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半,他一直沒有對我敞開心扉,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風絮笑笑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五年了,開始那一年屬於熱戀,那時候什麼都不管,甜甜蜜蜜的就好,第二年的時候特別容易鬧矛盾,吵架,冷戰什麼的,那時候我們就憑著挺挺就過了就挺過來,3-4年的時候我陪著他一起吃苦,相互鼓勵,現在我和他是愛人。也是親人。前兩天他壓力特別多,是低谷期,他對我說分手,說感覺虧欠我的特別多,不想再拖累我,那時候我和他聊了好久,告訴他,他所謂的給不了我幸福,可是,他在我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讓他有話隨便說,反正我不會接受他的建議的,呵呵?,我覺得我和我物件在一起那麼久,如今把對方當作自己的親人,最重要的是溝通,你和你物件一定要多溝通,不要太嚴肅,頻率不要太高,但是每次你們溝通都要把之前一小段時間發生的問題解決掉。不要怕道歉,錯了就勇敢的道歉,對方錯了勇敢的原諒,但是要告訴他:不是因為我豁達所以原諒你、而是因為我愛你、所以可以包容你的一切缺點。

注意溝通的方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可以完全敞開心扉麼。千金易的知己難尋。這是心與心的交流,它需眼睛去發現、用耳去聽、用心去感受,是對生命本源撫摸。需要內心的信任、不是強求來的、因為在強求中你的心已經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不是都喜歡有自己的心理空間麼。男子漢為什麼要像個妹子一樣把心事都說出來。這是他自己的空間,如果願意跟你分享,那很好。

如果不願意分享,那也是很合理的。你想兩個人合二為一麼,怎麼可能。只要他沒有做壞事隱瞞你,那就很正常。

4樓:望成

你男朋友可能喜歡這種若近若遠的感覺。

5樓:最最最

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忘掉過去,不是嗎?

6樓:凱新常樂

你在他面前毫無摭掩,他會敞開胸懷對你

7樓:綠茶變啤酒

可以試試談一談,如果還沒有效果就分手吧

8樓:閒看縹緲雲

他可能天生不善敞開心扉吧

9樓:庾悅欣

你找他好好談談。要是不合適,就早點做選擇,不要再這樣下去!

10樓:大家蛋定聽我說

怎麼說沒有敞開心扉?

11樓:鐄鈺飝

自己也一樣,才這樣相互保留吧

12樓:夢中女神可愛嘛

他對你不好,讓我來照顧你

我和我男朋友不能對彼此敞開心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是缺乏溝通,彼此也太自私了.倆個人在一起就象是一盆嬌嫩的花,需要雙方用心澆灌,才會有生命力,如果兩個人分成兩個空間,接幫接派,那愛情之樹遲早會枯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們夫妻兩個也曾出現過上述現象的,可能是生活或是個人的多方面原因,可能是情緒或是心理,女人可能更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吧,就拿我說,我有時是應為工作壓力的原因,或者是心理很累就懶得說什麼,我也很愛猜測我老公是不是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或是沒有跟我說實話什麼的,不妨你們這樣,我們約定好,如果誰不想說什麼的時候,不如換種方式,來寫,我們都是給彼此寫小條,這樣不好說的心裡話,也可以說出來了,感情也更親近了。可以的話你們也來試試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經歷過類似的感情,其實,這些彼此做什麼都是無所謂的,因為時間會讓這一切成為過去,

舉個例子:我跟我男友,分分和和,折騰了三年,這三年中感情經歷也一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什麼感覺都有過,只是隨著時間,人會慢慢長大,心智會變成熟.很多事都漸漸只變成了回憶.

不管什麼事,你做什麼決定都會過去.....時間是好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就是這樣,不可能都讓對方知道自己心裡所想的事情,因為有些事情,說出來你也是沒有辦法幫他解決,要是讓兩個人都不開心,還不如讓自己乙個人難受呢,你也不要怪他,每個人都有點難言之隱的,如果你真的為愛他,為他著想,那當他不想說的時候,你就不要刻意的去追問,倘若你追問後又不知道怎麼幫他解決,那事情會更加糟糕!

兩個人的愛情,不會都像剛剛談戀愛時那麼強烈的,你們的感情現在就是處在平淡期,只要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那就已經最好了!戀人不像朋友,你和朋友之間沒有太多的顧慮,但是一對戀人之間呢,考慮的事情真的太對太對了!

希望你能理解他,也給你自己乙個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吧,!

加油,祝福你們!

我和我男友交往一年多了,我感覺他不在乎我怎麼辦?

17樓:777菡妹子

我覺得既然你都感覺到他不在乎你了,這個事情就不要再拖著啦,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這句歌詞寫的多好是不是,我覺得就是能分手就別再拖著了,就實在不行就分手吧,因為確實這樣彼此耗著對方,也不給對方那個尋找下一任的機會,這樣還挺不對的我覺得,我覺得要男人只要是他喜歡你,他愛你,他就絕對會在乎你的,你竟然都覺得他不在乎你了,我覺得很大可能就真的不愛你,這事情我覺得其實越早分手,對兩個人的傷害就越小吧,就是越早斷了越好吧。

其實我覺得還是那句話吧,叫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嘛,就是還是需要提前跟他商量一下這個事情的吧,就是分手之前跟他來一場面對面的談話,就是問他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然後你告訴他你現在的問題,就是你覺得他不在乎你,然後你把他不在乎你的一些動作,行為什麼的,都說出來,然後告訴他這些東西就是你比較在意的,但是他並沒有做到的一些東西,我覺得那可能就是他是那種就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了解的直男,所以才會就是對你的一些東西就感覺不在乎,我覺得還是需要聊一聊這個事情吧,如果真的就是他不在乎你的話,我覺得呢分手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對吧,就是就分吧,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啦,因為畢竟他都不在乎你了,你還留戀他幹什麼呀!

因為畢竟也在一起交往一年多了吧,我覺得這個事情還是大家就好聚好散吧,就是給彼此留乙個美好的印象,然後大家啊就再分手吧,就不要再彼此糾纏了,畢竟這個東西分手了之後對大家都好,可能祝對方找到乙個更好的人吧。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 感覺現在他對我和當初沒有那麼好了 是新鮮感淡了嗎?怎麼辦 10

18樓:q魚娘

每乙個人都應該值得別人去尊重,已經,和男朋友拍拖一年半了,總不能夠讓別人,永遠當你是阿媽這樣去服侍吧。

19樓:天天晴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畢竟戀愛是倆個人之間的事 雙方都要有心才行 只能說你男友還不成熟

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半了,他說我無理取鬧夠了,他累了,說我們性格不和,我說我可以改,他說我們感情變淡了

2469652932影 一切順其自然,這要看你的感覺,我們不瞭解你們的情況,只能回答要麼說分手要麼和好,對你根本沒有實質性的幫助。如果相互之間都已經沒有感覺了,彼此厭倦的話還是分手吧,不要非要等到兩人之間的關係無可挽回,連做普通朋友都不能的時候。我覺得既然兩個人之間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已是緣分 能過...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半,關係一直以來很不錯。他說他要去當兵了,問我等不等他?可是最近的一段時間,他

當兵後能與家人聯絡的時間極少,你要理解他。至於上qq看空間的時間,就更少了。 當兵有一兩年,而且幾乎沒聯絡,如果不是感情深厚的話,而且還在懷疑這懷疑那,建議你們現在分的把 男人愛的方式和女人不同 有的時候想太多反而引起誤會 其實吧他愛你,他太忙了,沒事的,不要灰心,他會愛你的,有可能是當兵不讓玩,他...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了一年半,我一直很愛她他。可是我卻因為認識2天的男人背叛了他,我還愛他,我不知道那段

你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全心全意的去愛他,不要再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了,人可以犯錯,但不可以犯相同的錯,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可以證明你的真心,加油吧! 自作孽,不可活。你男朋友算好的了,是我早把你休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枯木生花結果 我想你還是沒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愛不愛,要是真的愛為什麼會背叛,而且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