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的女友說對我沒感覺

時間 2022-07-07 15: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不適合的放下吧。如果要強求,只有用一顆誠摯的心去感動她!女生容易被感動,只要你堅持對她好,不變。

2樓:

我跟男友在一起半年了,現在也沒感覺了。

不過我們沒像你們那麼單調吧。

如果真的不合適在一起,不要勉強的好。

單純的女生現在還是很多的。

只是需要找。

如果她真的對你沒感覺,那就是真的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勉強對誰都沒好處。

都在一起一年半了,還是產生不了感覺。那估計沒戲了。

加油吧。或許還是有希望的。或許早點放手,對誰都好。給自己和她乙個追求想要的幸福的機會。

3樓:芙姒洛

她是不是已經另外有喜歡的人了 ? 問問吶。不能這樣不明不白。

在一起一年半 ,沒有 愛情 ,也有 感情了呀 。

4樓:囡囡可人

這個不好說。沒感覺一味著。不能持續。 都給自己點時間。靜下來。在去約她吧。有些事急不來。

5樓:愛情轉移

要追,一年半的相處還是很有感情的,女孩子需要哄,需要寵,別放棄,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她在一起給她點驚喜

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學習素描一年半可以考到幾級?

可以考完吧,我學了半年就考完了,至於其他人我沒太注意,其實主要看天賦和努力程度,像慢一點的可能就一年才能考完或者學了一年才考了4.5級 歐陽彩晴 絕對 我就是差不多這樣 我學了一年 考了五級 我是畫畫超級好的那種。 上高考美術班,3個暑假,可以到業餘9級。一個證手續費好幾百啊,對畫畫實力好像沒什麼要...

我和男友談一年半了,男友正好在一年半的那一天提出了分手。說好聚好散,我們沒有什麼大矛盾,男友的理

身心清理才是道 你已經低了三下了四了,這已經是第五了,你還想怎麼樣?你真的想要乙個男人來求你和他分手你才開心嗎?拋棄了自尊的愛就不是愛,是乞討! 這麼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謂你們在一起一年半 他多次提出分手 你一再挽留。他可能還沒有目標,所以所謂和你一年半是湊合 發洩 他對你是真的沒有感情,不要強...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了,我提的,大概一年半了,但我們一直有聯絡,關係一直也不錯

喜歡就再追回來,我身邊也有乙個你這樣的例子,現在兩人又在一起了,復合已經一年了,之前分了一年多了。 齊樂融融樂無窮 不太要緊。你這麼想啊,人畢竟就這一輩子,該不要點臉時就得不要臉,這可是你一輩子的幸福啊!趕快追!失敗也別怕,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很多人多年以後才發現自己錯愛了乙個人。不要再猶豫了。 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