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關於涉外婚姻的問題,我想問下關於涉外婚姻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要拿中國身份證的話,就必須放棄印度國籍,中國禁止雙重國籍。

至於辦理入中國籍的手續,因為辦理的人實在太少,也沒有現成的案例可以提供,可以諮詢當地公安局,不過提示你,中國國籍是世界上最難拿的國籍之一(針對歸化)。

針對最後乙個問題,我國《婚姻登記條例》規定: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2樓:秦蟻

樓上說的好詳細啊!!

那個 我想問下,關於出國寫申請之類的

那要看你的英文水平怎麼樣了?還有的你思路已經寫作能力。專業機構因為長期從事此類工作,所以水平肯定要高些。如果覺得新東方 高,可以貨比三家。實在都不能接受,只能自己動手,然後找英文好的熟人幫幫忙了。祝你好運。自己寫要的哈!要全面寫自己 優點 缺點你也要寫。文庫 有相關類似的指導 你自己查閱下吧。申請出...

我想問下關於laneige蘭芝我一些問題,求護膚達人

美容院有店長,前台客服,美容顧問,美容師,產品配料人員等職位。具體職位介紹如下 1 美容店店長。負責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畫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等工作。2 前台客服。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生環境和員工儀容儀表的衛生檢查以及收費等。3 美容顧問。負責接待客戶,向顧客介紹各項美容專...

您好我也想問下關於領證日期的問題我我男朋友我們準備在七月或者八月份領證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