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半了男朋友不帶我回家,還說再等半年,我怕他媽媽不同意,我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子

他到底是因為什麼不肯帶你見父母?你要了解清楚。女孩還是應該矜持一點,這樣上趕著,一般沒有好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感覺,實話實說,這個男的不可靠。首先,他如果真的在意你,是不會和那女的交往的,即使是演戲給他家裡看,也不用連你也知道他們在,並且你追問了,他還不承認,誠信和人品問題。其次,你別覺得他對你好就是真的愛你,我們一起住的個男生,他和他女朋友住隔壁,他們2個在間,有事沒事他都跑過來偷偷說句,煩求死那個婆娘了。

當然也許是開玩笑,但至少我們覺得他不是真的喜歡他,你不肯定你男友是真的愛你,但也不能否定他是耍你。第三,他媽媽對你沒意見那是肯定的,一般作為男方的媽媽,即使有意見,他也不會說出來,害怕以後萬一你們真的在一起,婆媳關係不好處;還有的媽媽就是,無論兒子找什麼樣的女孩,他都喜歡得不的了,但最後,不是他說了算,而是他兒子說了算。至於他爸爸,我覺得一般男方的父親是很少有什麼大的意見,只聽說婆媳關係不好,很少聽說媳婦和公公鬧的多厲害的,所以爸爸不同意百分之八十是藉口。

第四,他家有沒有錢,這個不重要,但是他不應該炫耀,試問,覺得自己很有錢的人真真有能有成什麼樣子?而真真有錢的人卻很低調的,這個想的明白的吧。但是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因為只是聽你口述,具體也不清楚情況,所以還是你自己多加判斷吧,如果真的發現不值得,就倔強的離開,離開的有氣質點,不要到最挫敗。

他離開了你也許會找到比你更適合他的人,你離開了他肯定會找到比他更適合你的人。

3樓:sunnyug大魔王

你可以找個情人了!他沒想和你在一起

4樓:麻辣隔壁的人類

我也覺得應該弄清楚原因

我的男朋友,交往半年了他都不提和我結婚,也不提帶我回家的事,我還該繼續愛他嗎

5樓:天智v光雪

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他要是從未曾給過你未來的任何承諾的話我建議你分手,他不是真心的只是玩你而已,不建議你與這種人繼續交往。

6樓:匿名使用者

急了,奔結婚去的!才半年,多瞭解瞭解對婚姻有好處,閃婚閃離不好,他不帶你會家可能是有什麼顧慮或苦衷,你要有耐心。

7樓:空前

我都和我物件好了一年多了,也不敢提結婚不敢見父母,畢竟結婚這事要慎重,要對對方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機會側面的說要回他家去,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是不想的話,你就離開吧,他完全沒有吧你當做完全的女友。

你都不知道他對你的態度,他家是怎麼看你的也不知道,以後的生活你怎麼保障。

9樓:劍南節度使弒

其實,他可能也會想,如果這麼早提結婚,他會不會覺得我隨便啊?她會不會覺得我不愛她?感情的事慢慢來,既然愛了那就勇敢的愛!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了,男朋友說要帶我回家見他爸媽,我們是同學,現在也才十九歲,男朋友家條件挺好的,

10樓:小茹

他是想跟你結婚還是怎麼樣要搞清楚,你自己有沒有考慮好要嫁給他?你覺得你跟他的關係牢靠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沒有?這幾個問題想好了就可以自己決定該不該去見他的父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9歲了 大膽點 姑娘20法律都承認可以嫁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男朋友的話就去

13樓:以琳企業管理

看到達的程度,還有你對愛人的標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點早,不要去。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交往一年多了,之前答應過年帶我回家現在又不太願意了,說怕我去了以後都不想去了,敷衍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對你倆的感情沒信心,怕最終走不到一起;第二種:自己家庭條件不好,怕你去了影響你最終的選擇;第三種:

你不符合他父母的標準,不想捅破這層窗戶紙;第四種:不想發展太快,給他自己留後路,因為見了父母后再分手的話父母那裡不好說。等等吧。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紅色的軍旗

告訴他、不帶回去過年趁早分手。別耽誤時間。異地戀麻煩多多呢

17樓:杭靖荷

我愛的不管怎樣我都願意為她做。他不夠愛你。

18樓:緙學

主要看平時!平時對你好不好比較重要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他一直不帶我回家,昨天我說去找他他說他回家了也不帶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就要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去好好考慮你們的人生大事,他可能覺得時間不是太成熟所以也就沒有讓你跟他回家見他的父母,同時也是給你時間考慮,你們是否合適在一起,以後是不是能夠把自己的小家經營的更好,這個男生做事很細緻,不想給你和他以後的生活造成遺憾,所以考慮的事情比較多就暫時不想給你太大的壓力,你就耐心的等待他,他一定給你滿意的答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肯帶你見父母,說明他覺得還沒

到時候,也就是說:他對你還沒有認可。所以,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在戀愛中好好展示你的優點,得到男朋友的肯定,你是他要相伴一生一世的人,他就會邀你一起回家,得到父母的認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現在還不確定要和你成婚,不想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到那一步,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你們是否應該繼續交往下去。

22樓:tyreek射手

看你描述可能屬於正常吧,可能是你男朋友還沒有準備好帶你回家,半年時間說白了還屬於熱戀期,這種事兒不能急的,那你準備好見他的父母了嗎?還只是想去你男朋友家吃個飯而已,如果沒有充足的準備還是不要去見男方父母的,如果家裡沒有人的話去一趟還是沒啥的,感情這件事兒要慢慢來,看來你也是很喜歡你男朋友的,有這麼個女朋友,感覺你男朋友很幸福啊,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士看來你是真心的處物件,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說呢,不知你男朋友平常對你怎樣?如果對你很好就是不帶你回家說明他是有難言之處,你要理解如果平常對你三心二意你就要注意了,別叫人玩了你還給人數錢了一定要長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時機不成熟吧,等時機成熟了他一定會帶你回去的,不要生氣兩人之間多給對方留點空間,要相信自己,這樣生活才能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帶你回家,肯定有原因,第一他還不想你見他家人,可能是時機沒成熟,第二可能家裡窮,房子破舊,第三可能是因為老人的問題。

我男朋友的媽媽是精神病,各位兄弟姐妹我跟我男朋友相處半年了,覺得他這人挺好的,他前段時間帶我回家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很糾結一邊是男朋友一邊是婆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的話你要是因為婆婆這件事情就和他分手的話肯定會傷害到他的,

但是不分手你又嫌棄你婆婆,這就像樓上說的你選擇的是男朋友還是婆婆啊?如果你也很愛你男人的話你們倆也相處的很好的話,就沒必要分手啊,就像樓上說的只要不是遺傳就行,你們倆可以出去住啊,而且你說你婆婆是神經病,公公正常就行唄,公公可以照顧她啊,而且她是神經病,你和一個神經病計較那麼多幹嘛,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情影響了你們倆

27樓:冰封雪地

你是不能接受你未來婆婆話,那你不是放棄這感情。是要在一起就要接受現實。

28樓:火線王

挺為難,不過他對你好,如果他有能力給你更好的也可以考慮

29樓:_大愛小青年

首先,男朋友人好?哪好了?讓自己得媽媽穿得像乞丐就是好麼?然後就是你喜歡他,就要接受他的家人,應該感謝他得家人,沒有家人就沒有他,因為他得媽媽是精神病,就放棄他,我就呵呵了!

30樓:位雨蘭

只想告訴你一件注意的事,精神病有遺傳和隔代遺傳的可能性。

31樓:髒螂小強

你如果真的愛他,你可以放棄一切

32樓:我是來搞笑的

你選擇的是男友還是婆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棄就放棄吧!說明你不夠愛他,別以後為了婆婆的事情總吵架

34樓:那些年的2人

如果你真的愛你男朋友,就應該愛屋及烏,畢竟那是他媽媽

35樓:包在我身上象棋

你放棄吧,嫁給我也挺好的嗎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半了,他說我無理取鬧夠了,他累了,說我們性格不和,我說我可以改,他說我們感情變淡了

2469652932影 一切順其自然,這要看你的感覺,我們不瞭解你們的情況,只能回答要麼說分手要麼和好,對你根本沒有實質性的幫助。如果相互之間都已經沒有感覺了,彼此厭倦的話還是分手吧,不要非要等到兩人之間的關係無可挽回,連做普通朋友都不能的時候。我覺得既然兩個人之間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已是緣分 能過...

和男朋友交往了快一年半,雙方父母都認識,是相親介紹的,但從來沒有見過他的朋友,是什麼原因?他是外地

陽哥 這個最主要的兩個人過日子!雙方父母親戚都希望好,但還要看這兩個當事人的態度 你可以提出來,看他怎麼回答,什麼事兩人溝通最好, 是的,估計就是有變數。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 交往了一年對彼此都很好 雙方父母都見過面 結果 好好和你女朋友談談,如果她立場不堅定,說什麼都沒用。但如果她真心愛你,你們齊心...

我們分手一年半了,我還愛她可

祺實狠ai倪 你是愛她的,就應該告訴她。我跟現男友跟你有點類似,他是跟我分手7個月後,在乙個晚上,跟我復合的。女人分手可能會伴隨著衝動和任性,也許當時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她是有苦衷的。記得那時我男友跟我坦白說他還是喜歡我的時候,我是真的感動了。他那是跟我說了一句話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如果我今天還沒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