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有錯我打她鬧了一年半她要和我離婚了法院判孩子撫養費讓她淨身出戶我多久給她打電話向她認錯最合適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老婆犯什麼錯也不應該打呀,你老婆對你很失望,趕緊誠心誠意的去道歉,看她能不能原諒你,無論遇到什麼事也不能動手打人,否則就是回來了以後也會不跟你過的。

2樓:支晨

平靜一段時間在打比較好,現在可能還在氣頭上

3樓:庾青夢

既然你不想離婚,那就馬上給她打**。

再說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你打人就是不對。她錯了你可以告訴她錯在**,以後應該怎麼做。

你大男子主義挺嚴重啊,你是不是覺得跟你老婆承認錯誤不好意思?難道在你的心裡,面子比家庭和孩子都重要嗎?

放下你所謂的面子,好好的誠懇地承認自己的錯誤。

組成乙個家庭不容易,而且你們還有孩子。為了孩子一定不要走離婚這條路。

4樓:厙夢玉

你想復婚,就主動打**,讓她保證不再犯錯,為了孩子復婚也可行。

5樓:

那得看他自己有沒有改正錯誤的決心呀!要是他就沒有改錯的心。 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你再給他打**的話,還是和以前一樣的。

6樓:三到此一遊

越早道歉越好,但主要還是要有誠意。還有你說你老婆有錯,那如果她以後還犯那樣的錯你還能容忍嗎?

7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多久?現在,越快越好!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是講清講愛的地方!夫妻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給孩子造成的心理陰影能影響孩子的一生!

8樓:銀線守護者

你好,個人建議你還是分清對方的過錯是什麼,只要不是出軌都可以原諒,因為當時談戀愛的時候,你就知道對方的各種毛病,現在為什麼你能忍受?或是說對方又多了很多毛病是為什麼?想清楚後再做決定是否復合,不然將來還是會因為種種原因鬧矛盾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河水

現在就打吧,時間越長越不好辦

我離婚三年了,女方淨身出戶不要孩子不給撫養費。現在我想要撫養費她說給她乙個孩子,請問她有權利要嗎

10樓:桃桃

孩子不是她說要就能要走的

要綜合考慮她的收入情況

工作是否穩定

是否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等

她可以去法院起訴要回乙個孩子

孩子大了

也有權決定自己跟誰

都不願跟她的話

法院也不會勉強

我最近發現老公出軌,我要離婚,他就說要讓我淨身出戶並且乙個月給孩子1千5的撫養費,孩子7歲了

11樓:名瀨博臣尼醬

假裝為了孩子不想離婚選擇原諒他了,然後找人拍下他出軌的證據。最好聯絡乙個靠譜的處理離婚的律師,諮詢你需要做哪些準備。注意,潛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錯在先,應該是他淨身出戶

13樓:老村長

等他和那個女人分開了你把家裡的財政整到手在離婚

14樓:無盡的葉

諮詢律師 走法律程式

老公因前妻出軌後離婚孩子歸前妻,老公淨身出戶,每月給撫養費,他前妻一直想復婚老公不肯,我和老公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相同,現在copy再婚後生了孩子,bai生現在孩du子說是要前孩子的戶口zhi本,我拿不到,沒有影響,只dao要有離婚協議書就行了。先生個自己的孩子吧。只要你老公想好好過日子,前妻就打擾不到,但現在你老公只有乙個孩子,肯定那個孩子很重要。

他就不會顧及你太多感受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相處首先要諒解,包容,溝通,尊重

17樓:手機使用者

法院判孩子給前妻了,你們去派出所把孩子戶口下了正常要你們的孩子就行了,法院判多少生活照給,給買衣服可能,多的不給,以後上大學可以支援

感覺好氣憤,前夫是個渣男離婚時我帶著孩子淨身出戶,而且他連孩子撫養費都不願意給一分,跟他分居半年他 30

18樓:唐雯霆

這種男人 不給見 給孩子重新找個爸爸

19樓:壽司雯

孩子不能缺父愛,見孩子可以,但不要給孩子帶來負面影響,你應該坐下來好好跟前夫談談你的想法,加油!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

我結婚一年半了,我和他在這一年半經常吵架每次吵架都去跟他父母說,現在他跟我分手已經兩個月了,這兩個

現在年青人多是狼心狗肺,說啥沒用,我兒子和兒媳婦也是這樣的,小孩5歲了還是離婚,願因在親家母身上,總是護著女兒不講理,小倆口有小矛盾做大人出來勸勸自己的孩子,這次也離婚了,離婚6個月分居也是自動離婚的,勸不醒也是沒辦法,長痛不如短痛,有孩子嗎?一般小倆口吵架萬萬不能說離婚二字。離婚吧,知道再也不可能...

結婚一年半,老婆不顧家,只顧自己,自私,溝通基本無效,兩人待遇差不多,但人撐著家,包括勒家

張學斌 這樣的老婆可以離掉了,因為她根本沒有在跟你過日子,如果她要遇到比你好的,而且那個男的還願意要她的,她立馬會離開你,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第一,她什麼都不做,第二連孩子也不生。這些就應該告訴你,她不愛你了,因為愛是願意付出的,不是隻要得到的。 紀檢委員會辦公室 你應該瞭解她的性格,不當家不管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