月,你就應該會有收穫!!

2樓:郵集隊

別信樓上給你那種拉傳銷的**.

多學習,厚積薄發.擔憂沒有用,關鍵是自己怎麼去做.

現在很多單位都在改革,首先你把你現在做的工作的知識多學習一下,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自己私下可以做些自己做的事情,哪怕你是愛打遊戲就去做代練整錢呢,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合法的事情.最好和現在工作相關吧,加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和你同樣的感覺,但是要面對現實啊!看著別人活得那麼開心,想想自己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呢?

要對自己有信心,知足常樂,人的慾望越來越高,得不到就拼命的去追求,所以活得很累。好好調整一下心態,想想美好的大自然,美好的一段回憶,會慢慢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麼年輕,什麼都沒 開始,也每經歷……就這麼下去那怎麼行?過去不等於未來。把握好現在,再去考吧。總會有成功的 一天的。沒有過不了的坎。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是資本啊二20歲剛開始啊。

我建議你去你喜歡或比較感興趣的地方打工,一邊打工一邊看別人怎麼做的,等摸清門路,自己開始創業。

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才能發揮你最大的潛能。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多少日子 我絞盡腦汁去尋求自己內心的答案 時而不知所措 時而滿臉愁容 我恨自己太悲觀 但卻依舊愛的要命 依舊自以為是 堅持自己的觀點 乙個人走在街道 衣著花哨的男女們 會令我把頭垂的低低的 猛然間想要強化自己 多麼渴望 多麼渴望自己也有風光可炫 正是這樣的自卑 我隔離了人群 我不吊他們 不吊所有人 ...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貝志武 你好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有一些不足的,從你的情況來看,其實有所說的一些想法也很正常,當然浪費了一些時光或是怎麼想,這在青年時期或者是說青春期,也是常有的事,但是很好的一面是你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只是處理時可能有點方法不對或是有點找不著目標,再加上家裡情況不是很好,壓力肯定是有的,這就造成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