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剛才了我的問題,我想問下

時間 2022-12-07 22:15:05

1樓:疲憊的龜

如果你沒有用手機開通,他在手機通訊錄裡面看到你的狀態是:邀請回如果你開通了,而且。

答他加了你,顯示的是:已新增。

如果你開通了,而且他還沒你,顯示的是:新增你能確定自己沒用手機開通,是不會顯示的!

而且就算你真的用手機開通了,你還有乙個功能,點選你的設定,點手機通訊錄,點停用,就找不到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天上掉下乙個月餅嗎?100多條新聞值多少錢?天上不會掉最還的子你只到嗎?要金錢的努力,沒有扶貧網,我們就要哦死了。

您好,你剛才回答了我的問題,我想問一下扶草器是幹什麼用的?

3樓:雲南瓏然科技****

1全部用扶草器可以把草割整齊擺放,不用扶草器,割了就是亂的。

你好 你剛才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想問一下 為什麼重啟一下就好了或者是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這是什麼原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你那主機板跟耳機孔沒有連線好?

5樓:房雅豔

腦,屬性,硬體,硬體檢視,選擇網絡卡,然後屬性,電源管理,把允許關閉裝置省電這個勾去掉就好了。

你好,你剛才回答的我的問題,我想問你知道總分機構分配表嗎?

我想問下,我和我老公的婚姻問題,我想問下,我和我老公的婚姻問題

憑什麼淨身出戶 既然當了夫妻就一人一半 既然沒了感情 憑什麼你還感性用事 你首先要做的是把老人這邊給說好 讓老人家再怎麼樣也不要生氣 其次分錢的事情 你親自跟那男的說 就算到鬧到法律上 只要女方不同意淨身出戶 法院也會判給你錢的 你跟你老公在婚姻存續期間所得收入婚姻法規定都算夫妻共同財產,夫妻任何一...

你好,我想問下powermatic80這款機芯怎麼樣

買的其他表,也是powermatic80機芯,走下來每天快2秒,還是很準的。機芯的使用時間久了會不會誤差偏大,還有待觀察。 親身測試,誤差很小每天1 3秒 這種說法是正確的,但不能說騙錢或是說噱頭.因為塑料以及非金屬元件的普及化是行業的趨勢.powermatic80一天誤差8s 自己的 忽略個體,總...

你 好,我想問下養蛇申請怎麼寫?

關於提出 養蛇 的問題,蛇是國家保護動物。養蛇也是特種行業,因此要向 部門申請通過才能養殖。您好 504816067 首先要寫好養殖報告,交當地鄉鎮畜牧站申核通過,再交縣 市 農業局或畜牧局申報批准。如建場要徵地的話,還要報經土地行政管理局批准同意後,拿所有有效證件到工商行政管理所登記註冊,方能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