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老公精神出軌了,但是他手機隨時給我看,也按時回家,這是我太閒了嗎

時間 2021-05-05 05:00:36

1樓:

是的,夫妻之間最好不要互相猜忌,不然真的會影響感情的。

2樓:

最好不要亂猜疑,一定要相互信任,這個對夫妻關係很重要。你如果是太閒了,就找點事情做。

3樓:

結婚年頭久了,可能會有一點熟悉到不再有激情,但是感情還是有的,感情基礎還是很深厚的,精神出軌,碰到漂亮女生是個人都會心動,你難道看到帥哥不會心動嗎?不代表什麼,沒證據別瞎想。

4樓:工地的工作

你懷疑心太重,天天都回家,還讓你隨時看他手機,精神出軌從何說起。

5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不要亂懷疑,兩口子好好過日子,給對方一點時間和空間,往好的一方面想

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可能是心閒生余事,沒事跳廣場舞,全民k歌。忙一點就顧不上找老公的事兒了。

7樓:chen竹

首先你要思考一下,你平時是乙個疑神疑鬼的人嗎?如果是,有非常大的可能是你想多了。如果不是,那就有非常大的可能是真的,畢竟女人的第六感準的有的嚇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太閒了,可以自己找點事情做,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總盯著你老公。

8樓:蓉姐兒愛回答

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照顧才能長久的幸福、快樂。

9樓:

是有點閒,走出去把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起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閒了,豐富一下自己吧。

11樓:

可能是的吧,最近沒有安全感,

總感覺老公精神出軌了,但是他手機隨時讓我看,也按時回家,這是我太閒了嗎?

12樓:世界紛紛擾擾

手機都能隨時讓你看,而且按時回家,沒有什麼大的時間不在家應該是你太敏感了吧。

可以注意觀察一下,是不是會長期出差之類的,或者有其他不正常的花費支出,畢竟出軌也是需要錢的。查查花費更直觀一些。

13樓:從從容

能看對方手機,說明對方對你沒有秘密,精神出軌有可能,事實沒有出軌。

14樓:狄冬蓮

是太閒了,兩個人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疑心太重,時間長了就會產生矛盾。

15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您的妄想、分別、執著很重。連身都不是您,您有什麼放不下的?

16樓:福緣

夫妻間要互相信任過日子,別凝心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不是太閒了你自己不清楚麼?

怎麼知道老公在外面交往著女人呢,說下他手機隨時給我看,也按時回家?

18樓:may美知道

當你想知道你老公bai外du面是不是交往的女人,zhi其實是很困難的,dao如果你說讓專他隨時給手機,你看屬他都願意給你看,那麼他跟外面的女人****,也許不是用手機上的一些軟體去聯絡,或者是用其他的****,這個你根本就想不到的,雖然他是按時回家,但是他有沒有去上班,你也根本是不清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情也許你自己想太多了,老公要去我們外面帶女人你根本就是防不勝防,都結婚了只能多愛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自信點也許你老公還怕你去外面找別人呢。

20樓:曖萊琪

疑心少點,最多就是紅顏!按時回家,手機隨時看還要繼續壓迫嗎?離婚機率高呢!

總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每天按時回家,工作地方我可以隨時去,手機給我看,我跟他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來

應該相互

源信任、相互理解和相互bai關心,而且在婚姻du中忠誠是最基本zhi的。不是說男人不dao可能變心,但是純薯動不動就無端懷疑,將心比心換誰都不願意。老公現在的表現看上去不像有外心,每天按時回家,工作地方可以隨時查崗攜褲顫,連秘密最多的手機也隨便看,貌似沒有在隱瞞什麼,把心放寬,有時間多提公升一下自己,說實在的男的真要走歪道,看也是看不住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兩個人坦誠相待,珍惜眼辯敗前,活在當下,不要過於患得患失,自己的實力是未來最好的保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抄,你總是懷疑你的老

襲公在外面有別的bai女人,可殲槐彎是du他每天按時回家zhi,他工作的地方你也可以隨便dao去,他的手機也給你看,這種情況下說明你的老公根本就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他也是乙個顧家明察的男人,所以你不要捕風捉影的懷疑你的老公氏悶,不然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樣才能夠恩愛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任何證據,肢世胡亂猜疑,影響夫妻感情,多累呀,多麼正常的男人,可以說是個漏慧好男人,你就此打住吧!不要歷搜肢搞得不可收拾

24樓:踏空小龍仔

總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但是數檔巧他每天按時回家工作地方,我可以隨時去手機給我看,我跟他說了。嗯,你是不是疑心太重了?這樣的話薯鍵容易造成他們即使沒蠢姿有女人可能也會這個。

你弄出去人來。

25樓:丁丁

沒有證據的話,不要總是懷疑老公的,這樣你們雙方都會非常的累。

26樓:若塵

確實是你太閒了,而且不自信,得改,否則,天天被你懷疑,不做點什麼都對不起你這個福爾摩斯。

27樓:糖糖糖糖榴蓮

那為什麼還要猜疑?每天按時回家,工資按時拿回來,手機給你看,那怎麼還會猜疑呢?

28樓:星辰大海的粒子

你疑心太重了,他每天按時回家就說唯運明態頌他很少出去跟朋友玩,手機還給你看也是信任你,你怎麼還帆山鄭會懷疑呢?是不是他做了什麼讓你起疑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最近發生關係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上手就輸了,悄麼的你慢慢來,煮雨觀察,差出軌就很開車似的,你的留心注意觀察

總覺得老公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每天按時回家,手機隨時給我看,工作地方我可以隨時去?

31樓:冰雨夢悠悠

看你說這個情況的話,那就證明你心眼太小了,你疑心病很重的,你老公是按時回家按時上班,手機也是隨時可以看的,你還有什麼可以懷疑他的,好好經營家庭幸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感覺老公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每天都按時回家,手機也隨時可以看工作的地方也隨時可以去。不要疑神疑鬼,因為看是看不住的。

33樓:隨遇

那你是多疑了吧,既然老公沒有任何不軌的行為,那你為何覺得老公外面有女人

34樓:左傾少一

我覺得你是太過猜疑了,你的老公竟然把手機都隨時給你看了,他是對你是非常的放心的,你為什麼還要回來一趟呢?

35樓:王者天使

感情是雙方的,**的感情沒有任何意義,只會累人累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錯覺吧,如果說老公都按時回家,而且平常對你也非常不錯,那麼你就不要懷疑他還是安心過生活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只是你想多了,畢竟有的男人他比較好的病,不會去外面沾花惹草,所以說你不必擔心

38樓:張豫宛

並不是說任何乙個單位都可以讓外人隨時可以進入的,所以如果有這種問題,最好是兩個人協商處理,不要影響了工作

39樓:梅花美鹿

如果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的老公不像外面有人的狀況,可能是你多疑了,再觀察一段,看看再說吧!

40樓:熱第一部你

這種你就要和他談成相待,然後看一下,了解一下,協商一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沒有證據的話,最好是還是繼續處於猜想之中,否則的話對家庭的傷害非常大的。有可能的話彼此好好聊聊。

42樓:不離

也許這就是你的疑心病太重了吧,如果他對你有任何的隱瞞,他手機也不可能給你看。所以夫妻之間還是應該信任大家是最重要的。

43樓:周掌櫃

說實話,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千萬不要猜疑。在沒有事實證據的情況下,不要這樣自我折磨胡思亂想的。

44樓:葛薇

那你就不要疑神疑鬼了,除了工作他還有時間去哪兒?

45樓:黃峰

你沒有真憑實據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懷疑你老公,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

46樓:道客兒伊闖

這就是你疑神疑鬼的,你老公既然什麼都不揹著你,而且按時回家,就說明沒什麼問題,你應該多關心多體諒你的老公,總是這樣也許會適得其反,把你老公逼給別人。

47樓:常云付

如果你開始懷疑,我覺得你最好去追查一下,否則你,不會心安

48樓:飄著冬女

如果你懷疑老公外面有女人,我覺得感覺還是應該對的,因為女人的第六感覺很正確。

49樓:人間五月

疑心病太重,多逛街打扮自己,分散注意力,還是你自己不夠自信。

50樓:維

在一起,就不要疑神疑鬼了,這樣時間長了,他肯定也會煩的,且行且珍惜,何況看樣子他對你還挺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猜忌,沒有根據,不要胡說亂說。

總懷疑老公外面有女人。但是他每天按時回家,手機隨時給我看,**都破了也沒捨得買,難道是我想多了嗎?

52樓:w南瓜籽

他有哪些方面讓你感覺他外面有女人呢?或許你自己疑神疑鬼吧。因為你說他每天按時回家,那他**有空去找別人啊。

況且手機你隨時可以看,連**破了都捨不得買的男人,一般也不會捨得把錢給別人用吧,多半是你自己想多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沒有出去工作,在家帶孩子的婦女,除了做家務,剩下的時間就是想自己的老公,所以你才會有懷疑你老公的想法,建議你不要總悶在家裡,多出去走走,多與人交流交流,慢慢的你就會有所改變。

54樓:豬的信仰雙子

可能是你想多,然後就是破了你為啥不幫你老公買,那麼你還愛他嗎。或者他已經感覺到你的占有大於愛他。

注意觀察,但是你也要多關心他

55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多想,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 南無無盡藏佛

56樓:彤彤麟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乙個勤儉的男人,怎麼可能在外面找女人,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沒有錢她們怎麼會跟你老公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根據的懷疑和多慮,可能和自己的生理期有關。

和老公組織一次國內短途旅遊吧,2-3天,好好走走方松方松心情,調整下心態。

回來以後還是有疙瘩,那就主動融入你丈夫的社交生活,能讓自己安心。當然夫妻之間還是略微保持一點距離,否則矛盾和猜忌還是可能會有。

5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相信你老公而不是去懷疑他,越懷疑兩個人的感情越走向極端。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敬愛這才能越幸福。

59樓:生活像一把刀

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如果你沒發現老公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趁早收手吧,多體諒老公,讓他感覺有家的溫暖。不要疑神疑鬼的,這樣影響夫妻感情。

60樓:小x快跑

你老公都這樣了,你還......

多少婚姻都是敗給了疑心病,天天丫想這麼多不掉頭髮嗎?@#¥%&*!

61樓:f生世

手機都能給你看,按時能回家,他拿什麼時間和錢和外面的的女人過?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之間相互信任和理解哦!

6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風箏,你要學會放飛,也要隨時能收線!

64樓: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是不能猜凝的,這樣更會使夫妻感情破裂,因為有些東西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但是就算你懷凝也要有證據,如果什麼都沒有這樣對你自己也不好。

6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基本的是信任,希望你們彼此信任!

祝你們生活幸福美滿!

66樓:匿名使用者

1呢就是你真的想多了

2嘞就是他可能有備用機,**破了方便嘿嘿那個嘛懂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多想了吧,盡量去相信他吧,少點懷疑。

總覺得自己好笨

人因為先天和後天的因素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定性,不斷的自我認知自我成長,我深信一句話 未曾得到是因為自己的付出還不夠 說實話我活的也很辛苦,我也有美好的嚮往,但同時我也了解自己,我達不到我對未來的期許,所以我在生活中學會慢慢的放下。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沒有對未來美好強烈的嚮往和堅定的毅力,那麼就要學會慢慢...

心裡總覺得有事要發生,心裡慌慌 總覺得有什麼不好事情要發生 人真的有預感嗎?

蔚馨 別這麼說 很多事情就是意外 拿一句走進科學的台詞 就在這個時候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 人類的感覺 預感在三歲就開始退化了 比不上動物 以至於 什麼的還沒有動物敏感 li楓樹下的身影 你這純屬是不太適應放假的生活!太閒了,每當人閒的時候哇,就會想到其他,你可能是看慣 了吧,有...

為什麼別人總覺得我好欺負,怎麼總覺得別人欺負我?

小李談心 一是外貌上。不得不說,人作為一種視覺動物,往往以貌取人,有的人很不幸就長了一張很好欺負的臉。一種是長相略醜,無法給人以好感。合租的小姑娘最近抱怨負責帶她的 總是針對她,明明三個一同入職的新人犯了一樣的錯誤,可是挨批評的總是她。我把這件事給我媽說了,我媽說這個姑娘外表矮小 黝黑,長相不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